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日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地表最浪漫的金黃銀杏小徑 黃葉最盛期登場囉 彷彿仙境的黃澄澄黃金隧道 夢幻幸福指數破表啦 (11/7~11/23黃葉開催 11/14花況即時報導)  

作者: 肉魯

1.jpg

地表最浪漫的金黃銀杏小徑,夢幻幸福指數破表啦,黃金隧道黃葉最盛期登場囉,彷彿仙境的日本國營昭和紀念公園,國營昭和紀念公園離東京市區很近,搭乘JR僅需30幾分鐘車程唷,搭到西立川駅下車即是公園入口唷,隨著秋冬時分的漸漸來臨,紅葉將日本山林小鎮點綴的美不勝收,然而銀杏也從綠葉逐漸轉黃,美輪美奐的黃澄澄隧道,地上滿是銀杏黃葉落葉,眼前成了螢光金黃國度,置身其中彷彿作夢才能見到的美哉奇景,我們在2015年11月14日(六)造訪銀杏黃葉最盛期的國營昭和紀念公園,金黃美景美的讓人目瞪口呆難以置信,如果你在11/23(一)前有來到東京,一定要來一趟國營昭和紀念公園唷,怎麼拍都像是拍偶像劇劇照,太美太美太美啦!(11/7~11/23黃葉開催,11/14花況即時報導)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跟其他東京賞銀杏最大不同就是,國營昭和紀念公園可以很悠哉的散步公園,不用害怕走到馬路或者拍照有汽車入鏡,而且公園面積大約有30幾個東京巨蛋那麼大唷。

2.jpg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的門票一個人是410元日幣,從西立川駅方向進入公園後左轉,大約五六分鐘就會抵達銀杏金黃小徑,遠遠看見一片金黃我就大聲跟朋友說:好美好美,太夢幻太夢幻啦。

3.jpg

▲左右兩側夾道的銀杏樹,成了一個天然的林蔭隧道,隨著天氣逐漸轉冷,綠葉也一片片被催黃,夾雜著些許綠葉的黃銀杏葉,實在讓人不敢相信眼前所見,揉揉眼睛…這假的吧,快捏我一下…我不是作夢!!

4.jpg

▲走在銀杏黃色落葉地毯,不時有銀杏落葉緩緩掉落,天呀…這跟賞紅葉有著截然不同的氣息,如果火紅楓葉是熱情如火,那麼金黃銀杏則是擁有更加優雅的身段。

5.jpg

▲天呀…這是在拍廣告嗎?!怎麼拍怎麼美,造訪當天下著綿綿細雨,但是銀杏樹葉太過茂盛,漫步小徑幾乎感受不到小雨滴呢,而且一片金黃色澤的銀杏彷彿一盞盞打光燈,美的讓人360度轉不停看不停哩。

6.jpg

▲我和呆呆齡這張照片就像是正在拍The North Face的Gore-Tex廣告外套,哈哈…好美好幸福唷。

7.jpg

▲同行的高中好友傑哥及小宛,也來張恩愛照,其實銀杏有一個特殊味道,只要踩踏葉子或者撥弄就會有味道產生,不過因為銀杏美景太美了,我幾乎忘了銀杏特殊氣味啦

8.jpg

▲再換另外一組志村及家榛,我看你們婚紗照不用拍啦,用這張就可以啦,銀杏其實在兩億多年前就有了,也被稱為活化石,壽命可長達3000多年,而台灣的銀杏通常參差錯落於茶園裡,日本銀杏則是體型粗幹壯碩,很像是行道樹一樣呢。

9.jpg

▲身處美麗的銀杏小徑裡,一定要來跳拍的啦,這片通通都是我的啦,國營昭和紀念公園是為了紀念日本昭和天皇在位50年而建造,因為面積非常大,所以裡面也可以租腳踏車唷,也有遊園車喔,日本人可以把一個公園經營的如此有規模,真的是超級厲害的。

10.jpg

▲密集生長的銀杏樹枝樹葉,讓你幾乎看不見頭頂的天空呢,有人喜歡全部金黃的銀杏,有人喜歡綠黃夾雜的銀杏,你喜歡哪一種呢?

11.jpg

▲隨意就坐在小徑地上吧,盡情徜徉放眼一片金黃的美好時光。

12.jpg

▲享受再度墜入情網的小兩口愛情吧,隨便怎麼拍都超級美哩。

13.jpg

▲我想眼前是故事書裡的童話世界吧,不知該怎麼形容的優雅美感。

14.jpg

▲秋天的日本,可不是只有紅葉可賞唷,前一天才剛去河口湖賞紅葉,都還沒從夢幻紅葉的夢裡醒來,今天馬上又接受金黃銀杏的洗禮,我們真的太有眼福了。

15.jpg

▲看著45度角的銀杏森林,就成了一張張明星劇照,哈~這是我老婆呆呆齡啦。

16.jpg

▲突然一陣秋風,黃色銀杏落葉四處飄散,其實是我同學躲在樹後灑落葉啦。

17.jpg

▲來演一下壁咚,我真的很愛演哩,這應該是樹咚吧,我果然是演技派的,呵呵。

17-1.jpg

▲彷彿是不小心用了小畫家的黃色噴槍,你說你說…怎麼會美成這樣,怎麼會美成這樣,太過夭壽了。

17-2.jpg

▲恣意陶醉浪漫的金黃國度吧,每走一步就有沙沙作響樹葉聲,彷彿一首悠哉的銀杏協奏曲。

18.jpg

▲累了,就找張椅子坐下來吧,如果要更享受,不如買日本便當來野餐吧。

19.jpg

▲這怎叫人不陶醉,這怎叫人不驚豔,這不是偶像劇裡才有的場景嗎!

20.jpg

▲哇…美女出現囉,請問你是日本妹嗎?!銀杏黃澄澄的美景,宛如後製出來的效果。

21.jpg

▲像不像拍御茶園的廣告呢,下著綿綿細雨的天氣,讓銀杏黃葉變的更加嬌柔,真的讓人愛死這美景了。

22.jpg

▲這條銀杏小徑大概綿延約200公尺,也整整讓我們待上一個半小時,此情此景拍照一整天也不膩呀。

23.jpg

▲三仙女登場囉,我們都是第一次看見日本銀杏黃葉盛開景色,每個人內心都洋溢著暖暖幸福感呢。

24.jpg

▲快來快來昭和紀念公園,這絕對比人間仙境還要人間仙境。

25.jpg

▲跳拍或是漂浮,大家沈浸在這片美景的喜悅裡,直到現在我都還認為在銀杏小徑的時光是作夢呢。

26.jpg

▲哈…隨便你愛怎麼跳就怎麼跳拍啦,漂浮敬禮,被雙人擊飛,發揮你的創意吧。

27.jpg

▲哈…來演一下當兵遇到長官的立正敬禮,當過兵的一定瞭解。

28.jpg

▲地表上最浪漫的銀杏黃葉小徑,樹葉一經微風輕輕吹拂就會掉落,積少成多就成了這片夢幻黃色地毯。

29.jpg

▲掉落的銀杏黃葉,似乎也燃燒著最美的最後身影。

30.jpg

▲來拍拍創意的銀杏黃葉吧,六個知己好友一起到日本,一起走過好多歡笑的路。

31.jpg

▲比出勝利手勢,因為我們遇見最幸福的金黃時光。

32.jpg

▲好愛好愛銀杏組成的愛心圖案,隨意遇見的小小驚喜。

33.jpg

▲一起相愛到永遠,一起環遊世界,一起圓人生夢想。

34.jpg

▲大地被銀杏渲染成黃澄澄模樣,這條銀杏小徑大概有一百多棵銀杏夾道歡迎唷。

35.jpg

▲用緩慢的速度,用優雅的姿態,用輕盈的步伐,用輕鬆的心情,享受眼前的黃色銀杏世界吧。

36.jpg

▲靜靜待著坐著,靜靜呼吸著空氣,都能感受到幸福滋味。

37.jpg

▲這片美景叫人怎麼捨得離開呢,黃澄澄銀杏有一種希望無窮的感受呢。

38.jpg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也能見到遊園車經過唷,因為佔地有180公頃實在太大了,如果想偷懶也能付費搭乘遊園車唷。

39.jpg

▲我的心不遺留在愛琴海了,我要遺留在銀杏黃葉的童話國度裡。

40.jpg

▲黃葉開催囉,深秋點綴的五顏六色,紅葉、黃葉及綠葉,日本人真的好幸福哩。

41.jpg

▲銀杏…你怎麼偷偷喬裝成剛轉黃的楓葉呀,很像吧。

42.jpg

▲精美絕倫的銀杏小徑,這條路簡直就像是鬼打牆,讓你來來回回逛不停拍不停啦。

43.jpg

▲如果你11月有來東京,一定要來欣賞銀杏嬌媚動人的身影。

44.jpg

▲一起來銀杏樹下阿帕契吧,話說怎麼有路人不合群呢,呵呵…

45.jpg

▲夢幻+est,浪漫+est,黃澄澄+est,金黃+est,幸福+est,銀杏黃葉季節真正炸裂開催啦。

46.jpg

▲到了現場你會發現,肉眼所見的銀杏黃葉,比照片還要夢幻好幾倍哩。

47.jpg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一個離東京市區很近的黃色桃花源,來到東京一定要來啦。

48.jpg

▲我想…這是最幸福的時鐘啦,  我想…我無時無刻都想看看時間,我想…時間可不可以一直靜止呢,讓我們一直在金黃小徑裡賴著不走吧。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銀杏黃葉季:

官網:http://www.showakinen-koen.jp/

地址:東京都立川市緑町3173

交通:從新宿車站搭乘JR中央線快速(青梅行),在西立川車站下車,出口即為國營昭和紀念公園,新宿至西立川車程約40分鐘。

黃葉情報:http://www.nihon-kankou.or.jp/kouyou/searchDetail.jsp?ken__=tokyo&shi__=13202&id__=K1315

園區地圖:按我下載

 


文章來源: 肉魯….旅行台灣?深度造訪?微笑旅遊 (已授權)
作者介紹: 肉魯


作者相關文章



苗栗 2015苗栗傳統藝術節盛大開始 快來參加吉祥物網路票選活動 參加票選有機會得到住宿大獎喔 從12/1(二)-12/14(一)天天有靜態展演 週六日還有動態表演喔


屏東 暢玩屏北 比墾丁更好玩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屏東 暢玩屏北屏南 比墾丁更好玩 大鵬灣騎單車玩風帆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關島 魚眼海洋公園水肺潛水體驗 繽紛黃色魚群悠遊海底世界 來關島沒有玩潛水別說你來過關島 超推薦小康潛水 不會英文也不用怕 中文解說讓你更安心


關島 關島查顏關色之旅 跟著黃色暢玩關島 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 親自體驗當船長水中開船的樂趣


2016年旅遊計畫你準備好了沒?愛日本的來看看肉魯推薦超美景點跟滿足美食喔!


台北 眾神護台北的祈福文化之旅 徜徉農禪寺水月道場 品嚐少帥禪園私房料理 品味廟宇雕刻剪黏藝術 感受常民生活的廟埕早餐


日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地表最浪漫的金黃銀杏小徑 黃葉最盛期登場囉 彷彿仙境的黃澄澄黃金隧道 夢幻幸福指數破表啦 (11/7~11/23黃葉開催 11/14花況即時報導)


台南 私房一日小旅行 穿著青蛙裝來去媽祖宮社區魚塭抓魚 品嚐鹿耳社區超豐盛在地風味辦桌 椰庭一睹傳統手工製作粉圓冰 大吃媽煮妙私房版隱藏海鮮小吃


日本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搭乘繽紛海賊觀光船悠哉航行 重返十七世紀的航海時代 徜徉美輪美奐的湖光山色 一定要使用箱根周遊卷暢遊唷


日本 箱根蘆之湖箱根町港必吃烤魷魚 箱根町郵便局必買海賊船明信片 陶醉湖畔寧靜迷人的夕陽美景


日本 來東京就是要來築地市場啊 不然要做什麼 不用排隊的美味鮨勘握壽司 必吃肥厚香甜的玉子燒


日本 波除神社 神秘供奉紅黑大獅子 騰雲之龍及駕風之虎兩大神獸 超可愛開運魚鈴鐺紀念品 隱身東京築地市場的大驚喜


關島 普天同慶的超級好消息 華航飛關島的日間航班從2015年10月25日開始囉 去程0720桃園起飛 回程1440關島起飛 旅行關島終於不用凌晨熬夜搭飛機 回程也不用睡眼惺忪搭飛機回台灣啦


台北 雲山藝文咖啡茶館 尋著茶香走入天空之城 來自瑞岩部落的泰雅青年 融入原民元素的手作麵包 山豬挖土的天然茶園 嚐一杯山豬烏龍 喝一杯紅藜烏龍


台北 寶島肉圓 捷運萬隆站美食 長的像台灣島嶼形狀的肉圓 曾經榮獲全國肉圓比賽第一名殊榮 昔日基隆路與和平東路交叉路口超人氣小吃


台北 探訪台北設計角落店家 用微笑丈量每一吋陽光的日出印象咖啡館 一見鍾情二見傾心的囍愛商行 相逢有心無處不家的窩是咖啡


金門 良金牧場良金牛肉麵 鮮涮金門酒槽牛肉麵 油花豐富分佈均勻 不輸頂級和牛的絕頂美味


金門 金豐租車 金門旅行的優質租車首選 Garmin GPS導航、行車記錄器及3C充電座全配 不分平假日TOYOTA VIOS通通1500元 讓人安心放心的金門租車行


台東 阿榮蘿蔔糕 開業10年深受在地人喜愛的老店 遵循傳統古法製作炊蒸的蘿蔔糕 美味銷魂的古早味糯米腸 台東超級隱藏版私房小吃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