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棒到你想砸桌嗆老闆的辦公室 (下)  

工作開完會後,一股悶氣無處宣洩,在自己的座位坐下後,覺得這裡不屬於我, 覺得為什麼要受這種鳥氣?當然,看這篇文章,不會讓你覺得心裡好過一點,但或許能讓你有一點點小希望,覺得世界上還有其他很棒的工作存在著,有一些辛苦工 作的員工在辦公室中是感受的到幸福的,不要絕望,不要忌妒,祝福這些好運的員工們,希望他們工作能更起勁,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美妙及創意,至於我們,小小 幸福決定在我們自己手中,環境也是我們可以動手改變的,加油!因為我們還在谷底裡,只有看見天空的飛鳥,才會努力往上爬呀!

 

Disney 加州

017

 

 

018

輕鬆鮮豔色調,寬敞明亮豪於拘束的空間,迪士尼於加州總部的辦公室真的就像是遊樂場般具 有歡樂氛圍。肅穆的辦公環境,輕鬆一絲難求,只因老闆們總覺得以逸待勞絕非員工的工作之道,稍稍不注意,員工便容易鬆懈,混水摸魚乃大忌!殊不知,殊不 知,呆板死氣的環境就是扼殺員工創造力、生活動力、精神忠誠的因素之一。瞧瞧迪士尼的會議空間,上圖的黃色格子可以自由組合,平時就組成容納20人的空 間,但如果需要的話,大家就動動手搬一下,像組積木般,便可以重新組合至能容納200人的會議空間喔!

 

 

Google 俄羅斯

019

 

020

 

021

俄羅斯的Google辦公室比其他世界各地的Google辦公室更有家的感覺。Google辦公室有遊戲間,爆米花機和糖果機,還有設備完整、食材充足的廚房,如果能的話,有誰不想在Google工作呀!

 

Skype 加州Palo Alto

022

 

023

Skype位於加州 Palo Alto 的辦公室充滿愉悅輕鬆氣息,就像交誼廳,兩三好友坐著聊聊天,打打撞球,偶爾還可以開個睡衣派對,我想老闆可能會穿著睡褲跟員工同歡吧!

 

Cartoon Network 亞特蘭大

024

 

025

 

026

Cartoon Network是一家為孩子製作相關電視節目的公司,如同為孩子打造夢幻的卡通情節,Cartoon Network的每一位員工都有公司特別為他們客製化的辦公室!這心意在現實殘忍的社會中,真的顯得非常夢幻!可以為小編可以打造一間黃金屋嗎?結果老闆 捧出的是香氣噴噴的黃金…= =.

 

 

Google 斯德哥爾摩

027

 

028

工作不是責任,而是玩樂!Google位於北歐斯德哥爾摩的辦公室便是以此概念作設計!且空間設計充滿活潑色調,棒不棒,Google需要打雜的人嗎?

 

Selgas Cano Architecture  馬德里

031

 

030

 

029

擁抱大自然不是只有假日才能從事的活動嗎?森林導覽員或許日日享有此特權,因為他的工作 就在森林裡。但一般的員工都得熬呀熬的從禮拜一到五,盼到六日來臨,才能前往山之林去!這家建築事務所就建在森林中,明亮落地窗讓員工與大自然更親近,浸 溺在芬多精中,舉眼所望皆為自然四季更迭美景,還有甚麼工作環境比這裡更奢華的呢!

 

棒到你想砸桌嗆老闆的辦公室 (上)

 

 

 

 

 

本文經授權引用自友站生活童話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敲不壞的電腦按鍵椅

企業戰士筆座加強你的戰鬥力


資料來源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1 comment so far ↓

#1 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 棒到你想砸桌嗆老闆的辦公室 (上) on 03.26.12 at 10:47

[…] 棒到你想砸桌嗆老闆的辦公室 (下) […]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