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焦點話題●想愛並不等於絕望飢渴  

謝謝各位連日來對我的文章的支持。

 當中也有些人不以為然,或是來反駁我,說「我才不是因為恐懼」、或說「只是目前的心情還沒準備好」、或說「我才沒有抱持負面信念」、「Zoe我知道妳很正面,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步調…」。

看到此現象我感到更高興,因為這表示我的觀念的確開始在動搖妳原本的信念了,不然妳不會有情緒,不然妳大可以一笑置之或無動於衷,不是嗎?

 

單身女性如果覺得自己寂寞難耐,或是被別人認為是一個飢渴思春的女人,這大概是最丟臉難堪的事了,光是想像別人用這種眼光看自己,就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妳不需要參加我的教練課程,光是閱讀這系列的文章並不會讓妳看起來焦躁,或是需求不滿,我不是要妳看到身旁第一個男人就馬上採取行動,當妳開始開放約會,妳會覺得自己好像被看穿了,身旁的人是不是都察覺妳的忐忑不安?他們是不是都在議論紛紛?其實這只是妳在約會的過程擔心受傷的反應,事實上周遭的人不見得把焦點放在妳身上,一切是妳自己的幻想居多,就算真的有人注意到妳的轉變,他們也不是注意到妳最近是不是常常接受男士邀約,想要有一個浪漫多情的伴侶並不是飢渴難耐,這是勇敢地說出自己想要什麼,一般人會發現妳的柔情、妳的敏感、妳的sentimental很可愛,也會同情並理解妳的心情。(我也是這樣的過來人,我當然知道…)

 

所謂的飢渴是妳立刻需要一個男人,不管付出多少代價都無所謂,性飢渴讓妳充滿慾望,隨便一個男人不管適合或不適合,都能讓妳得到短暫的慰藉滿足,妳會因此行動過快,喪失能力,而且風險大大增加。

 

「接納」卻可以保護自己不過度濫交,並如願找到合適的對象,它不是讓妳馬上抓住身邊第一個出現的男人,但也不是要妳因為謹慎害怕而拒絕每個男人,妳可以根據自己的心願,多方選擇來決定最後的依歸。

 

「最後要提醒妳『慢慢來』!這是學習『接納』最基本的原則。」– -said by Zoe

 

去散散步、接觸大自然,和女性友人吃吃飯,或者寫寫日記,甚至窩在沙發上看書、看電影,這些都可以幫助妳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妳會發現自己一點也不迫切飢渴,取而代之的是發自內心的美麗與自信。

 

妳不會因為接納而覺得丟臉難堪,相反的,妳是踏著堅穩實在的步伐前進,妳正一步步地「吸引Attract」那個Mr. Right朝自己走過來!

 

 

 

 

 

 

文章來源 : 女超人的幸福吸引力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