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液體手工皂介紹~ 無活性介面劑的頂級沐浴露  

液體手工皂介紹~ 無活性介面劑的頂級沐浴露
讓我們更愛地球, 把好的留給下一代. 多一個人用天然的洗劑  就少一分污染

 

用不慣固體的手工皂?但是又想試試天然手工皂的好處?咁一定要試試液體皂了!
液體皂顧名思義,就是液狀的手工皂,不用再刻意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如 : 洗臉、沐浴、洗頭、等…使用上都可以更加便利及安心

990722blog-3液體皂完成時是呈固狀的皂糊型態, 後依照個人喜好加入水及精油稀釋, 就會成為我們熟悉的液狀清潔用品. 稀釋後的液體皂, 因為無添加活性界面劑及也無添加任何增稠劑、乳化劑、等…化學成份,所以皂液顏色是透明琥珀水液狀.。洗起來不會感覺有殘留皮膚的黏膩感 , 而必需要搓揉皮膚才覺得沐浴乳沖乾淨. 沐浴露洗完身體用水輕輕沖,就能沖洗乾淨, 不會殘留在皮膚, 帶走皮膚需要的油脂. 液體皂天然的成份不含任何化學藥劑, 兼具清潔及保養滋潤的護膚效果.

皮膚敏感及過敏人口比例增加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台灣人最常見的健康問題有:過敏,特別是慢性過敏而不自覺。
2008年衛生署國民健康局估計, 台灣約300萬人受異位性皮膚炎所苦。
2010年4月台北長庚醫院過敏科 楊賢鴻醫師指出台灣人口約有33%屬過敏體質(台北更高達45%)
國內驚人數字 每三位出生寶寶,就有一位是過敏兒。

 

990722blog-4

 

 

 

 

 

    

純淨基因液體皂           一般市售大量生產沐浴膠

好的天然產品是水是濁濁的;代表好沖洗,用久不傷皮膚連皮膚易過敏的人也能使用。也代表產品不加活性界面劑跟起泡劑~~~~等化學添加物。不好沐浴乳或洗髮乳產品,水是透明的上面有一層泡泡代表裡面添加了活性界面劑跟起泡劑~~~~等化學添加物

達人好用推薦
東元醫院主任 / 曹健民醫師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會特別選用身體的沐浴清潔用品,其不單單只為了清潔功能,其內含成份是否保濕天然,是否符合健康環保,都是我購買的動機。經朋友推薦使用純淨基因冷製皂和沐浴露,有質感的包裝第一眼就吸引了我,洗完後非常自然清鬆無負擔,肌膚光滑有保護膜的感覺,尤其是老人家皮膚乾燥易癢,我母親用了洋甘菊皂後,非常喜歡其滋潤的效果,不含化學成份, 不會刺激本身已敏感的皮膚,內含豐富的甘油,清潔肌膚的同時也同時滋潤了皮膚,對於嬰兒稚嫩的皮膚也非常合適,我很願意推薦給大家使用。

 

990722blog-2
 

 

 

 

 

 

 

美商3M台灣分公司業務經理 / 張素英女士全家
我們全家人都喜歡用純淨基因的產品, 因為喜愛他們純植物性無化學成份的特性。我喜愛幸福泉源沐浴露, 我女兒喜歡用牛奶燕麥皂及返樸歸真沐浴露來洗澡洗臉, 而我先生則愛用純淨基因的手工皂洗全身, 由於先生本身是油性頭皮,易出油也有頭皮屑, 索性拿純淨基因的手工皂洗頭, 洗了一段時間後, 頭皮屑也變少了, 而先生身上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地方, 也獲得很大的改善, 沒想到純淨基因的產品竟然解決我先生多年的皮膚問題. 這麼好的皂, 即使用到最後剩一點點也很珍惜, 捨不得丟棄, 很高興能用純淨基因的產品來照顧全家人的清潔沐浴工作。

 

990722blog-1

 

 

 

 

 

 

 

 

作者生活照 –    

990722blog-5

 

 

 

     
店名 – 純淨基因
筆名 – 喬依絲
作者推薦相關商品或自己的商店(寫一段自己的話來推薦) –
『純淨基因』頂級沐浴露/冷製手工皂產品, 為了讓喜歡自然產品的消費者,放心使用我們的手工皂,我們的手工皂/沐浴露皆已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 不含活性介面劑(不代謝環境荷爾蒙類)認證報告#: 90308006056/90309000501

 

更多  http://buy.url.com.tw/index.php/catalogsearch/result/?q=頂級沐浴露&x=0&y=0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