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小琉球地中海海景渡假村 濃濃地中海異國風情 藍白夢幻的希臘國度  

作者: 肉魯

1.jpg

濃濃地中海異國風情,藍白夢幻的希臘國度,無邊際游泳池蔚藍海洋,小琉球地中海海景渡假村,眼前海景如愛琴海蔚藍海岸,白色建築配上藍色圓屋頂,簡直就是跨越小叮噹任意門,這裡根本就是希臘翻版啦,小琉球這間地中海海景渡假村,絕對是我住過最棒的海景民宿啦,悠遊SPA游泳池,翠綠草坪烤肉,生態夜間觀察,台灣本島夜景,日落黃昏夕陽,美味麻花捲飲料下午茶,來到這裡,放空發呆,賴著完全不想走啦。

▲主人細心拼湊出最美地中海的拼圖,尤其是這棟希臘風格建築,一層一層有層次的設計,相當有質感呢,而在一樓地區還設置了超棒的SPA泳池,不想玩海水,也能在這裡泡著清涼的水,看著浩瀚海景,如果這不叫做享受,什麼叫做享受呢,而且我仔細研究了一下價錢,住在這裡還真的不算貴呢,以四個人來講,住在二館的套裝行程,一個人平日最便宜1600元,假日最便宜2200元,還包含了來回船票、機車一日、潮間帶導覽、迎賓下午茶,你說…這不叫物超所值,什麼才叫物超所值啊!套裝行程參閱:http://www.mvilla.com.tw/project.php

2.jpg

▲小琉球地中海兩旁剛好是被八村Villa和幸福海景Villa包圍,但我覺得地中海整體設計規劃的最棒,綠澄澄草皮地毯,主人貼心放了好幾個躺椅,椅子漆成繽紛色彩,也讓人心情隨之起舞。3.jpg

▲還有可愛公主馬車,我想在這裡舉辦婚禮一定非常夢幻呢,藍色圓屋頂下,也就是SPA游泳池區喔,夏天來到小琉球真的非常熱,但是來住地中海民宿,下午就可以先泡在民宿內游泳池,然後等四點多時比較不熱時才出發環島,這可是住地中海民宿的絕佳優點喔。

4.jpg

▲很喜歡這樣子的設計,像一波一波海浪,像一層一層山巒,每個房間視野都不會被遮蔽,很優美吧。

5.jpg

▲非常大器的建築設計,這一刻,說我在希臘渡假,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6.jpg

▲小琉球地中海今年又增建了二館,二館沒有面對大海,卻是設施更好,每間房間內都有浴缸或SPA池喔。

7.jpg

▲洋溢著濃濃異國風情,藍色白色建築,藍色白色天空,兩相完美呼應。

8.jpg

▲寬場的平坦草皮,想賴在哪個角落發呆,請自己挑選囉。

9.jpg

▲我選擇賴在游泳池啦,深度約一米二,小朋友想玩水也都不用怕,而且不想曬太陽,可躲在室內區域喔,真是有夠貼心的設計呢。

10.jpg

▲小琉球地中海民宿有二人房、四人房、六人房、八人房型,間間面海,還有陽台設計,這間是四人房型,房間很大採光超亮也很乾淨。

11.jpg

▲站在陽台往外眺望,真是無敵絕景啊,憂愁煩惱一整個通通丟掉啦。

12.jpg

▲在房間內,也能看見海景,一邊吹冷氣,一邊欣賞海景,一邊看著電視,一邊跟朋友聊天,哇!沒有什麼比這個更享受了。

13.jpg

▲這間是觀海兩人房,這躺椅躺下去,保證是呼呼大睡啦。

14.jpg

▲兩人房靠窗戶還有一個貴妃椅,我說地中海民宿這樣子的設計,誰還想去騎車環島啊,簡直就是賴在民宿不想走啦。

15.jpg

▲一館內的衛浴都是乾濕分離,色彩也都很多變,粉紅、藍色、黃色馬賽克拼貼,可都很活潑呢。

16.jpg

▲這間也是觀海兩人房,同樣擁有最棒的視野角度。

17.jpg

▲站在陽台也別忘了往兩旁望去,一層一層的設計,彷彿優雅拱門,更擁有自己最佳的隱私喔。

18.jpg

▲我這次住的是新蓋的二館,雖然沒有海景可看,但房間都有浴缸或SPA設計喔,這角度的二館很迷人吧。

19.jpg

▲二館的六人房,正面大片落地窗,引入了明亮光線,床的SIZE都是6×7的加大尺寸版,睡起來超舒服的哩。

20.jpg

▲這間是另一間四人房,廁所和淋浴空間分離喔,我笑說這裡面可以來回跑步啦。

21.jpg

▲很優雅的洗手台設計,特地選用義大利磁磚,金色紋路的優美磁磚,瀰漫著一股貴族風氣息。

22.jpg

▲看看二館內的設施,房間內還有泡澡浴缸,而且還有SPA水柱呢,真的是太令人驚喜了。

23.jpg

▲二館的二樓浴缸是在房間內,二館的一樓浴缸是在房間外,連我看到都大聲驚呼啦,在房間享受SPA等級的禮遇,真是有夠讚的呢,這如果是一家子或朋友來住,真的會為之瘋狂不已。

24.jpg

▲而浴室設計,主人採用不同風格的磁磚,帶些歐洲神秘氛圍,而且還打了光照亮,主人希望客人洗澡時,也能盡情沈浸陶醉。

25.jpg

▲仔細看二館的樓梯設計,帶些左右歪斜美感,樓梯磁磚是不同花樣設計,這可是主人相當自豪之處呢。

26.jpg

▲參觀完房間,我還是無法忘情坐擁海景的草坪庭園,這漆成五顏六色的椅子,是不是很有世界盃足球的氣氛呢。

27.jpg

▲坐在民宿大廳,望著泳池,望著大海,好慵懶的渡假氣息。

28.jpg

▲躲在裡面泡著冰涼的水,看著遠方美景,真的是會讓人大喊:『有夠爽!』

29.jpg

▲無邊界的泳池雖然不大,卻是有著療癒功能,非常非常棒的設計。

30.jpg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好美,漸層的藍色天空、海水、泳池,簡直夢幻到了極致。

31.jpg

▲泳池不只是泳池,還有SPA喔,從天而降的瀑布,就是SPA喔,超貼心設計,我覺得我比小孩玩得還開心呢。

32.jpg

▲懂得享受,就要來住地中海民宿啦,我愛上這裡了,真的真的好懷念啊。

33.jpg

▲我飛來地中海囉,地中海民宿很棒的一點是大廳裡準備飲料、花茶、麻花捲小點心,無限量供應,讓客人可以很悠哉的賴在民宿。

34.jpg

▲造訪當天天氣實在太好,遠方高雄的85大樓、柴山全部映入眼簾,真的讓人非常驚喜驚豔呢。

35.jpg

▲往右看,還能見到林園火力發電廠,排排煙囪還真是壯觀呢。

36.jpg

▲再往右看,竟能發現東港,還有大鵬灣會開啟關閉的彈弓橋,是不是很酷呢,住在小琉球地中海民宿,真的是非常完美啊。

37.jpg

▲藍色圓屋頂,一整個希臘世界,不知道能否跑到屋頂拍照呢,住在這裡真的是一件好幸福浪漫的事。

38.jpg

▲老外也超愛這泳池呢,突然間發現比基尼妹啦,呵呵。

39.jpg

▲還記得我3年多前來小琉球時,有繞進來地中海民宿參觀,那時候還沒有游泳池呢,後來老闆一直想把自己民宿做到很棒很完善,才增建了很貼近客人需求的泳池,讓客人真正享受渡假的真諦!

40.jpg

▲百看不厭,百拍不膩,喜歡外拍的人一定會愛上這裡,這裡拍起婚紗,鐵定永生難忘。

41.jpg

▲我好愛地中海,真情推薦啦,如果真要替海景民宿評價,這間小琉球地中海絕對是我口袋裡數一數二的名單啦。

42.jpg

▲住在小琉球地中海民宿,也可以預約晚上的烤肉餐喔,一個人380元的價錢,就能在綠意盎然的草坪上,看著蔚藍海洋、高雄屏東景色、夕陽日落,一邊吃著主人自己準備的烤肉料理,說真的,本來以為烤肉餐應該一般般,但地中海民宿準備的讓人非常驚喜,提供了無限量的冰奶茶、桑椹汁、滷肉飯、新鮮魚湯,還有處理很優質的烤肉料理。

43.jpg

▲滷肉飯的滷肉鍋是主人的媽媽所熬煮,實在是太好吃太香了,我一口氣吃了三碗,很少看到預訂民宿烤肉,還有提供這些東西呢。

44.jpg

▲有豬肉片、青椒、洋蔥、香菇、雞翅、香腸、蚵仔、甜不辣、蛤蠣、三層肉、玉米、蔬菜包、魚肉,真的有夠豐盛呢,這是兩人份喔,每樣食材都很到位,不是敷衍隨便給的那種,而是真正像自己家烤肉會準備很新鮮醃製很棒的食材,真的是倍感窩心啊,而蔬菜包裡是蟹肉棒、蛤蠣、絲瓜、金針菇、沙茶醬,烤起來真是美味不已,真要給老闆豎起大拇指啦,真的非常用心。

45.jpg

▲吃著烤肉餐,也漸漸日落西山,你會看見太陽漸漸落入海面,彷彿摩西在大海上開了一條金黃色大道,美的寧靜美的動容。

46.jpg

▲夕陽餘暉也灑落於地中海民宿,泛著溫暖色澤,天空染成淡藍,這時候,坐在躺椅上,靜靜享受天色變換吧。

47.jpg

▲不用做什麼,靜靜欣賞,陶醉一天之內最美的時光吧。

48.jpg

▲每個人都為之讚嘆,慶幸此刻的我是在地中海民宿,而不是正在騎機車環島小琉球,讓我有更多緩慢步調,欣賞著日落美景。

49.jpg

▲在泳池角落,拍著夕陽千變萬化的色彩,倒影在水平面上,彷彿18歲少女,讓人捉磨不定呢。

50.jpg

▲眼前這片可是游泳池喔,無邊界情景,讓我又想跳下去泡水啦。

51.jpg

▲當日落西山,可還沒結束,緊接著登場的是高雄夜景,85大樓,高雄市景閃爍,可真是少見的浪漫美景,金黃炫麗的高雄港灣市景,從小琉球角度來看,更是金碧輝煌呢。

52.jpg

▲令人眷戀令人著迷的美景,只要一眼望過去全部盡收眼底。

53.jpg

▲小琉球地中海民宿很貼心提供了夜觀導覽,由年輕主人帶路,帶住客們夜間觀察,每個人手持手電筒,年輕主人的觀察力很敏銳,講話也很幽默,大家笑得超開心,像他說:『當看到鳥兒時不知道怎麼分辨是什麼種類時怎辦!?』主人說比較小就是小鳥,比較大就是大鳥,挖哩勒,好笑!哈哈~

54.jpg

▲我們看見了超多紫色螃蟹,還有藏在樹梢睡覺的小鳥,小琉球夏夜晚上,會有許多路蟹在道路上緩緩爬行,大家騎車時可要特別當心喔。

55.jpg

▲這時節也是穗花棋盤腳盛開時候,宛如煙火怒放,棋盤腳開花也是一日美人花,隔天就會凋謝落下喔。

56.jpg

▲夜觀最後當然就是要吃宵夜啦,主人會帶大家去吃賓士包,因為形狀像賓士標誌,裡面是會爆漿的黑糖餡喔,主人很貼心都已經事先預訂好了,不然來這裡可要大排長龍呢,皮很Q內餡帶些焦甜,超超級好吃!

57.jpg

▲隔天一早的早餐從0700-0900,可記得要來享用喔,地中海民宿的大廳也布置得很典雅。

58.jpg

▲種類超多的飲料,還有超豐盛的沙拉吧,仔細一看竟然還無限量供應芒果,有夠大手筆的,這可是季節限定的水果喔,小琉球其實有產非常好吃的芒果,皮稍微厚,甜度超足,一旁還有芒果青呢,每個人都對小琉球芒果讚不絕口哩。

59.jpg

▲有中式有西式,稀飯、炒米粉、火腿、熱狗、荷包蛋、肉鬆、炒青菜等,小Buffet的形式,讓你盡情從早上七點吃到九點,而主人也熱情送上小琉球市場很美味的粉腸,帶著QQ口感和瘦肉,比台灣的還好吃哩。

60.jpg

▲吃完了早餐,靜靜徜徉海景洗禮吧,此時,你會很想續住一天呢,真的不騙你。

61.jpg

▲我利用check out之前,又換了泳褲跳下去泡水游泳,保握渡假的每一分每一秒。

62.jpg

▲肌肉肉魯,有趣吧,我可以多待一天嗎,嗚嗚!在這裡住上一星期好了。

63.jpg

▲吃飽飯後,很多人都跑出去繞行小琉球,因為我之前來過好幾次了,我就不急著出去環島衝點啦,自己享受這片悠閒自在的美好環境。

65.jpg

▲是不是很有H會館無邊界游泳池的FU呢,保證讓每個女孩都為之尖叫瘋狂啦。

67.jpg

▲去過希臘,可能會說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來了小琉球,你會發現你的心也遺留在地中海民宿啦。

66.jpg

▲美景不用多說什麼,用看的就讓人陶醉了,炎炎夏日快來最容易抵達的離島旅行吧,快來地中海民宿渡假吧,保證你會愛上這裡,希臘,原來這麼近,地中海,原來就藏在這裡。

小琉球地中海渡假村:

網址:http://www.mvilla.com.tw/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復興路161-9號

電話:08-8611007 . 08-8611008 . 08-8614566

套裝行程:

233.jpg  

 

 

 

 


文章來源: 肉魯旅行台灣?私房秘境?在地小吃 :: 痞客邦 PIXNET :: (已授權)
作者介紹: 肉魯

 

 


作者相關文章



苗栗 2015苗栗傳統藝術節盛大開始 快來參加吉祥物網路票選活動 參加票選有機會得到住宿大獎喔 從12/1(二)-12/14(一)天天有靜態展演 週六日還有動態表演喔


屏東 暢玩屏北 比墾丁更好玩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屏東 暢玩屏北屏南 比墾丁更好玩 大鵬灣騎單車玩風帆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關島 魚眼海洋公園水肺潛水體驗 繽紛黃色魚群悠遊海底世界 來關島沒有玩潛水別說你來過關島 超推薦小康潛水 不會英文也不用怕 中文解說讓你更安心


關島 關島查顏關色之旅 跟著黃色暢玩關島 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 親自體驗當船長水中開船的樂趣


2016年旅遊計畫你準備好了沒?愛日本的來看看肉魯推薦超美景點跟滿足美食喔!


台北 眾神護台北的祈福文化之旅 徜徉農禪寺水月道場 品嚐少帥禪園私房料理 品味廟宇雕刻剪黏藝術 感受常民生活的廟埕早餐


日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地表最浪漫的金黃銀杏小徑 黃葉最盛期登場囉 彷彿仙境的黃澄澄黃金隧道 夢幻幸福指數破表啦 (11/7~11/23黃葉開催 11/14花況即時報導)


台南 私房一日小旅行 穿著青蛙裝來去媽祖宮社區魚塭抓魚 品嚐鹿耳社區超豐盛在地風味辦桌 椰庭一睹傳統手工製作粉圓冰 大吃媽煮妙私房版隱藏海鮮小吃


日本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搭乘繽紛海賊觀光船悠哉航行 重返十七世紀的航海時代 徜徉美輪美奐的湖光山色 一定要使用箱根周遊卷暢遊唷


日本 箱根蘆之湖箱根町港必吃烤魷魚 箱根町郵便局必買海賊船明信片 陶醉湖畔寧靜迷人的夕陽美景


日本 來東京就是要來築地市場啊 不然要做什麼 不用排隊的美味鮨勘握壽司 必吃肥厚香甜的玉子燒


日本 波除神社 神秘供奉紅黑大獅子 騰雲之龍及駕風之虎兩大神獸 超可愛開運魚鈴鐺紀念品 隱身東京築地市場的大驚喜


關島 普天同慶的超級好消息 華航飛關島的日間航班從2015年10月25日開始囉 去程0720桃園起飛 回程1440關島起飛 旅行關島終於不用凌晨熬夜搭飛機 回程也不用睡眼惺忪搭飛機回台灣啦


台北 雲山藝文咖啡茶館 尋著茶香走入天空之城 來自瑞岩部落的泰雅青年 融入原民元素的手作麵包 山豬挖土的天然茶園 嚐一杯山豬烏龍 喝一杯紅藜烏龍


台北 寶島肉圓 捷運萬隆站美食 長的像台灣島嶼形狀的肉圓 曾經榮獲全國肉圓比賽第一名殊榮 昔日基隆路與和平東路交叉路口超人氣小吃


台北 探訪台北設計角落店家 用微笑丈量每一吋陽光的日出印象咖啡館 一見鍾情二見傾心的囍愛商行 相逢有心無處不家的窩是咖啡


金門 良金牧場良金牛肉麵 鮮涮金門酒槽牛肉麵 油花豐富分佈均勻 不輸頂級和牛的絕頂美味


金門 金豐租車 金門旅行的優質租車首選 Garmin GPS導航、行車記錄器及3C充電座全配 不分平假日TOYOTA VIOS通通1500元 讓人安心放心的金門租車行


台東 阿榮蘿蔔糕 開業10年深受在地人喜愛的老店 遵循傳統古法製作炊蒸的蘿蔔糕 美味銷魂的古早味糯米腸 台東超級隱藏版私房小吃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