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命理中的封建思維-嬰靈  

 

即便現在科學昌明,還是有很多封建、鄉愿之說,其中之最就是「嬰靈」!不論否少不更事年紀大小,兩情相悅、乾柴烈火之後藍田種玉,搞大女方肚子麻煩來了!也許雙放迫於經濟或其它種種因素,甚至因為男方始亂終棄,承受孕育生命的女生,在兩相權衡之下,也許只好走上「夾娃娃」一途,其實這是件身心都非常受創的事情,尤其女性朋友們,還有更多感情心理上的牽扯。不過,冤有頭債有主,人工流產這件事若真有所謂的「嬰靈」,那始作俑者的「禍首」當為男方,且罪無可逭!命理、神棍以此妖惑心理受創的女性,再斂財或騙色,更是天理不容!但也請諸位現代女性朋友們,別硬是要將封建思想當十字架揹,受苦受難自我折磨,只賺得到可憐但得不到幸福!

從科學的角度來看,「孕」即是「胚胎」,在懷孕初期的頭二個月,「孕」只是一個受精卵,並且繼續分裂以成長到具備「胎」的條件,但是「胎」也還只是一小塊肉而已,尚不成人形,就更別說有腦了,當然就談不上「靈」。而醫院的人工流產手術進行,也都是在這前二個月,受孕三、四個月以上,手術危險性太高,通常醫院也不願意冒險進行。所以,在受孕前一、二個月施行人工流產手術,怎麼會有「嬰靈」?又何苦為此執念折騰自己呢?但是,承受手術的身體定有損傷是必然;心理層面上要照料的其實更多,因為究竟為何讓自己要在手術檯上,進行這個人工流產的手續呢?為何要讓自己身體受這一傷呢?這反而是女性朋友們要自省的。

但是始作俑者的男士們,可別誤會以為因為是女性懷孕,所以墮胎之過全是女人的錯,我想人類這個物種再怎樣發達,目前應該是沒辦法自體懷孕,因此這個責任男士們絕對要承擔一半。女性朋友們已經以自己的身體傷害,承擔人工流產手術之苦,付了應該承受的代價了。但反觀男士們,尤其是花言巧語而始亂終棄的男性,「傷母」再加上「傷胎」二條孽障,可是會隨年歲增加而一一報應在工作、事業、健康、財運上的。筆者多年來占卜、堪輿的眾多經驗印證,若男方長年諸事不順、時運敗壞,有時卦上或是風水易理上,端倪不出線索、肇因時,多半都是因為男方曾讓女友懷孕,但最後卻始亂終棄。所以天下的男士們應當潔身自愛,別將沙豬的封建思想當作護身符,以為墮胎一事自己可以僥倖的全身而退。十數年之後,在你這一生當中,必有需要付出代價的一刻。而承受過身體傷害的女性朋友們,妳已付出代價,就別在鄉愿的作繭自縛了。

除非,今天人工流產手術是三、四個月以上的胎兒,有心跳並具有靈性,跟血緣有關的父母已經有所牽動了,這時候小貝比對生命無端結束,自然感到冤屈,那真的要找名門正派的老師協助處理一下了。不過最罪大惡極的,是虐殺出世後的嬰孩,這種冤屈極深、含冤莫白的「嬰靈」,才是既凶又猛。而施虐的人或父母等,終期一生不會有好下場!

時代演進讓男女交往更加開放,但絕不可因此而不自愛、自制,那這樣也不會留下憾事,它日被有心人士當作招謠撞騙的把柄。而且「嬰靈」真要報仇,也自是找還沒付出代價的「爸爸」,而不是可憐的「媽媽」!

 

 

 

 

本文作者:《雲鳳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