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天氣多變化【過敏】隨之起舞 !!  

 

最近氣候變幻莫測,很多人過敏頻傳,也許你會以為『 過敏 』是因為氣候、粉塵、塵蟎、花粉、食物等引起,但你卻不知道過敏背後天大的秘密。

 

** 個案分享 **

去年我諮商過一個個案,她是一家美商 公司 的主管,家庭、事業兩得意,唯有一樣東西讓她生不如死,就是過敏。她告訴我她年輕的時候並沒有過敏的現象,從 20 歲過後開始,只要天氣變化、潮濕、粉塵、塵蟎一出現就會讓她痛不欲生;過敏讓她無法工作,像重感冒一般、打噴嚏、流鼻水、咳嗽、流眼淚、眼睛癢到爆,醫生告訴她除了吃藥、改變體質、增強抵抗力,好像也沒有別的辦法。她試過運動、喝醋、食療、針灸,但只要一遇到刺激物一出現 ( 天氣變化、潮濕、粉塵、塵蟎 … ) 她就無法倖免。

 

透過朋友的引薦,我幫她做了 " 深層意識溝通 "。在身、心、靈的角度來說,過敏也屬於身心疾病的一種 { 所謂 " 身心疾病 " 是因為心理因素造成的疾病 肉體疼痛 痛苦情緒,因此,把心理因素拿掉,身體的病痛也自然消失了 !! }。多年的經驗下來,我很快的幫她找到了造成她過敏的元兇 ( 也就是所謂的『 』;有時候『 』未必是這一世造成,有可能是前世 )。在我們進行 " 深層意識溝通 " 的時候,進入到個案的胎兒期,她說出了在她三個月大的時候 ( 冬天 ),個案的母親一大早起床,天氣是陰天,有點下雨,母親走到客廳時,肚子不小心撞翻了餐桌,餐桌上的菸灰缸也翻倒整個地板上,母親趕緊拿了掃帚想要將散落一地的菸灰掃乾淨,沒想到當母親掃帚一掃下去的瞬間,菸灰開始上升到空氣裡,菸灰也跑進了母親的眼睛、菸灰也被母親完全吸進了喉嚨裡,母親開始不斷地揉眼睛、打噴嚏、咳嗽、流眼淚,雖然個案當時只有三個月,但是個案的 " 心靈 " 已經完整地紀錄所有發生的一切。

 

三個月大的這個事件,也就是所謂的『 』,並沒有馬上在個案身上出現『 』,而是在她 20 歲那一年,又發生了另一個事件,新的事件啟動了『 ( 也就是再刺激 活化印記 ),從此過敏就與她形影不離。在她 20 歲那一年,有一天早上,她因為賴床晚出門而快要遲到,到 公司 的時候,她幾乎是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去打卡,外商 公司 玻璃擦的雪亮,慌亂中 她以為 門是打開的,結果她一頭撞上去,這一撞,剛好與她三個月大時撞到的部位一模一樣 ( 當時在母親的肚子裡就是撞到她的頭部 ),從那一刻起,只要天氣變化、潮濕、粉塵、塵蟎一出現的時候 ( 也就是再刺激出現 ),她就會自動執行母親當年撞到桌子時的身體反應,也就是不斷地揉眼睛、打噴嚏、咳嗽、流眼淚 … ( 也就是 印記 被活化起來 )

 

身、心、靈的運作關係是非常有趣的,心靈 會自動去執行某些程式,這些程式很恐怖,只要一個 " 再刺激 ( 起現行 ) " 出現,它就會以等於 ( = ) 的方式去執行天氣變化 = 潮濕 = 粉塵 = 塵蟎 = 要不斷地揉眼睛、打噴嚏、咳嗽、流眼淚 ( 我要過敏 )而你完全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就像以前有一個電腦病毒叫十三號星期五,只要每逢十三號星期五,病毒就會自動在你的電腦發作。做完 " 深層意識溝通 " 之後,她暸解了原來打針、吃藥只是麻痺身體症狀的反應,並不能根本解決過敏的問題,當她將這個事件的檔案完整的歸類後,她又經歷了無數的 天氣變化、潮濕、粉塵、塵蟎,但她再也沒有過敏的症狀出現。

 

( 註:後來有一天,個案回娘家時,問起了母親這段往事,母親嚇死了,母親急著問她,因為這件事母親從未告訴任何人,連個案的父親都不知道,她怎麼會知道,且過程描述的一模一樣,此時個案才相信,深層意識溝通 的真實性 心靈記憶的一切 !! )

 

 


文章來源: 首席身心靈溝通師 (已授權)
作者: 首席身心靈溝通師

 

 


作者相關文章



【互補】到底在【補什麼】 ?


相欠【債】


為了【愛】我來到這世上,你也是嗎 ?


避嫌


惱人的【數學】


和事佬


阿甘人生


理想【與】真實中 的自己


珍惜


你對自己的態度,決定了別人對你的態度


土匪 與 無賴


天氣多變化【過敏】隨之起舞 !!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統聯趣事一籮筐


誰沒規矩 ?


人可以把事情搞砸到什麼程度 ??


荷歐波諾波諾‧伊賀列卡拉修藍博士‧全世界最奇特的治療師


樂透在手,讓我更窮 ??


為什麼【學習】始終沒有成果


不要再打死『 小強 』了,小心報應上身 !!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