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秒殺好男人的4大注意事項  

要不是Amy手裡拿著大紅色的請帖,薇薇無論如何都不會相信,半年前還要自己介紹對象的剩女竟然要結婚了!

  Amy是薇薇的同事,留著漂亮的大波浪捲,講話帶著好聽的、柔柔的南方口音。半年前,在Amy美女28歲的生日party上,她切著生日蛋糕,許下了心願:「願我明天就碰見一個好男人吧!」——難道生日願望這麼靈驗?看著薇薇驚訝的表情,Amy笑吟吟地打了個響指:「我,秒殺到了一個完美男人,彼此感覺不錯,就果斷決定結婚了!」

  好東西限時秒殺,追求好男人也得學會「秒殺」。閃戀閃婚的浪漫情緣在這個時代並不鮮見。在博客上幸福曬女兒照片的翁虹,和老公相戀四月就結婚;而前段時間大熱的黃奕閃婚新聞,也讓不少粉絲大跌眼鏡。愛情的發生有時候就是一瞬間的念頭,閃戀閃婚,最重要的是在幸福的眩暈中找回一絲絲冷靜和理智!

  小龍女,婚戀網站世紀佳緣的CEO,她促成的「秒殺」姻緣不計其數,而她本人也成功在世紀佳緣上「秒殺」到一個好老公——認識一個多月倆人就領證結婚,五年來一直甜甜蜜蜜,而且還擁有了愛情結晶。談起這個話題,小龍女可是頗有心得:

  秒殺好男人,要有精準眼光

  不要眉毛鬍子一把抓,覺得年齡合適就想試試,要明白自己尋找的對象是哪種類型,從年齡、工作性質,氣質,性格等尋找目標。

  認真積極的人,會主動積極的人會主動介紹自己的情況,同時也會傾聽詢問對方的意思,在第一次見面後不會太急於敲定雙方關係,心態焦急的人往往在一次會面後急於知道對方的想法,一旦對方不是很明確,就會轉移戰場。

  哪種男人值得「秒殺」

  小龍女認為值得「秒殺」的男人有三個基本點:人品過硬,能力夠,有感覺

  人品問題是婚姻的根基,性格決定命運,能力則是生存的資本。選擇什麼樣人品、性格和能力的男人,也就是選擇什麼樣的生活。而感覺是一個很玄乎也很飄渺的東西,「看對眼」確實重要。

  「我找對象時也給自己立過標準:一是要孝順,人品好;二是要身體好,我自己就吃過身體不好的虧;三是要聰明,我一直覺得智商是可以遺傳的。後來在世紀佳緣網上遇到了我的愛人,我覺得他非常符合我的擇偶標準,雖然說不上多麼浪漫,但卻讓我感覺有一份腳踏實地的溫馨。有一天,他很認真地請求我嫁給他,沒有鮮花,沒有音樂,沒有燭光,也沒有戒指,在地鐵上,他送我回家的路上,很不浪漫,我當時很擔心他看走了眼,害人害己,沒想到他說自己都32了,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說我正是他這些年來最佳的選擇,也是唯一的選擇。第二天,也就是2004年的4月8日,在交往一個月二十天後,我坐在他的自行車後,兩個人騎車去了民政局,花了9元錢的工本費,扯到了一紙結婚證。」

  將「秒殺」來的愛情完美過渡到婚姻

世紀佳緣網站曾面向其1854萬會員做過一個調查,結果約67%的會員認為,平等互助,共同承擔家庭責任的「夥伴型」婚姻是他們所理想的婚姻模式。小龍女認為,要將「秒殺」的愛情完美過渡到要維繫婚姻的幸福,兩個人應該平等互助,禁得起平淡的流年。婚姻幸福的秘訣不是金錢,而是二人之間的真情。所謂有情飲水飽。

  「秒殺」不是一夜情

  一見鍾情交換的是兩顆心,一夜情不過就是身體的放縱。當你碰到一個完美的對象時,瞬間心動是非常能夠理解的。小龍女說:「當一個男人不肯給你承諾和呵護時,這還需要去鑒別嗎?在這裡,我也要對各位姐妹說:珍惜自己,珍惜感情,不要盲目追求新鮮和刺激。」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1 comment so far ↓

#1 bug2 on 07.12.10 at 11:54

民政局 好似不是台灣的政府機關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