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關島 關島查顏關色之旅 跟著黃色暢玩關島 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 親自體驗當船長水中開船的樂趣  

作者: 肉魯

18.jpg

關島查顏關色之旅,跟著黃色暢玩關島,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親自體驗當船長水中開船的樂趣,關島的Logo以藍、綠、黃與咖啡組成,整座島上隨處可遇見四個顏色不同的景色,這次肉魯被賦予了找尋關島黃色的美景,而我搭乘的黃色鴨子船更是一片黃通通,開放式窗戶隨時都能吹拂著海風,從杜夢灣的沙堡出發,行經魚眼公園,一路飽覽最美的關島海岸線,沿途大家拿著鴨子口哨『吧吧吧』吧不停,行駛在路上吸引了超多遊客目光,最後,鴨子車在南部港口直接衝入海面,激起超大水花,瞬間變成一艘鴨子船遨遊,然後還能親身體驗開船樂趣唷,來到關島旅行,真心建議一定要搭上DUCK TOUR鴨子船,享受海風迎面而來的暢快舒適感。

▲來到關島想搭乘鴨子船,記得要事先預約,建議直接到杜夢灣的沙堡售票處預約,沙堡售票處就位於DFS對面,逛街時順便來預訂,其實超方便的唷,時段的話則是有10:00AM、11:30AM、13:30PM、15:30PM四個時段,一個人費用為45元美金,一次的鴨子船行程約需90分鐘。

19.jpg

▲第一天來到鴨子船售票處,結果當天場次都已經沒有位子了,所以我們就改訂後天一早十點的鴨子船,來搭乘的遊客頗多,大多是歐美及日韓客人,比較少見到台灣遊客,不知是不是資訊比較不足,所以台灣人搭乘比例很低很低。

20.jpg

▲黃色鴨子船超級高大,來到關島一定要來鴨霸一下的啦,這可是關島今年才推出的鴨子船行程唷。

21.jpg

▲鴨子船從杜夢灣沙堡開到南部港口約需30分鐘車程,下海航行大概約有15-20分鐘,然後回程再花上30分鐘,沿途都沒有下車唷,都是車上廣播導覽,也可插上耳機聽中文廣播唷。

22.jpg

▲關島的綠色、黃色、藍色通通在這裡遇見了,黃色是一種很優雅很陽光的色澤,讓人一看心情就心曠神怡。

23.jpg

▲坐在鴨子船上面的人,只要一看到遊客就會開始吹起鴨子口哨,一整個超級熱情歡樂的,就跟關島呈現的人文風情一模一樣。

24.jpg

▲這就是沙堡售票處,開船時段會因每天不同而有所調整,像我們搭到最早的一班車就是早上0930唷。

25.jpg

▲事先預約付款後,就會給你一張收據,到時可要拿著這張列印收據當成搭船證明唷,如果要取消記得要提早取消,否則就GG啦。

26.jpg

▲只要繳款報名就會每個人送一個鴨子口哨,這我們以前在高雄黃色小鴨展出時就有買呢,在台灣都不好意思吹,來到關島盡情吹鴨子口哨吧,大家都會陪著你一股鼓譟吹口哨,超好玩得啦。

27.jpg

▲到底是上車還是上船啊,座位大概可以坐30幾個,所以千萬不要到現場才買票,國外旅行都是習慣事先預約,這樣才能確保旅程的順利進行。

28.jpg

▲如果你第一次要來搭鴨子船,建議坐右邊最前面的第一排,不要像我們選錯了,坐在駕駛員後面左邊前面第一排,整個視野都被高高的駕駛座擋住了,不時都還要起身拍照呢。

29.jpg

▲出發後沿著杜夢灣緩緩前行,此時可一覽無遺關島多變的顏色變化,藍色天空,紅色噹噹車,綠色黃色塗鴉,翠綠樹林,一整個賞心悅目呢,而導覽也會不時提醒大家要一起吹鴨子口哨歡樂一下。

29-1.jpg

▲哈…吹鴨子口哨超好玩得,只要一吹大家就會跟著你一起吹,這時候你真的會感受到什麼叫做真正的『鴨霸』。

30.jpg

▲關島的天氣很變化多端,大部分都是晴朗天氣,但是總是會突然下一陣10分鐘的雨,所以遇到下雨也不用太擔心唷,因為一下就會雨過天晴啦,坐在鴨子船好好悠哉的享受關島吧。

31.jpg

▲鴨子船有一段路行駛於蔚藍海岸,真的是最美最幸福的海岸公路了,漸層夢幻的海洋色澤,充分展露關島島嶼的熱情。

32.jpg

▲有沙灘,也有礁岩海岸,海水美麗的讓人想跳下去泡泡呢,從關島黃的鴨子船欣賞著關島綠關島藍的美景,彷彿化身調色大師揮灑關島的多變美麗。

33.jpg

▲沒多久時間,鴨子船就開到南部港口囉,此時會停在這裡,然後奇妙的會有船長出現,原來鴨子船有分工的,陸上駕駛員與水上駕駛員不同人,他們換班速度也超快的哩,很有趣吧。

34.jpg

▲黃色鴨子船衝下水啦,激起超大水花,真的是酷斃了,而且不用害怕不用濕身啦。

35.jpg

▲下海後突然從鴨子車變成鴨子船,實在太神奇了,大家也不約而同吹起鴨子口哨一同歡呼,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的鴨子船初體驗呢,就獻給了關島。

36.jpg

▲圍繞鴨子船的海水非常透藍清澈,超級迷人的。

37.jpg

▲鴨子船在海面行駛很平穩,完全不用擔心會暈船啦。

38.jpg

▲不管那一側座位都能很近距離的與大海接觸,盡情徜徉關島黃關島藍的國度裡吧。

39.jpg

▲黃色鴨子船的窗戶是半開放式,拍照時可要特別注意相機手機,否則掉下去就……GG了。

40.jpg

▲船長說:『有沒有會開船的…來幫我…』,我來幫船長開,不用怕我是專業的,哈哈,搭乘鴨子船最好玩得就是可以親自坐在駕駛艙開著鴨子船,不管是大人小孩一定都要坐上去試試看唷,不過我看船長怎麼突然流了一堆汗,我技術很好的,不用擔心!

41.jpg

▲實習船長呆呆齡,轉轉方向盤,裝模作樣一下,是不是很好玩呢。

42.jpg

▲在海面繞行大概15分鐘後,就要上岸囉,此時船長會用無線電聯繫確保,然後就緩緩從海裡開往陸地囉,相較於衝下水的激情,上岸倒是比較平和許多。

43.jpg

▲上岸後會在換上陸地駕駛員,沿途也會看見下一梯次的鴨子船,熱情的吹起鴨子口哨打招呼吧。

44.jpg

▲欣賞著美輪美奐的海洋風情,慵懶的迎面吹著海風,搭乘鴨子船很好玩吧。

45.jpg

▲回程路上會經過關島太平洋戰爭國家歷史公園,還會繞進去瑪麗亞大教堂及拉提石公園唷。

46.jpg

▲好玩必搭的關島黃色鴨子船,來到關島一定要體驗看看,關島查顏關色之旅,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跟著黃色暢玩關島吧。

關島 DUCK TOUR鴨子船:

費用:USD 45 / 1人

發車時間:10:00AM ‧ 11:30AM ‧ 13:30PM ‧ 15:30PM

報名集合地點:Sand Castle 沙堡門口

網站1:http://guam.mytour.com.tw/view_info.asp?id=202

網站2:http://www.i-guam.com.tw/fun_detail.asp?seq=23

 


文章來源: 肉魯….旅行台灣?深度造訪?微笑旅遊 (已授權)
作者介紹: 肉魯


作者相關文章



苗栗 2015苗栗傳統藝術節盛大開始 快來參加吉祥物網路票選活動 參加票選有機會得到住宿大獎喔 從12/1(二)-12/14(一)天天有靜態展演 週六日還有動態表演喔


屏東 暢玩屏北 比墾丁更好玩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屏東 暢玩屏北屏南 比墾丁更好玩 大鵬灣騎單車玩風帆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關島 魚眼海洋公園水肺潛水體驗 繽紛黃色魚群悠遊海底世界 來關島沒有玩潛水別說你來過關島 超推薦小康潛水 不會英文也不用怕 中文解說讓你更安心


關島 關島查顏關色之旅 跟著黃色暢玩關島 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 親自體驗當船長水中開船的樂趣


2016年旅遊計畫你準備好了沒?愛日本的來看看肉魯推薦超美景點跟滿足美食喔!


台北 眾神護台北的祈福文化之旅 徜徉農禪寺水月道場 品嚐少帥禪園私房料理 品味廟宇雕刻剪黏藝術 感受常民生活的廟埕早餐


日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地表最浪漫的金黃銀杏小徑 黃葉最盛期登場囉 彷彿仙境的黃澄澄黃金隧道 夢幻幸福指數破表啦 (11/7~11/23黃葉開催 11/14花況即時報導)


台南 私房一日小旅行 穿著青蛙裝來去媽祖宮社區魚塭抓魚 品嚐鹿耳社區超豐盛在地風味辦桌 椰庭一睹傳統手工製作粉圓冰 大吃媽煮妙私房版隱藏海鮮小吃


日本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搭乘繽紛海賊觀光船悠哉航行 重返十七世紀的航海時代 徜徉美輪美奐的湖光山色 一定要使用箱根周遊卷暢遊唷


日本 箱根蘆之湖箱根町港必吃烤魷魚 箱根町郵便局必買海賊船明信片 陶醉湖畔寧靜迷人的夕陽美景


日本 來東京就是要來築地市場啊 不然要做什麼 不用排隊的美味鮨勘握壽司 必吃肥厚香甜的玉子燒


日本 波除神社 神秘供奉紅黑大獅子 騰雲之龍及駕風之虎兩大神獸 超可愛開運魚鈴鐺紀念品 隱身東京築地市場的大驚喜


關島 普天同慶的超級好消息 華航飛關島的日間航班從2015年10月25日開始囉 去程0720桃園起飛 回程1440關島起飛 旅行關島終於不用凌晨熬夜搭飛機 回程也不用睡眼惺忪搭飛機回台灣啦


台北 雲山藝文咖啡茶館 尋著茶香走入天空之城 來自瑞岩部落的泰雅青年 融入原民元素的手作麵包 山豬挖土的天然茶園 嚐一杯山豬烏龍 喝一杯紅藜烏龍


台北 寶島肉圓 捷運萬隆站美食 長的像台灣島嶼形狀的肉圓 曾經榮獲全國肉圓比賽第一名殊榮 昔日基隆路與和平東路交叉路口超人氣小吃


台北 探訪台北設計角落店家 用微笑丈量每一吋陽光的日出印象咖啡館 一見鍾情二見傾心的囍愛商行 相逢有心無處不家的窩是咖啡


金門 良金牧場良金牛肉麵 鮮涮金門酒槽牛肉麵 油花豐富分佈均勻 不輸頂級和牛的絕頂美味


金門 金豐租車 金門旅行的優質租車首選 Garmin GPS導航、行車記錄器及3C充電座全配 不分平假日TOYOTA VIOS通通1500元 讓人安心放心的金門租車行


台東 阿榮蘿蔔糕 開業10年深受在地人喜愛的老店 遵循傳統古法製作炊蒸的蘿蔔糕 美味銷魂的古早味糯米腸 台東超級隱藏版私房小吃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