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美麗女人●氾濫成災的BB霜  

近幾年韓國的BB霜在台灣市場已經是到處氾濫的狀況,似乎只要含有粉體的產品,只要品名上多加個“BB霜”,消費者就一擁而上。

不但是韓國進口品牌推出各式各樣不同名目的BB霜,連國際大品牌也逃不出BB的吸金掌心,於是市場上也充斥著“專櫃級BB霜”→ 其實,它也只是款防曬產品,加了個BB霜字號,似乎可以立即衝高銷售量!
這種BB霜到處氾濫的狀況,讓我想起多年前的“大家一起敷面膜”的狂敷面膜效應,這些“一窩瘋不理性”的採買感染效應,也顯示著台灣女人的智慧是不是應該好好自己評估一下呢?
 
日前有BB霜傳出疑似含有螢光劑成分,消費者使用了韓國進口的BB霜,在燈光下臉蛋變綠巨人的恐怖模樣,也讓消費者對於BB霜這幾個字眼開始懷疑!以下幾個小重點,讓大家對於BB霜再複習一下:
1 BB霜不能早晚都用!有很多不肖業者,強打“BB霜是保養品”,所以早晚都可以用!甚至強調不用卸妝的方便性!這樣的說法,只是為了多賣一瓶,但是你的良心在哪裡啊?
 再說一次:晚間睡前保養不需要加入BB霜這個程序!
 
2 我沒上妝,只用BB霜,不用卸妝超方便!
不誇張,甚至到了昨天還聽到這樣的對話!啊~ 當場超想回句“妳是智障還是怎樣?都沒在看電視的嗎?”。即使沒看電視,在網路上也有眾多專家跳出來呼籲“用了BB霜要卸妝!都沒在看嗎?”!
 再叮嚀一次:BB霜中含有粉體,所以要卸妝。

 

 

 

 

 

 

文章來源 : 智邦生活館  公益電子報   我好漂亮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