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盤古拉墾丁渡假花園民宿 慵懶泳池峇里島風情 甜心牧草捲呆風草原  

作者: 肉魯


慵懶泳池峇里島風情、甜心牧草捲呆風草原,不用遠赴國外旅遊啦,盡在墾丁的盤古拉花園民宿,濃濃南洋渡假氣息讓我愛不釋手捨不得離去,在草原上追逐奔跑、推著牧草捲滾動、在泳池泡著冷泉、吹拂著鹹味海風,放眼一望遼闊無際的大草原,讓人發呆放空忘卻塵囂,陶醉享受Villa等級的盤古拉吧!
 
▲南國的奔放熱情、悠哉愜意,引入了峇里島風,茅草屋簷、發呆亭,位於籠仔埔草原上的盤古拉花園民宿,是這麼的令人眷戀著迷,遠方山下蔚藍海岸彷彿近在咫尺,來到盤古拉,心情自然加上慵懶兩個字,壓根不想離去,只想在南洋風的游泳池浸泡,只想在呆風大草原嬉戲嬉鬧,其實…渡假很簡單,不徐不急的待在盤古拉,就足夠了。

▲盤古拉花園民宿,令人驚豔激賞的就是把空間留給客人,綠意盎然的盤古拉大草原,錯落幾球原始曠野的牧草捲,是一種讓人一眼就徹底卸下壓力的魔力。


▲即便把一半空間留給了草原,但住宿房間卻依舊很寬敞,房間外都還有藤編小桌椅,貼心讓住宿客人擁有自己的戶外小空間。


▲這間是我這次住宿的簡約南洋風2人房,裝潢設計以簡約為主,我喜歡那個懶人發呆椅,坐在上面看著電視或看著書都好舒適,而且房間內還有泡澡浴缸喔!


▲超級大的泡澡浴池,有著像是溫泉的感覺,也提供了精油,不管是要泡冷水或熱水,都可以讓你抒解疲憊心靈,放水速度也是很快的喔。


▲備品方面很精緻有質感,且這間浴室好大間呢,都可以稍微做一下小奔跑了,把空間留給住宿客人,彷彿是盤古拉花園民宿的信念呢!


▲房間內的超大窗戶,可以讓你盡覽窗外草原美景,綠意盎然的美景是最自然最無負擔,搭配了一些南洋風的慵懶家具,不管是在房間或在戶外,都有很自在的愜意感。


▲盤古拉花園民宿,循著小徑可抵達發呆亭,登高望遠看著山脈起伏,整片綠風草原映入眼簾,一轉眼還發現鱷魚出沒,原來是峇里島原汁原味的鱷魚木頭座椅,是不是超級可愛呢。


▲整個盤古拉花園民宿的房間就只是左邊這列白色建築,右邊茅草屋頂的是開放式交誼廳,濃濃峇里島的渡假愜意瞬間在此蔓延,我雖然沒去過峇里島,但這裡的情境營造與那份悠哉,我想…八九不離十了!


▲建議在下午三點就來到盤古拉check in,如果嫌熱就進房間泡冷水澡,也可到戶外泳池泡泡冷水,當下午五點時就出來草原拍照,民宿還免費提供小足球場、小棒球的遊戲,讓住宿客人可以在這片大草原裡,真正享受渡假的樂趣,不管是大人小孩,連老少都會愛上這裡。


▲這是盤古拉花園民宿的入口,那棟有著異國風情的茅草屋舍便是check in櫃臺,可以跟她們借遊樂設施喔,而左邊這兩個戶外座椅最適合用大字形坐姿,慵懶恣意的坐在上面發呆!


▲這個小小泳池更是迷人,只到腰部左右的高度,設計目的不是要讓遊客游泳,而是要遊客靜靜窩在池內,感受大地瞬息萬變的脈動美景。


▲眼前這片,全都是盤古拉花園民宿擁有,不在這麼大的腹地多蓋幾間房間,而是全部留給了大自然,這也是盤古拉花園民宿主人最讓我佩服之處,我想…這份誠心誠意真會打動來住宿的人,也難怪有人一住就是一個禮拜,因為這真的是隱藏於墾丁山海間的秘境旅宿!


▲拉拉盤古拉牧草捲訓練一下臂力,或者…一個箭步跳上牧草捲,或是…用力推著牧草捲移動。


▲盤古拉民宿要維護這塊綠地,說真的是很不容易的,尤其下雨後出大太陽,草長得特別快又茂密,但這片草皮卻修剪的井然有序,放在眼前的翠綠感受,是會讓人想直接躺在草原上的氛圍,而草原後方就是盤古拉民宿喔。
 

▲努力推著…流下滿頭大汗才過癮啊,用力跳躍…跳上牧草捲上囉!


▲連續動作展現不一樣的風采,隨你詮釋隨你玩樂,就是這麼簡單!


▲在這裡,不僅是南洋風,也帶著紐西蘭曠野大草原的異國氣氛。


▲奔跑累了,就躺在泳池畔的躺椅,發呆小歇一會,記得想泡游泳池的住客,一定要記得戴泳衣泳裝來喔!


▲兩端還有噴水的石雕小魚,這種深度真的是老少皆宜,完全不用怕不會游泳喔,發呆木頭搖椅可是情人雅座,先搶先贏啦。


▲簡直就是最奢華的五星級渡假民宿了,有游泳池有大草原,而且都維護的相當好,主人的用心是會被遊客看見的,記得從外地打包好心情,來到盤古拉恣意悠閒吧,小游泳池、呆風草原、峇里島風,任君選擇。


▲拿台筆電、拿本書籍、帶些零食、買些飲料,在盤古拉真的會耗掉你一整天,深怕時間完全不夠用呢。


▲椰樹搖曳更似峇里島度假勝地,出國去離島渡假,大部分為了那份悠哉美好時光,那麼我說盤古拉給你的渡假氣息,也是相去不遠啦!


▲微風輕輕吹拂,一溜煙吹過臉龐,洋溢熱帶雨林的環境,讓每個人不由自主散發出懶洋洋的氣息,睡上一覺都會覺得好浪費呢,但若是睡著保證是最好眠的一覺!


▲盤古拉花園民宿的早餐也令人激賞,中西式的豐盛早餐宛如飯店,調製攪拌恰恰好的馬鈴薯沙拉超級美味呢!


▲培根、炒青菜、炒蛋…等,都相當有水準,從前一天下午入住到隔一天早上,樣樣都讓人滿意!


▲連飲料也用林鳳營鮮奶,也有美粒果柳橙飲料,我覺得住在盤古拉真會有物超所值的感受呢。


▲豐盛早餐一定要慢慢細細品嚐,這樣才有活力迎接接下來一整天的玩樂喔。


▲這是盤古拉花園民宿唯一的室內座位喔,我建議吃早餐還是選在半露天戶外區,那種情境那種氛圍會讓你多吃好幾盤呢。


▲入住盤古拉花園民宿這天,竟然還巧遇了FB的粉絲,還記得她說:『要來去墾丁避暑…』,結果這兩天墾丁真的很涼爽,少了大太陽多了涼風徐徐,世界真的很小呢,他們一群女生也超High的,我想人生就是該浪費在美好的時光上!


▲Oh…已經有人準備在藤椅上放空發呆囉,難怪部落格會稱自己為呆呆齡,哈!


▲不用去青青草原,這裡就有盤古拉草原,不用去南灣戲水,這裡就有盤古拉泳池,不用去牧場找牧草捲,這裡就有盤古拉牧草捲,不用刻意想渡假,來到盤古拉就是渡假,不用培養好心情,來到盤古拉自然擁有好心情。


▲座落恆春半島裡一個絕佳位置,南方可見聯勤活動中心,軍方雷達偵測站,緊鄰民宿還有一個粉紅風車,讓整片被綠意渲染的草原多了一分活潑氣息。


▲就是享受這一切吧,奔跑、跳躍、做自己做的事情,沈浸、陶醉、在這個美麗國度裡。
 

▲下次來到墾丁,我還是會想上來看看盤古拉花園民宿,光是這片私家草原,就讓人忘記憂愁忘記煩惱了。
 

▲盤古拉花園民宿,真的是會黏人呢,來墾丁玩水不一定要玩海水,在盤古拉泳池戲水也讓人滿足,來超大草原發呆吹風玩牧草,感受異國情調的旅宿心情,讓人流連忘返的盤古拉花園民宿,oh…趕緊翻一下行事曆,我還要再來住啦!如果你真的很想逛墾丁大街,盤古拉花園民宿離墾丁大街約10-15分鐘喔,其實也超級近的啦!

盤古拉墾丁渡假花園民宿:
官網:http://www.summerland.com.tw/index.html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525號
電話:08-885-1688

 

 

  

  

  


文章來源: 肉魯….旅行台灣‧深度造訪‧微笑旅遊 (已授權)
作者介紹: 肉魯

  


作者相關文章



苗栗 2015苗栗傳統藝術節盛大開始 快來參加吉祥物網路票選活動 參加票選有機會得到住宿大獎喔 從12/1(二)-12/14(一)天天有靜態展演 週六日還有動態表演喔


屏東 暢玩屏北 比墾丁更好玩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屏東 暢玩屏北屏南 比墾丁更好玩 大鵬灣騎單車玩風帆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關島 魚眼海洋公園水肺潛水體驗 繽紛黃色魚群悠遊海底世界 來關島沒有玩潛水別說你來過關島 超推薦小康潛水 不會英文也不用怕 中文解說讓你更安心


關島 關島查顏關色之旅 跟著黃色暢玩關島 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 親自體驗當船長水中開船的樂趣


2016年旅遊計畫你準備好了沒?愛日本的來看看肉魯推薦超美景點跟滿足美食喔!


台北 眾神護台北的祈福文化之旅 徜徉農禪寺水月道場 品嚐少帥禪園私房料理 品味廟宇雕刻剪黏藝術 感受常民生活的廟埕早餐


日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地表最浪漫的金黃銀杏小徑 黃葉最盛期登場囉 彷彿仙境的黃澄澄黃金隧道 夢幻幸福指數破表啦 (11/7~11/23黃葉開催 11/14花況即時報導)


台南 私房一日小旅行 穿著青蛙裝來去媽祖宮社區魚塭抓魚 品嚐鹿耳社區超豐盛在地風味辦桌 椰庭一睹傳統手工製作粉圓冰 大吃媽煮妙私房版隱藏海鮮小吃


日本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搭乘繽紛海賊觀光船悠哉航行 重返十七世紀的航海時代 徜徉美輪美奐的湖光山色 一定要使用箱根周遊卷暢遊唷


日本 箱根蘆之湖箱根町港必吃烤魷魚 箱根町郵便局必買海賊船明信片 陶醉湖畔寧靜迷人的夕陽美景


日本 來東京就是要來築地市場啊 不然要做什麼 不用排隊的美味鮨勘握壽司 必吃肥厚香甜的玉子燒


日本 波除神社 神秘供奉紅黑大獅子 騰雲之龍及駕風之虎兩大神獸 超可愛開運魚鈴鐺紀念品 隱身東京築地市場的大驚喜


關島 普天同慶的超級好消息 華航飛關島的日間航班從2015年10月25日開始囉 去程0720桃園起飛 回程1440關島起飛 旅行關島終於不用凌晨熬夜搭飛機 回程也不用睡眼惺忪搭飛機回台灣啦


台北 雲山藝文咖啡茶館 尋著茶香走入天空之城 來自瑞岩部落的泰雅青年 融入原民元素的手作麵包 山豬挖土的天然茶園 嚐一杯山豬烏龍 喝一杯紅藜烏龍


台北 寶島肉圓 捷運萬隆站美食 長的像台灣島嶼形狀的肉圓 曾經榮獲全國肉圓比賽第一名殊榮 昔日基隆路與和平東路交叉路口超人氣小吃


台北 探訪台北設計角落店家 用微笑丈量每一吋陽光的日出印象咖啡館 一見鍾情二見傾心的囍愛商行 相逢有心無處不家的窩是咖啡


金門 良金牧場良金牛肉麵 鮮涮金門酒槽牛肉麵 油花豐富分佈均勻 不輸頂級和牛的絕頂美味


金門 金豐租車 金門旅行的優質租車首選 Garmin GPS導航、行車記錄器及3C充電座全配 不分平假日TOYOTA VIOS通通1500元 讓人安心放心的金門租車行


台東 阿榮蘿蔔糕 開業10年深受在地人喜愛的老店 遵循傳統古法製作炊蒸的蘿蔔糕 美味銷魂的古早味糯米腸 台東超級隱藏版私房小吃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