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作者列表

作者:李崇暐

介紹:人因為快樂,才能擁有 健康 與 自由 !! 這裡提供另一種不同的 思維 與 學習角度, 啟發內在深層的智慧 與 生命的覺醒 !!

作者:BP

介紹:英國De Montfort University現代戲劇碩士,倫敦Goldsmiths University交換學生。曾任職於優人神鼓、當代傳奇劇場、宜蘭國際綠色影展。現職為媒體&藝文工作者;定期於有機誌、GREEN雜誌、全 球華人藝術網專題撰寫。寫作主題關注藝文、有機、環保、國際、創意、生活美學...目前為自由撰稿人,持續尋找動人故事。

作者:班森

介紹:因為本人記憶力只有8 bit,所以所有的事情都需要照片文字來紀錄,喜歡旅行,喜歡攝影,喜歡衝動,喜歡這樣子的我,喜歡看不認識的人,因為我的文字有了想法,因為我的經歷而大笑...

作者:盒子

介紹:業餘的資深網路寫作分享者,喜愛分享臺灣小角落的行腳故事,網路書寫已有七年餘時間 ,常受邀書寫臺灣與國外旅遊經驗,曾經與天下雜誌合作,出版虛擬人物娜娜旅遊日誌-『發現那麼美的臺灣』歷年部落客百傑-旅遊組評審,喜愛攝影,其作品常於各旅遊雜誌露出!

作者:肉魯

介紹:台南人,喜歡用影像和動人文字紀錄台灣的美好,每個鄉鎮都有美麗幸福的故事,跟我探索似乎陌生卻驚豔的台灣有人跟我說:『在旅行遇見的感動,總是用更多細膩來紀錄每刻幸福。』跟著肉魯闖入台灣桃花源,發現福爾摩沙的美麗幸福吧!

作者:Ling

介紹:旅行是一種癮。每段旅程都有它的能量,最後會怎樣發酵出來,灌養成自己的養分,是我對每次旅行的期待!藉由blog我也將那短暫旅程的所見所聞,以自己的方式記錄下來,分享這世界的美好給大家。

作者:DiDi

介紹:當文字與影像的閱讀已無法釋放情緒的餘震,唯有透過書寫得以腦波重組並真實地保存下來。閱讀心得、電影筆記…看似行禮如儀的過程,享受的,其實是一個人的吉光片羽。

作者:肆一

介紹:男。不覺得愛情是生命的唯一,但認為,有愛,生活會更有滋味。 若我的文字,可以帶給妳(你)一些感受,或是想法,哪怕只有一點點安慰,讓妳有那一瞬間覺得自己是有人懂的,覺得不孤單,我就覺得很足夠。

作者:glassee玻璃鰻

介紹:我們存在的世界不在眼前,而在沉浸的痛苦與甜蜜之間。 小說著作:海囚航夢少年不婚的56個秘密

作者:喵喵

介紹:【 甜蜜三加一】 堅持走自己的路 堅持自己的理想 我們是平凡的家庭 藉由相機豐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