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焦點話題●女人的力量  

我不知道是不是受雜誌的影響,還是受到美國影集”Sex And The City”的態度影響,大部份的現代女性會藉著誇耀自己的獨立性,來保護自己免於失望、受傷的情緒。

她常常告訴自己,像「我不需要任何人照顧,我自己就可以處理這樣的事情」。力量當然是一件很好的事,但是太過冷靜的獨立常常流露出「拒人於千里之外」的訊號。

 

並不是說女性就不能扮演男性陽剛的角色,如果是在職場上,女性當然可以和男人一樣堅強能幹,這可以幫助她在工作上勝任愉快。

 

就像太極,有陽剛的一面,女性還有陰柔的另一面,像是溫柔細膩、脆弱善感、樂於接納,這些特質讓女性樂意接受異性邀約的晚餐,讓男伴送自己回家,一起討論、思考,接受對方的照顧和擁抱,享受被呵護、疼惜的滋味……這些也都是女性的特質。既然女人味才是讓男人深深著迷的特色, 這些特質也就成為女性會吸引合適對象的要素,「接納」就是要明白自己身為一個女人,應當具備女性的精神、身體和靈魂。

 

約會的時候也要善用女人味,當女超人離開辦公室,妳就應該放下工作時的頤指氣使(甚至一些工作上的社交應酬場合也該放下強悍的態度),暫時擱下野心抱負,讓自己放輕鬆,優雅的展現女性的氣質,妳會擁有女人的魔力,不需要辛苦地把男人,就可以像磁鐵般的吸引男人的注意,男人會欣賞女人的舉止優雅,氣味芳香,喜歡妳的婀娜多姿的體態和迷人的聲音,這些特質在約會的時候可比幹練女強人或萬事通小姐更受到男士歡迎。

 

『妳表現得那麼Man,內心卻又渴望被呵護,連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疼妳了,更何況是剛認識妳的男人呢?』– said by Zoe

 

 

 

 

展現女性的溫柔也可以讓男士有機會表現他的陽剛力度,讓他請妳吃飯,等於給他機會表現慷慨大方,讓他覺得有能力取悅妳,他會覺得和妳在一起很榮幸也很開心;如果妳以各自付帳來婉謝他請妳吃飯,對方會覺得妳拒絕的是他這個人,或是認為妳對他沒有意思,他會覺得妳在試著和他保持距離。如果妳想的只是超越他或是和他打成平手,這就成了同儕競爭,他會覺得妳是一個哥兒們,而不是一個準備接受傾慕和寵愛的女人。妳的強勢會讓男人覺得自己是多此一舉,懷疑自己幹嘛要雞婆的想替妳做些什麼?

 

男人如果可以帶給女人快樂,他會覺得自己更像男人,也越來越有自信,男人希望看到女人柔軟的一面,這樣他們才能展現自己強勢的一面,只要我們保有女性特質,就等於賦予男人光輝耀眼的男子氣概。

 

男人和女人具備不同的特質,「接納」男人陽剛的天性和女性陰柔的天性,「接納」宇宙造物有其陰陽(請參照太極的圖形),妳就可以享受兩性契合的快樂~

 

親愛的,如果妳強到把男人的份內事都做完了,那男人生來那麼多的肌肉是要幹嘛用的?

 

 

 

 

 

文章來源 : 女超人的幸福吸引力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