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育兒好幫手 培養閱讀力  

整理/林奕如 圖文提供/好萊兒嬰兒用品有限公司‧香港商孩之寶玩具百貨香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麗嬰國際(股)公司‧IKEA(依中文字首筆劃排列)

 

年齡還小的寶寶,雖然無法讀懂書中內容,但家長仍可給予孩子布書,增加寶寶的觸覺經驗,或是一邊配合玩偶,一邊講故事給寶寶聽;當寶寶成長至入學年齡時,建議父母應為寶寶準備適合讀書、寫字的書桌椅及桌燈,從此開始營造適合孩子閱讀的環境,也能預防寶寶變成近視眼喔!

 

拉梅茲 發現可愛動物形狀布書

此布書一面是黑,適合剛出生的寶寶,另一面則是彩色,適合大一點的寶寶培養閱讀習慣,也能透過形狀與圖案,誘導寶寶學習解決問題,且家長還可透過鮮豔色彩與功能,配合適當月齡的寶寶幫助視覺發展。此布書可使用洗衣機清洗!(商品提供/麗嬰國際)

103-08bobo_26_(1)

 

MAMMUT兒童桌椅

給孩子屬於自己的一張書桌椅,打造一個閱讀和遊戲的角落,讓他們能坐下來專注閱讀,或是進行靜態的遊戲,例如畫畫、拼圖、組裝積木,家長可以坐在孩子們的身邊,帶領孩子玩樂,還可增進親子關係。(商品提供/IKEA)

#MAT007502V1#CHILDRENS IKEA PINK no 2 opac plastic etching 3 Q2#Final #MAT007502V1#CHILDRENS IKEA PINK no 2 opac plastic etching 3 Q2#Final

 

兒樂寶 搖滾音樂多功能學習桌遊戲組

2種不同的遊戲方式並搭配雙語模式(中文及英文),其中遊戲方式包含音樂模式(多種樂器)和學習模式,可讓寶寶學習ABC、數字、幾何圖形及顏色等,不知不覺中,寶寶也可感受到,原來學習像遊戲般一樣生動有趣!(商品提供/兒樂寶)

103-08bobo_26_(4)

 

Baby Einstein形狀數字學習小卡

布書是每一個寶寶成長過程中所必備的,豐富的色彩讓寶寶進入不一樣的世界,視覺的刺激與手部翻書的動作,可以讓腦部發展更加迅速,內容豐富的圖案,可增溫親子共讀時間,增強寶寶辨識數字、形狀等學習能力。(商品提供/好萊兒)

103-08bobo_26_(5)

 

※原文刊載於2014年8月號《媽媽寶寶雜誌》隨書附贈《bobo小天才》別冊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媽媽寶寶懷孕生活網】(http://www.mombaby.com.tw/)。

※本文由《媽媽寶寶雜誌》授權刊登,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作者相關文章



讓產品為服務加值


從顧客動向找創新


醜聞連坐效應


別讓任一方不講道理


建立「見解競爭力」


做出困難的決定


效果大打折扣!運動「前」別喝它


成為消費者的最愛


三大重點改革 加速工研院、資策會合作


企業需要外交政策


狂運動也瘦不下來?你可能做錯了這3件事!


亮哲的親子冒險 我的親子旅遊地圖 全世代東京壯遊


蔡英文滿意度44.4% 九成民眾叫不出首長名字


解開駱駝最後一根稻草


選對時機!運動的黃金時段竟是……


聯合國OICT 黃一展 27歲,我在聯合國工作


補身vs.禁忌 懷孕期間的中醫調理


痛風、‎關節炎的人必看!不想膝蓋痛,最好少吃「它」


克服產後哺餵難關:乳腺炎


10個關鍵詞搞懂巴黎 用一杯咖啡,活在當下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