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秋冬來了 唇最知道  

隨時序進入初秋,氣溫開始微微下降,空氣中的濕度也跟著降低,妳知道全身的肌膚,哪裡最先感覺到天氣的變化嗎?


柔嫩的嘴唇其實是最先意識到溫度與空氣濕度改變的身體部位!秋冬的溫度冰冷,空氣乾燥,嘴唇表皮皮脂膜薄、角質層少,水分蒸發的速度變快,導致唇部含水量降低、防護力不足。因此秋冬時,唇部易乾燥,嚴重時甚至會引起乾裂、脫皮等現象,這些唇部於秋冬時常見的困擾。
選擇正確護唇產品 幫助雙唇過秋冬
脆弱的唇部肌膚最常遇到三大問題:
1 乾燥又找不到適合的產品
2 疏於保養引起唇紋問題
3 乾冷空氣導致嘴唇乾燥無彈性
面對不同唇部問題,雖各有保養之道,但最重要的是選擇正確護唇成分的潤唇膏,才能針對問題改善,讓唇部肌膚保持健康,在秋冬展現完美的動人雙唇!
 
 
 嬌嫩乾燥唇:
 冬天的唇部肌膚比夏天更為缺水,選擇產品時可以無色素、無防腐劑與天然成分為主。另外,含有天然植物精華成分的護唇產品,可以減緩表皮水分蒸發、減緩唇部乾燥脫皮,並維持唇部肌膚的健康柔軟!
 
唇紋加深唇:
長期疏於保養的唇部肌膚會因極度乾燥產生粗燥唇紋。針對嘴唇表皮肌膚已出現紋路的雙唇,可以使用較接近凍膏狀的護唇產品。凍膏狀的護唇品,質地較柔軟,使用時較容易滲入唇隙,可深層且仔細的滋潤唇部肌膚!
 
乾燥無彈性唇:
長時間待在室外接受乾冷空氣刺激的嘴唇,不單只面對乾燥的問題,也因
外在因子的刺激,更容易造成唇部肌膚失去彈性。可選擇含有維他命的護唇產品來幫助修護因外在環境而起起的唇部不適。例︰維他命C可幫助對抗氧化,讓唇色紅潤不再暗沉;維他命E除了幫助抗氧化之外,也可幫助舒緩乾燥脫皮的雙唇,同時在雙唇形成天然防禦屏障。

 

 

 

 

 

更多美麗女人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