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達人帶路:休閒農場、親子餐廳一日遊  

 

達人帶路─跟著青青小熊這樣玩

今年兒童節、勞動節只有一天假期,該如何把握這僅有的一天假期,全家一起輕鬆出遊?帶路達人青青推薦家長到宜蘭的廣興休閒農場,或是約三五親朋好友一起到桃園TINA廚房-八德店、新竹青境花墅的親子餐廳,親友歡聚的同時,孩子們也能自由奔跑,盡情享受燦爛陽光。

 

體驗養豬人家生活

休閒農場是都市親子重新親近泥土、體驗農村生活的最佳場所。位在宜蘭的廣興農場,是以「豬舍」為環境主幹,重現傳統宜蘭農村的生活、生產、生態的主題體驗休閒農場。其中,「鴨母寮」農舍、「飛雞過河」、「湧泉生態鏈」、「美食台灣鯛」、「豬舍改裝主題」等,都深受大人小孩喜愛。

 

親子餐廳 享受片刻悠閒

隨著親朋好友一個個加入新手父母行列,出遊的成員也越來越多了。桃園、新竹地區的親子餐廳,不只空間寬敞,周邊的各項措施也非常適合小孩玩耍,是親友歡聚的好所在。

 

推薦行程看板

休閒農場→宜蘭廣興農場

親子餐廳→桃園TINA廚房-八德店、新竹青境花墅

 

 

 

推薦景點1:宜蘭廣興農場-鴨母寮豬哥窟

景點小故事

農場主人曾阿爸在民國66年3月投入養豬業,民國86年因口蹄疫事件使得全台的畜牧業受到影響,曾阿爸與家人遂利用原有的養豬寮環境特色,轉型成為「廣興農場」。廣興農場主要是提供團體DIY活動,青青小熊此行的目的就是來參加焢窯。還記得小時候最喜歡去外公外婆家焢窯了,大家一起堆土堆、燒柴火、在稻田間烤起蕃薯,那段熱鬧的景象真是令人懷念。

青青說~

現在很多小朋友應該都沒有體驗過焢窯,大家不妨利用這個適合出遊的春天,帶著家中的小朋友一起去體驗,來看看在都市中不常見的景象,感受一下農村的生活,順便也可以回味一下童年的時光。

 

Profile

廣興農場-鴨母寮豬哥窟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光華三路 132巷12號

電話:03-9513236、03-9615236

營業時間:每周三公休,採預約制,每人入園門票50元,可抵消費

網址:http://www.pigs.com.tw/

 

推薦景點2:桃園TINA廚房-八德店

景點小故事

TINA廚房在新竹、桃園有多家分店,其中八德店就位於八德埤塘生態公園內,極適合闔家同遊,用餐之後,還有大片草皮可以讓孩子自由奔跑。帶著小小孩出門,不外乎就是要找個寬敞的戶外空間,及推著推車好行走的地方。雖然新生兒可能還不會玩也還不會走,但是讓他出來透透氣,做個日光浴,晚上也會比較好入眠喔!

青青說~

還是新生小寶寶的迷你熊,只要白天有出門,當晚都會特別的累,特別的好睡!所以我們出去吃飯也會帶著他一起去,這回我們選了TINA廚房用餐,Tina廚房在桃園是一間口碑不錯的景觀餐廳,分店也愈開愈多家了,會選擇八德的這家分店,最主要是它位於埤塘生態公園旁邊,用完餐就可以在旁邊散步欣賞風景。

 

Profile

TINA廚房-八德店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興豐路1315號(八德埤塘公園內)

電話:03-365-0329

 

 

推薦景點3:新竹青境花墅

景點小故事

為了讓全家人能聚在一起的夢想,店家一家大小一同參與規劃設計了這家親子餐廳。餐廳的一磚一瓦都是由店家全家人一起完成的;除了美味餐點之外,走進園區就看到許多給小朋友玩的器材,比如空地上的彈力球、建築兩旁的沙坑、氣墊遊樂區、親子農場等,還有在室內的大樹攀岩場,如果不小心遇上雨天,在室內一樣也可以玩樂。

青青說~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們這群好姐妹,一個一個成家,一個一個生小孩,現在出遊已經是人員愈來愈多囉!而且遊玩的地點也要列入一個重點,那就是聚會的地方適不適合小朋友。其實這應該也是許多爸媽的心聲吧!位在新竹縣關西鎮的青境花墅親子餐廳,這裡真的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玩耍。來這裡遊玩的朋友,幾乎都是待個大半天,因為可以放心的讓小朋友遊玩,大人們也可以同時享受片刻的悠閒。

 

Profile

青境花墅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 電話:03-5478839

門票:入園身高滿110公分者,酌收100元清潔費,可折抵園區內消費;一客主餐或一杯飲料限抵用一張門票。

網址:http://family.emmm.tw/

 

 

 

整理/吳碧芳 圖‧文提供/青青小熊

原文經2012年4月號《媽媽寶寶雜誌》授權刊載隨書附贈《bobo小天才別冊》

 

bobo小天才親子網站 www.bobo.com.tw

和你一起學習當父母!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