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花見幸福蘑菇屋民宿 全世界最萌的可愛驚奇景點 造訪藍色小精靈的夢幻村落 走進夢幻的格林童話故事書國度  

作者: 肉魯

1.jpg

美呆了萌翻了,超驚奇夢幻景點,藍色小精靈村的蘑菇屋,彷彿走進童話故事書國度,圓滾滾俏皮的紅色蘑菇屋座落湖畔,全世界最可愛夢幻的花見幸福蘑菇屋,比歐洲小鎮還要更童話的紅色蘑菇屋,宛如悄悄被施與了奇幻魔法,在花見幸福莊園的湖畔悄悄誕生,這是女主人珊珊醞釀了10年的夢想民宿,男主人阿旺幫忙圓夢的浪漫愛情,座落落羽松森林的紅色蘑菇屋,將女孩內心憧憬嚮往的夢境呈現,住在花見幸福蘑菇屋,徜徉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的格林童話,穿越時空造訪童話故事書本的世界,陶醉宛如電影魔戒場景的奇幻世界,品嚐豐盛的拉拉熊鬆餅英式下午茶,在花見幸福莊園,遇見全世界最神奇的蘑菇屋,遇見最幸福甜蜜的渡假時光。

▲每次來到花見幸福莊園民宿,都聽到女主人珊珊像少女一樣,敘述著心裡遙不可及的夢想,想打造藍色小精靈的蘑菇屋,直到去年,終於開始動工,還記得去年1月,蘑菇屋骨架還在搭建,實在難以想像蘑菇屋會怎樣呈現,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彷彿縮時攝影一幕一幕慢慢成形,紅色蘑菇屋也悄悄誕生,那份來自內心的感動真的難以言喻,美夢成真,夢想真的是可以被實現的,當夢幻的紅色蘑菇屋好了之後,亦是珊珊阿旺絞盡腦汁的開始,跑到韓國,跑去台南台北找尋著童話世界的元素,一點一滴慢慢拼湊出最符合蘑菇屋的情境,如今,花見幸福蘑菇屋,已經可以入住囉,感受無比幸福的魔力吧,這保證是全世界最美麗的蘑菇屋了。

幫肉魯…旅行台灣的粉絲團按讚吧: 

2.jpg

▲座落落羽松森林,緊鄰花見幸福湖畔,靜謐的蘑菇屋湖中倒影,直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冬季蕭瑟葉子掉光光的落羽松,彷彿韓劇冬季戀歌的浪漫場景。

3.jpg

▲花見幸福蘑菇屋,開了一兩扇小窗戶,不知白雪公主或藍色小精靈何時會悄悄探頭呢,蓊鬱森林裡的蘑菇屋,這到底是不是做夢啊。

4.jpg

▲很開心可以在第一時間入住花見幸福蘑菇屋,瞬間我的內心也變得好女孩好少女,一大一小的紅色蘑菇緊緊相連,胖嘟嘟的外形外觀非常討喜,鮮豔紅色配上花花草草的綠色世界,簡直就是絕配。

5.jpg

▲花見幸福蘑菇屋,像是小叮噹來到森林散步,看見地上冒出鮮豔的紅色小蘑菇,隨手從口袋拿出放大燈照射一樣,就悄悄的放大啦。

6.jpg

▲這真的是堪稱全世界最驚奇最夢幻最奇特最童話最可愛的蘑菇屋了,男女主人珊珊和阿旺真的非常用心,花見幸福蘑菇屋一年四季的景致完全不一樣喔。

7.jpg

▲越看越覺得這不是真的,越看越覺得還在做夢,不由自主的捏捏自己的大腿,媽呀…真的不是做白日夢,驚喜的大叫是真的是真的。

8.jpg

▲山風微微吹拂,湖面激起漣漪,微波輕輕盪漾,好詩情畫意呢。

9.jpg

▲接下來,來揭開神秘的蘑菇屋世界吧,花見幸福蘑菇屋擁有專屬的森林庭園及停車場,一景一物都出自於珊珊阿旺的想法,波浪弧形的橘色小矮牆,繽紛綻放的瑪格麗特花朵,將森林點綴的五顏六色。

10.jpg

▲超開心雀躍的我,可是搶先入住花見幸福蘑菇屋唷,迫不及待轉開復古大門,簡直就像是歐洲古堡莊園的設計。

11.jpg

▲很愛演戲的我,就像是迫不及待的幼稚小孩子呢。

12.jpg

▲好美好美的花見幸福蘑菇屋,我我我開心的跳起來啦。

13.jpg

▲在花見幸福蘑菇屋的每一個角落尋找用心,貓兒、大象、阿愣、火車、蘑菇、綿羊等,勾起每個人失落已久的童心。

14.jpg

▲花見幸福蘑菇屋的木門,可是要用旋轉方式才能打開,融入了天馬行空的無限創意。

15.jpg

▲自成一局的蘑菇屋森林國度,是專屬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的幸福。

16.jpg

▲花朵優雅盛開,紫色黃色白色粉紅色,每個角度都讓人拍照拍到不亦樂乎。

17.jpg

▲瑪格麗特花朵綻放,每個角度的蘑菇屋都好美。

70.jpg

▲偷偷跑到磨菇屋的後面,我笑著說這是蘑菇屋的屁屁,一樣也美的夢幻。

18.jpg

▲終於要進入花見幸福蘑菇屋啦,一打開門就可看見桌上的迎賓下午茶,四周空間陳設宛如莊園古堡,更像是童話故事書翻閱的情景重現。

18-1.jpg

▲珊珊貼心準備了微笑拖鞋,這是要送給客人的唷,唉唷…這麼可愛,我根本就捨不得穿咩。

18-2.jpg

▲珊珊很用心的用毛筆手寫的歡迎字卡,千呼萬喚誕生的花見幸福蘑菇屋,不敢相信夢想成真了,一做就做了10年的夢想,與客人一同分享這個童話奇蹟。

19.jpg

▲花見幸福蘑菇屋,從外觀看是一大一小的兩朵蘑菇,大朵蘑菇是主要住宿區域,採用樓中樓的設計,而小朵蘑菇則是衛浴泡澡空間,蘑菇屋的客廳非常寬敞,壁爐木柴,復古沙發,藤蔓樓梯,小木箱木櫥,質感都非常到位,連燈飾開關都很講究,這可是珊珊阿旺絞盡腦汁努力營造的夢想國度。

20.jpg

▲花見幸福蘑菇屋最多住四個人,很好躺很舒服的沙發皮椅,在磨菇屋裡不是呈現老物空間,而是一種很有生活品味的童話風格,牆壁上的咖啡色系,可是商請台南老師傅來到花蓮塗抹,只為了打造出跟童話故事書一模一樣的空間感。

21.jpg

▲樓中樓的蘑菇屋,住起來非常舒服,一樓提供了電視,二樓則是超酷的磨菇投影電影院呢。

22.jpg

▲不管是情侶或朋友入住,蘑菇屋空間都非常足夠,坐在地毯上看電視聊天,坐在沙發拿本書靜靜閱讀,幸福俯拾即得。

23.jpg

▲圓弧形的蘑菇屋,視覺感受非常獨特,彷彿置身360度虛擬實境的空間裡。

24.jpg

▲最喜愛坐在這個位置上,看看電視發發呆放放空,或是慵懶睡上一覺,往二樓的藤蔓樓梯,儼然像是被施與了魔法,真的要說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25.jpg

▲樓梯上擺了乾燥花朵,偷偷藏了七個小矮人,木門兩旁的羊角燈,把磨菇屋妝點得太不真實了。

26.jpg

▲住在花見幸福蘑菇屋就像是欣賞大師藝術品一樣。

27.jpg

▲我也用360度不同角度拍著蘑菇屋,讓大家更身歷其境感受著蘑菇屋魅力。

28.jpg

▲入住花見幸福蘑菇屋,一定要在check in下午三點時來到喔,因為珊珊準備了超級無敵豐盛不計成本的超美味下午茶,要給住宿客人在最童話的蘑菇屋享受喔。

29.jpg

▲可愛萌翻天的拉拉熊鬆餅,兩層英式甜點下午茶,繽紛水果優格,我說珊珊你也提供的太豐盛了吧。

30.jpg

▲兩層英式下午茶裡,有超美味的司康、草莓派、檸檬派、草莓布丁、馬卡龍、藍莓蛋糕、牛角麵包等,每一樣都是珊珊精挑細選的超美味甜點,超級感動的。

31.jpg

▲而超受歡迎的拉拉熊鬆餅,只要住宿花見幸福蘑菇屋,珊珊可是大方提供唷,萌翻天的拉拉熊草莓鬆餅,我我我怎捨得吃妳呀。

32.jpg

▲記得中午不要吃太飽,因為花見幸福蘑菇屋的下午茶比五星級酒店還要厲害還要美味,保證讓每個人都尖叫都感受幸福的甜點下午茶。

33.jpg

▲珊珊真的很有才華,左邊的繽紛水果優格組合,可是她自己擺盤的唷,根本就媲美香蕉船聖代組合,珊珊也是愛吃甜點控,這些甜點連我都為之瘋狂啦,減肥…明天再減,先享受史上最華麗的蘑菇屋下午茶吧。

34.jpg

▲入住花見幸福蘑菇屋,女主人珊珊可是會換上白雪公主裝來迎接客人唷,真的是太美太美了。

35.jpg

▲我把花見幸福蘑菇屋的下午茶拿到磨菇屋森林享用,感受蘑菇屋裡裡外外的無窮魅力。

36.jpg

▲在落羽松森林,紅色蘑菇屋旁,吃著美味英式下午茶,全世界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情了。

37.jpg

▲想品嚐花見幸福蘑菇屋下午茶,快來入住花見幸福蘑菇屋吧。

38.jpg

▲花見幸福蘑菇屋,可見到主人用心設計,刀叉湯匙的金屬吊飾,森林樹木種子的綴飾,裡裡外外都有著童話世界的氛圍情境。

39.jpg

▲走上蘑菇屋二樓,兩張柔軟舒適的床鋪,圓弧形牆面映照出藤蔓樓梯的光影,床頭上還有主人精心準備的投影電影院。

40.jpg

▲就像是真的睡在森林裡一樣奇幻,紅色小蘑菇抱枕好可愛呢,此時正在上演著蘑菇屋電影院唷,有著環繞音效的神奇效果,這可是蘑菇屋的超大賣點唷。

42.jpg

▲躺在床上,圓弧形的牆壁上,是投影出去的電影藍色小精靈,投影出來的效果簡直媲美電影院,躺在床上的角度可是完美無暇。

43.jpg

▲超級酷的花見幸福蘑菇屋電影院,四周迴盪著電影音效,根本就是3D環繞音場,珊珊阿旺提供了幾片DVD給客人觀看,也可以自己帶喜愛的DVD來磨菇屋播放唷,而且這投影機還能接上手機,透過轉接的HDMI線,也能透過蘑菇屋電影院觀賞偶像劇唷。

44.jpg

▲我覺得蘑菇屋電影院可以開放售票啦,超級驚奇大賣點的蘑菇屋電影院,住在這裡真的太享受了。 

41.jpg

▲通往二樓的彎曲樓梯,彷彿是森林藤蔓一路蔓延,寶箱鐵盒時鐘鐵壺等,營造出童話世界的氣氛。

45.jpg

▲花見幸福蘑菇屋,超不真實的夢幻仙境,珊珊也提供了白雪公主衣服,讓大人小孩情侶都能夠換裝,真正陶醉在童話世界裡唷。

46.jpg

▲我想只有好萊塢電影的拍攝場景才會如此高規格設計吧,入住客人可要好好愛惜這些珍藏唷。

63.jpg

▲細細品味著每個角落的主人品味,完美組合的在蘑菇屋裡呈現。 

47.jpg

▲花見幸福蘑菇屋的可愛小朵蘑菇,可是衛浴泡澡空間唷,就像是來到了魔法洞穴,在森林大自然裡洗澡沐浴,盡情解放身心靈吧。

48.jpg

▲摺成大象模樣的毛巾,可愛恐龍造型的吹風機,讓人童心未泯,而花見幸福蘑菇屋也大手筆提供了歐舒丹沐浴組合呢。

49.jpg

▲衛浴空間裡的小矮人,阿旺特地選了一個正在用力出力的可愛小矮人,彷彿正在用力『嗯嗯』的人們,實在是太爆笑啦,天然岩穴造景的泡澡浴缸,更是讓人印象深刻,栩栩如生的岩壁上長滿了植物,那可不是假的唷,而是真的植物呢。

50.jpg

▲岩壁泡澡浴缸,像極了羅馬浴場的泡澡場景,泡上兩個人都不是問題唷,泡澡時熱呼呼的霧氣繚繞而上,簡直是超級療癒的泡澡池,看過羅馬浴場電影的人,一定會幻想自己是阿部寬正在泡澡,超級超級棒哩。

51.jpg

▲最喜歡的是,坐在這個無比慵懶舒服的沙發,看著電視翻翻書本,一不小心就給他呼呼大睡了。

52.jpg

▲白雪公主也偷偷跑出來看書,氣質優雅出眾的蘑菇屋,讓人一待就不想離開了啦。

53.jpg

▲夜幕低垂的花見幸福蘑菇屋一一點燈,彷彿隨時聖誕老公公就會出現一樣,頓時好像覺得極光隨時會出現一樣。

54.jpg

▲奇幻炫麗的蘑菇屋夜景,不敢相信眼前所見之夢幻,彷彿是畫家畫出來的童話繪本。

55.jpg

▲這絕對是世界上最童話風格的蘑菇屋了,湖中倒影宛如水彩畫作完美無暇。

56.jpg

▲白色野薑花朵的清新氣息,將花見幸福蘑菇屋點綴的美不勝收。

57.jpg

▲通往花見幸福湖畔白色鋼琴的這條路,絕對是一條世界上最浪漫的小徑啦,是任意門嗎?還是小叮噹時光機。

58.jpg

▲花見幸福蘑菇屋的外圍大門,蘑菇造形的地上石階,引領著客人進入藍色小精靈的蘑菇屋村喔。

59.jpg

▲七彩絢麗的花見幸福蘑菇屋,讓每個人實現了從小到大的夢想。

60.jpg

▲直到現在我都還覺得住在花見幸福蘑菇屋那一晚是作夢,美夢成真原來就是這種美好感覺呢。

61.jpg

▲感受蘑菇屋夜的魔幻魅力吧,陶醉沉浸在童話歐洲小鎮國度。

62.jpg

▲書寫下住宿花見幸福蘑菇屋的感動文字吧。

64.jpg

▲趕緊安排假期出遊囉,不用遠赴歐洲的童話小鎮,來到花見幸福莊園,看見比歐洲還要歐洲,比童話世界還要童話世界的蘑菇屋吧。

65.jpg

▲這是夢想成真的美麗愛情故事,花見幸福蘑菇屋,童話故事書的翻版國度。

66.jpg

▲蘑菇屋森林裡的瑪格麗特花朵旁,笑著正開心的一對陶瓷玩偶,像極了珊珊及阿旺神情模樣,這一刻對他們而言一樣難以置信,花見幸福蘑菇屋真的完成了,人生,就是不斷的追逐夢想,來到花見幸福,聽珊珊阿旺聊著美夢成真的故事吧。

67.jpg

▲徜徉世外仙境的童話蘑菇屋吧,陶醉花花草草的迷你世界吧。

68.jpg

▲快點快點訂房,以免被搶訂一空哩,花見幸福蘑菇屋,絕對是全世界最漂亮的景點喔。

69.jpg

▲徜徉紅色蘑菇屋的奇幻魅力,走進夢幻世界的童話國度,來場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相遇的童話愛情情節,在花見幸福蘑菇屋,感受世上最幸福的旅宿時光吧。

花見幸福莊園蘑菇屋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慶豐村中山路三段851號

電話:0936-168851 訂房要說找最漂亮的珊珊唷

價錢:2015年6月底前的嚐鮮體驗價,快來住吧。平日體驗價7500元、假日體驗價8500元、過年體驗價10000元,以上為2人-4人入住價錢,若是2人入住打9折唷,內含拉拉熊鬆餅及豐盛英式下午茶。

延伸閱讀-花見幸福莊園也超美的唷 住在花見幸福一樣能看到超夢幻的蘑菇屋唷

花蓮花見幸福莊園民宿 可愛到爆拉拉熊餐點 幸福旅宿南法鄉村風

《花蓮。宿》 花見幸福蘑菇屋~此生必住!享受夢幻般的童話境界

花見幸福, 蘑菇屋, 歐洲小鎮, 格林童話, 全世界最驚奇景點, 花見幸福莊園民宿, 花連異國風民宿, 花蓮私房景點, 花見幸福蘑菇屋


文章來源: 肉魯旅行台灣?私房秘境?在地小吃 :: 痞客邦 PIXNET :: (已授權)
作者介紹: 肉魯


作者相關文章



苗栗 2015苗栗傳統藝術節盛大開始 快來參加吉祥物網路票選活動 參加票選有機會得到住宿大獎喔 從12/1(二)-12/14(一)天天有靜態展演 週六日還有動態表演喔


屏東 暢玩屏北 比墾丁更好玩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屏東 暢玩屏北屏南 比墾丁更好玩 大鵬灣騎單車玩風帆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關島 魚眼海洋公園水肺潛水體驗 繽紛黃色魚群悠遊海底世界 來關島沒有玩潛水別說你來過關島 超推薦小康潛水 不會英文也不用怕 中文解說讓你更安心


關島 關島查顏關色之旅 跟著黃色暢玩關島 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 親自體驗當船長水中開船的樂趣


2016年旅遊計畫你準備好了沒?愛日本的來看看肉魯推薦超美景點跟滿足美食喔!


台北 眾神護台北的祈福文化之旅 徜徉農禪寺水月道場 品嚐少帥禪園私房料理 品味廟宇雕刻剪黏藝術 感受常民生活的廟埕早餐


日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地表最浪漫的金黃銀杏小徑 黃葉最盛期登場囉 彷彿仙境的黃澄澄黃金隧道 夢幻幸福指數破表啦 (11/7~11/23黃葉開催 11/14花況即時報導)


台南 私房一日小旅行 穿著青蛙裝來去媽祖宮社區魚塭抓魚 品嚐鹿耳社區超豐盛在地風味辦桌 椰庭一睹傳統手工製作粉圓冰 大吃媽煮妙私房版隱藏海鮮小吃


日本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搭乘繽紛海賊觀光船悠哉航行 重返十七世紀的航海時代 徜徉美輪美奐的湖光山色 一定要使用箱根周遊卷暢遊唷


日本 箱根蘆之湖箱根町港必吃烤魷魚 箱根町郵便局必買海賊船明信片 陶醉湖畔寧靜迷人的夕陽美景


日本 來東京就是要來築地市場啊 不然要做什麼 不用排隊的美味鮨勘握壽司 必吃肥厚香甜的玉子燒


日本 波除神社 神秘供奉紅黑大獅子 騰雲之龍及駕風之虎兩大神獸 超可愛開運魚鈴鐺紀念品 隱身東京築地市場的大驚喜


關島 普天同慶的超級好消息 華航飛關島的日間航班從2015年10月25日開始囉 去程0720桃園起飛 回程1440關島起飛 旅行關島終於不用凌晨熬夜搭飛機 回程也不用睡眼惺忪搭飛機回台灣啦


台北 雲山藝文咖啡茶館 尋著茶香走入天空之城 來自瑞岩部落的泰雅青年 融入原民元素的手作麵包 山豬挖土的天然茶園 嚐一杯山豬烏龍 喝一杯紅藜烏龍


台北 寶島肉圓 捷運萬隆站美食 長的像台灣島嶼形狀的肉圓 曾經榮獲全國肉圓比賽第一名殊榮 昔日基隆路與和平東路交叉路口超人氣小吃


台北 探訪台北設計角落店家 用微笑丈量每一吋陽光的日出印象咖啡館 一見鍾情二見傾心的囍愛商行 相逢有心無處不家的窩是咖啡


金門 良金牧場良金牛肉麵 鮮涮金門酒槽牛肉麵 油花豐富分佈均勻 不輸頂級和牛的絕頂美味


金門 金豐租車 金門旅行的優質租車首選 Garmin GPS導航、行車記錄器及3C充電座全配 不分平假日TOYOTA VIOS通通1500元 讓人安心放心的金門租車行


台東 阿榮蘿蔔糕 開業10年深受在地人喜愛的老店 遵循傳統古法製作炊蒸的蘿蔔糕 美味銷魂的古早味糯米腸 台東超級隱藏版私房小吃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