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焦點話題●找正面&幸福的女性友人當軍師  

健康強壯的人懂得在需要的時候尋求幫助, 不管受到創傷的是膝蓋,還是心靈。— said by Rona Barrett

最近有朋友來信說道:『現在有經常地研讀妳的電子報及文章,並試圖運用在現實的生活面向,感覺並非是個簡單的事~雖有不小的心理障礙,我也在努力堅持與改善之中…』

雖然接納是一件好事,但我也知道並不是一件容易迅速做到的事,男女交往何嚐不是如此?所以找個正面的過來人提供意見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婚姻幸福的女性友人是妳最好的參考對象,我建議妳找一個這樣的人來當愛情顧問,指點妳如何吸引合適的男人。如果妳的生活圈有這樣的人選,請對方給妳一些意見,尋求她的支持與鼓勵。如果妳認識不只一位快樂的己婚婦女,不妨都問問她們。

 

萬一妳沒有認識婚姻和諧、讓妳心生嚮往的女性朋友,可以考慮朋友圈以外有沒有這樣的人選,妳的同事、朋友的姐妹是不是和另一半關係美滿?妳的網球隊友、妳的職業團體裡面是不是有人深愛她的丈夫?妳的諮商師、教練、老師是不是擁有快樂正面的約會生活?妳的周圍一定會有個女性符合妳的需求,對方擁有妳正在尋尋覓覓的美好感情。通常只要妳「客氣並有禮貌地」詢問對方,對方都會很開心地和經驗分享,這就是女人之間的友誼。

 

大部份的人都喜歡幫助別人,妳找到的婚姻導師應該也很樂意幫助妳,大家都喜歡看到愛的奇蹟發生,她會很樂意和妳聊聊兩性方面的事,妳在交談的過程必定受益不少,她甚至會因為妳想請教她而覺得很榮幸。有這樣一個正面的感情顧問,她可以幫助妳做不同的決定,安撫妳的恐懼心理,帶妳讀懂自己內心的聲音,當妳在交往中覺得不確定或感到沈迷、害怕、緊張,甚至好奇等等,都可以打電話或寫信問問這樣的女性朋友。

 

 

 

她們也曾經這樣走過來,她們會讓妳知道,

妳不會是孤單一人的……

 

 

 

文章來源 : 女超人的幸福吸引力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