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令人害怕恐懼的蠱毒到底是什麼?

「蠱毒」對於一般人來說,是神祕而令人毛骨悚然的東西,因為不熟悉,所以會感到特別害怕。

那麼「蠱」是什麼?從字面上來看,「蠱」就是三個蟲子,「蠱毒」是什麼?是「螞蝗」的卵,「螞蝗」就是我們一般俗稱的水蛭。

我有一個朋友在泰國養水蛭,水蛭現在還可以拿來做為醫學用途,水蛭產下的卵很細,肉眼看不見,就像沙子一樣。假如你拿熱水去煮水蛭的卵,在攝氏一百度的情況下,煮二十分鐘,牠還不會死。

所謂的「蠱術」就是把水蛭的卵弄在食物裡讓你吃進去,然後水蛭的卵跟著食物一起到了胃裡面,牠當然不會死,這些卵就慢慢的在你的身體裡孵化了,水蛭順著你的血管流到你的肺裡,流到你的腦裡,你的身體會開始莫名的大量內出血,你當然就一命嗚呼了。

這就是為什麼中了「蠱毒」的人,最後死狀都是七孔流血。給你吃了水蛭的卵,你不會馬上死,因為水蛭的卵會到你的體內繁殖,慢慢孵化長大成幼蟲,才開始順著血液走到你的五臟六腑,這中間會有一段時間,也許是半年或一年,所以如果有人說給你下蠱了,除了要置人於死之外,就是有某種目的性,因為你得回來得求對方給你解藥。

 

蠱毒有解藥,但心病還需心藥醫

那蠱毒的解藥是什麼?在中國雲南地區那一帶附近也有所謂的蠱術,有點像前面所提的水蛭,通常會下蠱的人,他們都知道有一種特殊的草藥,你如果吃了水蛭卵或是身上有水蛭,讓你吃了那個草藥以後,可以殺死身體裡所有的水蛭,就像打蟲藥一樣,最後從身體裡通通排出來。

蠱毒聽起來很讓人害怕,但原理就是在你身上下水蛭的卵,再給你打蟲藥,如此而已。可是不懂的人會把這個過程形容的神祕恐怖,被人下蠱死掉了,還七孔流血,死相很可怕難看。

有些懂得蠱毒原理的黑心命理施,他知道這個方法,然後就裝神弄鬼,又是搖鈴鐺又是念咒的,說自己用符咒就可以在你身上下蠱。

假如一個命理師告訴你,他在遙遠的地方,可以幫人下蠱、下降頭,你完全不要理他,因為這是沒效的。除非你跟那個命理師很近身的接觸,例如你在他面前喝了這杯水,回去就中蠱了。一定是有東西或食物接觸到,或者是你出去哪邊吃飯,他知道了買通個人,讓你吃對方提供的東西。

水蛭的卵那麼小,假如弄在一塊餅上,放在一杯水裡,你不知道也看不出來,毫無所覺的吃下肚子就如此而已。水蛭的卵被丟在乾的地上,幾個月後那個卵都不會死,然後一遇到濕氣,牠就孵化了。

基本上,只要是「術」,就都是騙人的。所謂的「道法」,「法」是什麼?「法」就是方法,既然是方法,代表那是人為的,它不是那些什麼神仙的東西,絕對就是有破解之道。

 

「疑心生暗鬼」比蠱毒還可怕

有一個常上電視的名嘴,他們家的外傭是個印尼人,在印尼離婚不用兩個人一起去,老婆如果不爽,直接到警察局去說:「我要離婚」,他就會給你一張單子讓你填,你要離婚的理由是什麼?你只要寫滿三條,咚!蓋個章!你拿去法院就直接給你撤銷婚姻了。老公不用同意,也不用出現,離婚手續好簡單。

那名印尼女生來台灣幫傭,每個月把錢寄印尼養她老公,她的老公還打她,後來她回印尼的時候才發現,她老公把她在台灣賺的錢吃喝嫖賭全部敗光了,後來那個女生就決定要跟他離婚,結果她老公說如果妳要跟我離婚的話,那我就找人給你下蠱下符,她就不敢辦離婚。

回來台灣以後,她就開始頭暈睡不著,再不然就是晚上做惡夢流冷汗,這樣的情況持續一個多月,後來那個名嘴就找上我求救:「老師,我們家印傭被人下蠱了。」

我一到他家,就叫那個印傭過來一看,笑死人,他只是在詛咒你,他很不爽所以在印尼那邊一直訐譙你。我就說:「你在哪邊碰到那個法師的?」她說:「我先生找那個法師到我家。」我說:「因為妳看到法師了,你的心理被他影響了,所以你睡不著。」

後來我就叫她到大樓樓頂,我也裝神弄鬼,就像是杯弓蛇飲這個故事一樣,我告訴她,現在剛好是正午,我借一借天地的陽氣,來幫你把蠱毒退掉。

讓她在頂樓晒一會兒太陽,然後拿了一支掃把,我還跟她說你要去買一支新的掃把,掃把上面要綁東西,還要擺香案,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你不弄得很慎重,她不相信,只要相信她就覺得這樣是有效的,她需要的只是心理層面的暗示。

後來我就開始幫他收驚,我念的是中國傳統的收驚咒,拿掃把往她身上一打,她嚇一跳!我說:「好啦,鬼打走啦!」當天晚上,一覺到天亮,從此沒事,這就是「信者有,不信者無」的道理。

 

 

 

 

 

 

更多命理文章請見智邦《 雲鳳 》討論區

本文經《黑心命理師最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授權刊登,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FB粉絲團:雲鳳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