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旅行時保養小秘訣  

再過一陣子就是聖誕節,接下來元旦假期、農曆春節腳步將近,為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勞,出國旅遊度假是享受不被工作打擾、讓身心靈放鬆的最好時刻。但出門旅遊前總是不停打包、又拆開,猶豫到底什麼該帶?哪些物品又只是帶了安心的呢? 化妝品要帶多少才會符合各種不同場合?保養品會不會不夠滋潤造成皮膚乾裂呢?

機上保養小秘訣

根據規定隨身攜帶上飛機液體每小瓶裝不超過100cc,所以要別留意攜帶上機的產品分裝後不要超過1000cc,所有容器要裝進1公升以下的透明密封袋內。

 1. 空氣乾燥的機艙內最需要保持肌膚的水份,如果不擔心他人的異樣眼光,在機上敷臉是最好不過的了,不但可以打發在機上的時間,又可以讓肌膚維持該有的水分。如果沒有帶面膜上機,也可以用化妝棉浸濕不含酒精的化妝水,輕敷在臉上五分鐘,一樣可以讓肌膚保溼,並紓緩旅行的壓力。

2. 之後,再塗上一層滋潤度較高的滋潤面霜,即能將肌膚需要的水份完全鎖住。

3. 在手肘、 腳跟等部份可使用滋潤度較高的身體乳霜來做保濕。

 4.下飛機前十分鐘,先用化妝水將臉部輕輕擦拭,再擦上一層具保濕修護效果的精華液,這樣就可立即修復肌膚的疲憊感,讓妳在入境時馬上展現如大明星般的丰采。

 旅遊淡妝小秘訣

一般旅遊若無晚宴等特別重要場合,建議以淡妝為原則,才不會顯得突兀。

 1.“遮瑕是宇宙間美麗的秘密”,這個道理更是要在旅行時被執行。可用輕便好攜帶的遮瑕產品在臉部稍微做遮瑕,也可以在太陽穴打亮,打造外雙C隱形提拉網,讓眼睛周有拉提效果。

2. 含有防曬效果的粉底液或粉餅更是不可少!旅遊時記得妝感要輕薄,所以粉底產品的選擇最好可以長久持妝,可讓長時間出門在外時不用一直補妝。

3. 出門旅遊,難免會有皮膚出意外的時候,惱人的小痘痘總會在最不想出現的時候冒出來。可用遮瑕產品將肌膚上的小瑕疵與因疤痕形成的偏紅肌膚快速遮蓋。

 4. 好氣色是每個女人最在意的地方,所以腮紅霜、腮紅膏或是腮紅凝膠在旅遊時會比粉狀腮紅適合攜帶。這些不用到處掉粉的腮紅,可以隨意點在笑肌上,只要輕輕推開,如桃花般的好氣色就會從肌膚底層透了出來。

5. 當臉上是淡妝時,上超纖長、超炫黑的戲劇效果的睫毛膏總是能讓人驚艷,所以別忘了在化妝包中放隻睫毛膏。

 

 

 

 

 

 

 

文章來源 : 智邦生活館  公益電子報  我好漂亮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