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簡單一個小動作 延長護手霜效果  

在浪漫的氛圍下,促使著自己與另一伴有更多的親蜜互動,牽手接吻又或者是更進一步!雖然牽手接吻只是宣示的第一步,但也是最重要的!

 
情人牽手表心意
在浪漫的氛圍下,促使著自己與另一伴有更多的親蜜互動,牽手接吻又或者是更進一步!雖然牽手接吻只是宣示的第一步,但也是最重要的!第一次初步接觸的感覺往往會影響妳與另一伴接下來的發展。女性總在實際的動作之前充滿無限的想像,想像他手心的綿蜜溫暖、想像他嘴唇的豐盈溼潤,然而就在接觸的一剎那感覺美好到另人屏息!這當然是大家想像且想要的!反之,手部粗糙、嘴唇乾裂的尷尬會令想像瞬時化為烏有,而這種感覺也會讓人銘記於心喔!
   
距離白色情人節不遠的這些日子裡,大家都想要在短時間內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情人節當天在另一半面前呈現自己最好的一面!然而,工作總是忙碌,別說保養了,就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如何在短時間內讓雙手回復柔軟並維持指甲健康有光澤呢?很多人知道到每次洗完手都會擦護手霜,可是怎麼才一下子,雙手肌膚就又變得乾乾粗粗的呢?怎麼辦?
 
護手小秘訣
1 每次洗完手後,按照平日一樣的塗抹護手霜。
2 塗抹護手霜後,再取二顆紅豆大小的凡士林,仔細的塗抹於手上〈用量真的不要多,否則會感到滿手黏膩〉。由於凡士林具有相當好的封閉性,這樣的動作可以將先前所擦護手霜中的營養成分、水分和滋潤度鎖起來,讓水分較不易流失,也可讓營養成分有較多時間停留在肌膚上。

 

 

 

 

 

更多美麗女人

文章來源 : 智邦生活館  公益電子報  我好漂亮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