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焦點話題●想要更有魅力,先讓妳自己開心  

TO BE MORE ATTRACTIVE, MAKE YOURSELF HAPPY

 

你沒有遇過一種美女,她俱備「絕對的美麗」但卻不吸引人?

我知道,我遇過。

 

 台語有一句:「水郎嘸水緣」,意指美麗的人並不見得會有人緣。擁有完美無暇的肌膚或平坦的小腹真的很棒,但是大部分能吸引住我的眼光的人,反而是那些擁有其它條件遠勝於外在條件。我不是只有外在美麗的女人或帥氣的男人全都是膚淺的,(那我又何必熱愛打扮或化粧技術?)我自己也要求外在的整潔美麗,但我想表達的是──「每個人都能達到明星般的魅力」──Your inner power.你/妳的內在力量。

 

 我觀察我經常被那些有自信、快樂的場景所迷住。那些人很開朗,他們經常搞笑也經常大笑。當我與他們在一起時,我覺得更快樂,因為那彼此間的喜悅氣氛會傳染。

 

當然地,成為有魅力的一大因素就是欣賞妳最美的地方。妳愈有魅力、愈多男人會注意妳並浪漫地追求妳。但是外表條件只是魅力的其中一部份,其實更大的部份是「快樂能量」。

 

『讓自己更有魅力的途徑,不是去花大錢整型,而是成為快樂的女人。』 --said by Zoe

 

而達到快樂的方法,根據我一直以來研讀的一大堆國內外參考文獻中,最大的證據就是-「感恩」。科學家說,寫下愈多感恩清單的人會擴大他們的快樂程度,達勝於那些沒寫下的人。

 

另一個加速好心情的方法,據說媲美服用抗憂鬱劑的效果就是-以穩定的速率散步30分鐘。

 

別忘了還有其它照顧自己好心情的方法:下午茶時間、姐妹淘時間、電影、音樂、跳舞、寵物、泡熱水澡、讓妳心情輕鬆的書、修指甲、小睡片刻…都可以達到神奇的效果。

 

妳覺得愈快樂,妳愈能找到自己魅惑的神力。而且不用多久,就會有位很適合妳的男士被妳迷得神魂顛倒!

 

 

 

 

 

 

文章來源 : 女超人的幸福吸引力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