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打造上相CAMERA FACE
 
文:徐永康醫師
 
俊男美女的共同要件,需具有英挺的鼻樑以及合宜比例的下巴,相信沒人反對,綜觀演藝圈的美女如昆凌、Angelababy、林志玲以及韓國美女明星等,都有著上鏡頭的立體五官,而男藝人趙又廷、阮經天和柯震東等,則多是高挺的鼻樑加上完美比例的下巴,想要擁有Camera face,只需調整鼻子和下巴的形狀,整個五官輪廓比例就會出現絕妙的視覺效果。
 
複合式卡麥拉材質最適合人體
 
鼻樑的高挺讓臉型變窄,眼睛也有集中之效,墊出合適大小與形狀的下巴,則能馬上有完美V曲線,女生多愛俏而尖的下巴形狀,可展現古典美人的氣質,男生則多傾向方圓的下巴,讓自己更有氣勢,且在面向學上來講,對於事業也能大加分。使用最新的複合式卡麥拉材質隆鼻,不管隆鼻、墊下巴一次到位,自然且更適合人體。
 
卡麥拉模型具矽膠硬度與Gortex材質的透氣柔軟
隆鼻下巴手術的植入物材質可分三大類,分別為矽膠、聚四氯乙烯(Gore-Tex)和複合式卡麥拉材質。矽膠最大好處是置入容易,取出也容易,拿掉即恢復成原來的樣子,不過較容易有位移的情形,且長時間人體容易產生一層薄膜包覆住矽膠材質,叫做”莢膜”,如果莢膜過厚就會產生矽膠擠壓而變形。至於聚四氯乙烯(Gore-Tex)雖然比較好塑型且不易位移,但有的患者術後一到三年後會發現原本高挺的鼻子竟然縮水了,只好再手術加高。
 
在醫學美容科技的進步下推出一種卡麥拉複合材質,是目前整型業界中熱門的選項之一。
 
卡麥拉材質結合了矽膠與Gore-Tex兩種材質優點,是在矽膠外頭包覆一層Gortex材質(又稱ePTFE透氣墊片,多用於顏面重建、人工血管、心臟中膈缺損修補),有矽膠一體成型的優點和硬度,加上外層Gore-Tex柔軟透氣,因有許多孔隙,可讓組織長至孔隙中,鼻子和下巴的植入物就會更加穩定、不容易位移,鼻頭皮膚不會受壓迫,下巴骨頭也不會像植入矽膠後,一段時間出現壓痕,因此越來越多人選擇用卡麥拉材質來做手術,手術後追蹤多年的結果也都很穩定且安全。
 
卡麥拉材質優點:
(1) 手術效果自然不位移。
(2) 手術低風險、感染機率低。
(3) 材質柔軟觸感佳與人體相容不排斥。
 
植入物放置位置攸關手術成敗
徐永康醫師解釋,人工材質放的位置會影響手術的成功,手術時需將人工材質放在骨膜下,如果放太淺,線條會不自然,皮膚被撐薄,會出現植入物不自然的線條。
 
卡麥拉隆鼻或墊下巴手術時間只需約50分鐘,但美麗的結果需要醫師的技術與美感,且術前的專業諮詢和雙向的溝通絕不能馬虎。畢竟這是攸關一輩子的外貌,慎選合格專業的整型外科醫師,才能變美的安全有保障。
 
 
認識植入之人工材質
進行植入性手術前,應先了解植入物的材質、風險及可能的副作用,且需與專業醫師溝通,再依醫師評估選擇適合的植入物。
 
 
 
 
 
 
 
本文選自 整型達人 10月號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