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龍年情人看招,不要真命天子,要愛情「奴財」!  

受夠侍候天子、公主、愛情暴君嗎?那你不可不看這篇:

 

戀愛中的男/女們,每每都盼望找到所謂「真命天子(女)」,都是什麼民主時代了?怎麼還有愛情封建思想呢!找個男/女朋友回來當天子(女)侍候,不如找個「奴財」回來愛你(妳)、疼你(妳)!最好是缺錢的時候他(她)是提款機;做家事的時候他(她)是洗衣、洗碗機;出門時是體面的司機;夏天是冷氣機、冬天是暖氣機,無聊時還可以當作電視機,想說話時是智慧手機,累的時候最好還可以來段馬殺雞,要這般的福氣速配,只要參透中國古智慧12生肖間的生剋關系。

 

以今天勢如中天的生肖「龍」來說,如果碰到生肖為「馬」、「鼠」,那是相當有福氣的,因為「龍」五行為土「馬」為火,在五行生剋關係中火生土,小馬哥當然會特別對龍妹妹有好感。而生肖「鼠」五行為水,龍剋鼠是土剋水,小老鼠則自然是逃不出龍爪,只能被吃死死的。至於五行也是土的生肖「羊」,找五行是火的「馬」和「蛇」來生合最為得宜!而且這兩個生肖看到羊妹妹,容易產生好感和愛慕。第二速配選擇生肖是五行屬水的「豬」,土剋水(羊剋豬)所以豬會聽羊的話,而且豬羊變「色」時,可是愛到噴鼻血啊!另外同樣五行為土的「狗」,很容易被五行屬火的「蛇」、「馬」給迷戀上,在易理五行的關係中,「狗」還是這兩個生肖的「庫」,不管是車庫還是倉庫,蛇、馬被關在倉庫中,也只有乖乖聽話的份!另外五行也是土的生肖「牛」,最匹配的生肖是「蛇」,「馬」反而不是那麼合適,或是找可以剋制的生肖「鼠」也不錯,而且「鼠」還非常心甘情願被吃定呢!

 

再來講五行屬木的幾個生肖:「虎」最好找生肖五行也同樣是木的「兔」,相得益彰、運勢暢旺!或是五行屬水的生肖「鼠」、「豬」來生合自己;還有一個生肖選擇,則是可以絕對吃定的「羊」!而生肖為「兔」的朋友與「豬」最為配對的,在易理五行上為「三合」,生肖為「豬」的眾家兄弟姐妹們對「兔」可是一往情深,只要是愛上必定是百依百順、犧牲奉獻;生肖「狗」也是好對象,「兔」木剋「羊」、「狗」的土,「羊」、「狗」難逃小白兔的挾持穩是贏家。

「蛇」五行為火剋金,生肖中五行屬金的「猴」、「雞」剛好被剋,蛇吞了猴、雞可是一點骨頭渣都不吐的啊!而猴、雞遇到生肖屬蛇的人,卻是是包山包海的誓死效忠啊!另外五行屬火的「馬」,橫衝直撞一副拼命三郎的樣子,得找個「虎」來調教一下才能成為駿馬之材。所以「虎」木生「馬」火最佳拍檔;另外「兔」木也生「馬」火,不過這兩個生肖容易愛到激情處而惹出是非,鴛鴦大盜有時候就是類似這樣的愛情組合。

 

「雞」五行屬金,最好的對象生肖是「龍」,雞遇到龍升格為鳳,龍鳳在易理五行上相合,所以龍愛上雞時,可是天雷溝動地火至死不渝啊!另一個也很配對的生肖是「牛」,尤其牛又是雞的庫,金銀財寶的倉庫,所以不但奉上真心還會附帶所有他的一切。猴也是金,龍、牛都來生合,與龍是易理中的三合,所以不管猴子怎樣胡鬧,龍不但沒輒還甘願天長地久。牛的土生猴子的金,同時也對猴子禮讓三分,猴子碰上龍、牛,可說是上輩子修來的姻緣好香。另外雞、猴相配,金配金也是旺氣、喜氣的,但兩人要注意多溝通。

 

再來是五行屬水的「豬」,找老鼠的水來加持共榮,水加水成大洪水,福氣緊密愛情歷久彌堅。豬、鼠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的佳偶。雞(五行屬:金)生豬五行的水,但對豬會略為小氣一點,除此之外都還算不錯。特別一點的配對就是羊,雖然羊的土剋豬的水,但豬就是吃這一味,還心心相印哩!最後是小老鼠,猴子最愛小老鼠,三合加長生愛到天荒地老。或是找隻大肥豬,兩者五行皆為水,老鼠跟在豬後面有吃不完的好東西,富貴吉祥、百子千孫!

 

以上僅是生肖的易理五行生剋的速配分析,情人節前擦亮眼趕緊覓良緣啊!不過,感情和婚姻的維繫,生肖生剋是先天的基本牽動,但相處是朝朝夕夕的,還是要彼此的體諒、溝通和包容,才能真的天長地久!

 

《本文作者:雲鳳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