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50米高空用餐的Dinner in the Sky盛宴長空  

現代人對於飲食除了料理精緻食材稀有外,對於用餐地點越來越講究。有人喜愛在深山野嶺,有人愛在海邊湖畔。不過這一切地點都沒有Dinner in the Sky盛宴長空提供的服務讓人用餐時更加謹慎,因為他們提供的用餐地點就在50米的高空中。不限制用餐地點,只要在合法經過申請的高空中,他們的超級吊車就能將服務團隊以及22位用餐拉到辦公中享用一頓精緻大餐!

 

dinner-in-the-sky-11

你絕對沒有看錯,這120頓伸縮臂吊車掛起的就是用餐區,高度約離地面40-50公尺高。

 

 

hdinnersky_01

用餐位置皆使用四點式安全帶固定,所以用餐到一半想要起來上廁所或是隨意走動是半不到的。不僅針對用餐,Dinner in the Sky盛宴長空對於任何宴會比如企業開會、婚禮、產品發表、記者會等只要是需要用餐的用途,他們通通都可以提供!

 

 

dinnerintheskyview

用餐時的立足點就是腳下這一個踏板,雖然在高空俯瞰一切用餐很過癮,但是也有可能懼高症的族群會食不下嚥。

 

 

dinner-in-sky-chefs

出於安全考量,平台上面是不允許使用爐火烹煮食材,唯一能使用的就是電磁爐,所以高空來吃個涮涮鍋也許是不錯的選擇。只要符合不直接用火的條件,任何菜單都可以依照客戶要求客製化,不論是甜點、雞尾酒、主餐等方式。也就是他們說的,「美食無限制,天空無限大」。

 

 

Dinner-in-the-Sky

雖然是在高空中用餐,不過一切合法程序都要從地面做起。起碼要有30*15公尺的場地供吊車進入,而且周圍不能有太大的障礙物,否則吃到一半客人被高空電纜電到,這宴會可就變慘劇了。當然公共場地還需要經過政府的合法允許,如果你本身家中是豪宅,有這麼大的場地可以提供就直接不用理會政府了。

 

 

 

 

dinner_hmp

Dinner in the Sky盛宴長空在高空中能夠提供的服務還真是多樣化,光是屋頂就有全透明以及全黑可選擇,夏天有噴霧電風扇,冬天有暖爐使用。不過若是天氣狀況太差,他們可是建議宴會不要照常舉辦比較好。因為平台被風吹的搖來晃去,客人一邊吃一邊吐的景觀可不是太好看。

 

 

dinner05
 

Dinner in the Sky盛宴長空在全球30個國家都有提供服務,而且所有項目皆以高規格安全設施檢驗,同時還替用餐人士保上了意外險。所以對於這樣的服務有興趣的話,就快去Dinner in the Sky盛宴長空的官網看看吧!
 

 

 

 

 

資料來源

 

 

 

 

 

 

作者:童話花生,本文經友站 生活童話 授權刊載。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要坐那麼高,我還是乖乖在廚房磨刀子好了!

沒那麼大,不載人載載牙籤總可以吧!

裝郵差也潮流!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