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鋁美快易通-外接式薄型光碟機  

訴求極致輕薄的迷你筆電,往往為了維持美麗的身形,而必須跟內建光碟機說bye bye,那想看看影片或聽音樂的時候怎麼辦?有了輕薄的筆電,還是會想念光碟機吧!為了能陪襯有窈窕身材的筆電,推出的這款外接式光碟機,當然也是纖細的不得了!可以說是薄筆電最佳的小幫手!
MEN-S433


可別小看這款外接式薄型光碟機的能耐!它適用於任何電腦,如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甚至是MAC電腦,只要隨插即用,使用起來更是方便多多!利用USB傳輸線直接供電,無須其他外接電源裝置,不論是儲存資料或傳輸,進行安裝或播放光碟軟體,以及分享檔案時,都是快速又完整,加上低電流的消耗很有環保概念喔!運作時穩定無噪音,不會出現讓人聽音捉狂的畫面。

可攜式薄型光碟機的體積尺寸小,適合隨身攜帶,鋁製外殼堅固耐用,加上外殼呈現鏡面效果,現代感十足。內部組裝知名品牌SATA可攜式光碟機機芯,無須像內接式光碟機機芯必須考慮框架和面板是否符合筆記型電腦的尺寸設計,或是否可以組裝或支援的問題,不但與筆記型電腦組合使用快易通,之後更像是變形金剛般出現神奇的效果,讓您少不了它。
MEN S433
這款內外皆美的夢幻組合,還有CF.FCC等國際認證掛保證,以及符合RoHS規範,能夠讓您充分享受高畫質影片、數位音樂或數位相片等各式影音資料帶來的樂趣-樂趣無限多,豐富人生,盡在外接式薄型光碟機。

產品特色
-高效能傳輸
-表面特殊材質加工,呈現鏡面高質感
-顏色:黑
-獨家特殊的滑軌設計,內建知名品牌SATA光碟機機芯
-適用於PC電腦或Mac電腦運作
-支援USB2.0和eSATA介面
-支援Windows 2000/XP, Vista, Mac 10.X功能
-低電流消耗
-散熱結構佳
-鋁製外殼堅固耐久
-通過歐盟RoHS嚴格標準,符合綠色環保趨勢
-隨插即用,容易操作

產品規格

主IC Prolific PL-2571
光碟機外接盒介面 USB2.0 / eSATA
介面傳輸速率 480 Mbps
資料傳輸速度 32 MB/Sec
資料傳輸連接埠 Mini B Type / eSATA
光碟機機芯介面 SATA
支援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XP, Vista, Mac 10.X
LED顯示狀態 Power on – Blue; Read/Write – blinking
電源供應 power adapter 5V/2A
外殼 AL body & aluminium cover
配件 USB2.0 Y cable, Adapter
包材 Color box, paper cushion
尺寸 L:148.8*H:21.20* W:137.80mm
RoHS符合性 Yes
安規 CE, FCC, BSMI

 


作者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巴黎的花花世界


波爾多之旅


兔年吉祥


浪漫水都威尼斯(二)


浪漫水都威尼斯(ㄧ)


愛丁堡之旅


法式冷盤


花都巴黎


虎年吉祥


巴黎聖誕2021


馬賽伊夫堡


馬賽伊夫城堡


我有兩愛


花花世界


玉石奇緣


牛轉乾坤


[馬拉威01]驚嚇指數破表的馬拉威傳統美食


聖誕感言


暖冬

分享至FaceBook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