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第一次約會,對象是怪咖,怎麼辦?(上)  

深林在討論區問了個問題:如果你第一次約會,發現對方竟是個怪人,怪咖,甚至是怪物,你會怎麼辦?要逃的話怎麼逃?一些朋友提供了想法。

現在深林介紹大家這本書是怎麼說的,可以跟網友們的回答做個比較。它說有四個方法:假裝有緊急情況,偷偷溜走,爬窗出去,或叫你的約會對象離開。

1. 假裝緊急情況:

這是老招了:先表示妳要去廁所,記得帶手機。沒手機就找在他視線外的公共電話。如果是在餐廳,記得拿到餐廳電話。接著打電話給某親友,叫他打電話給妳捏造著藉口,像是:朋友剛分手/離婚,需要人去安慰;老闆去一個重要會議,要我立即找到某文件;祖母生病等等。道歉,但不要答應他陪妳,在他還沒來得及好好想之前儘快離開。

2. 偷偷溜走:   

通常餐廳等地的後門是最好的選擇。有時妳可能需要把自己的外表改變一下,如果有鏡子最好,可以幫助妳看到自己最顯眼的地方加以改變。可能的變化方法包括:脫/加衣服(改變衣著可以很有功效,它甚至可能「變性」),戴帽子,戴/脫眼鏡,改變髮式等等。妳的身體姿態最好也改:本來走路很快的最好慢慢走,挺胸抬頭的最好彎腰駝背;加一塊石頭在鞋子裏或綁一條布在膝蓋都可以改變妳的走路姿勢。   

化粧或卸粧。綁著馬尾或放下頭髮。若是在餐廳,可以跟他們借麵粉灑在頭髮上改變顏色(深林按:這招得小心使用,深林曾試過,麵粉得放一桶才能看出效果!)。   

最終極必殺技:變化成另一個角色。如果是在餐廳,跟某個服務生談,借妳衣服/東西當個服務生。   

注意:動作快一點,花太多時間妳的約會對象可能會開始找妳。還有:離開時切記絕不要看著妳的約會對象。

(續)

 

 

 

 

更多智邦生活館求婚101   男女心事

文章來源 :  兩性戰國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