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清晨四禁忌女人犯了容易加速衰老  

女人最害怕就是“老”。而以下提醒你4個禁忌,小心不要犯,而“老”就會遠遠離你而去!

1、一忌戀床

現在醒後戀床不起的人越來越多了,尤其是節假日。

凡有過戀床不起的人都會有這樣的感受:睡眠和戀床的時間多了,反而覺得四腳發沉、精神萎靡、有“越睡越累”、“越睡越不舒服”的感覺,結果,還不如每天忙於工作或學習時那樣精力充沛。戀床打亂了平日正常的生活規律,使體內許多生物鐘錯點。

2、二忌醒後起身小便

早晨一覺醒來後,可能膀胱內已充滿了尿液,有迫切的排尿感,尿意越是緊迫,越要沉得住氣,不可立即起身小便。因為,膀胱排空容易引起頭暈,甚至出現排尿性暈厥。

3、三忌醒後立即劇烈運動

許多人,晨起後習慣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只要注意,對健康的確有益處。

但是,運動必須在晨起後稍作休息一下,待氣血陰陽運行平衡後才可進行。

若起床後,也未做準備活動,便馬上投入比較劇烈的運動,就容易發生心、腦血管的意外。

4、四忌不吃早餐

據營養專家分析,早餐是一日中最重要的一餐。身體在經過睡眠的休息後,已做好充分準備迎接一天的工作、學習,這時需要攝取豐富的營養,來應付整日的消耗。

 

 

文章來源 : 米窩   http://www.maiio.net/html.php?mid=22461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