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植物人為什麼【不願意】醒過來 ??  

 

很多人都以為『 植物人 是因為 車禍、意外事故,身體 重大傷害之後,喪失了意識,只剩下一些生理的功能。在身、心、靈的角度,對於植物人的看法,可能又要讓你大吃ㄧ驚囉 !!

 

還記得台中市長胡自強的 夫人 ” 邵曉玲 女士嗎我想大家都記憶猶新,她出了一場大車禍,在當時醫生宣佈她的病情是:昏迷指數 → 3,屬於重度昏迷,相當於植物人。但究竟是什麼力量讓她可以從重度昏迷中醒過來很多人都認為,因為她是市長的夫人,用的是全台灣最好的醫生去醫治她 全台灣最好的醫療設備;其實這些都是其次,真正的關鍵只有一個,就是 邵曉玲 女士她 自己願意 醒過來 !!

 

當一個人 長期 處於 無意識狀態 有兩個可能性:

1.    靈魂還在身體裡面,但意外事故已經傷害到神經系統,使得肉體沒有知覺。

2.    靈魂已經不在身體裡面了,只剩下肉體還維持著生理功能。

 

當我們的身體受到嚴重傷害的時候,我們的靈魂完全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傷得多嚴重,靈魂都知道。為什麼同樣發生了重大意外,有些人可以醒過來,有些人則很難醒過來,答案很簡單都是靈魂的決定。我用邵曉玲的例子為大家說明:邵曉玲有一個 非常 愛她的先生、有一雙 十分愛她的兒女、有一個 極端 溫暖的家,在她的世界裡處處充滿著愛 美好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邵曉玲永遠願意去 面對、去珍惜;所以在她發生了這麼嚴重的事故之後,她的靈魂也拼命地想要趕快好起來,好起來之後,她又可以再度回到她 充滿愛的世界。

 

我研究過許多尚未醒過來的植物人的個人 家庭背景,你會發現有非常多 相似 的狀況:

1.    通常他的家庭支離破碎 父母離異 單親家庭 家族欠債 家族生活清苦

2.   通常他的人際關係破裂 感情出問題 工作長年不順利 卡債纏身

3.   他長期不被認同、不被支持 ( 不論是家人、親戚、同學、同事、朋友 … )

4.   他長期充滿著恨、批判、抱怨

 

當人長期處在一個上述條件 沒有愛 的環境時,當他發生了這樣的一個意外事故之後,各位認為他會想醒過來去面對現實生活的這一切嗎答案很簡單不可能 就是 不可能。那如何 才有可能 讓一個植物人 重大昏迷的人醒過來 ??  答案更簡單,我們必須先了解他 不想面對的 對象 ( 或最恨、最討厭 … ) 是誰,通常那個人也就是他最需要 ” 他的愛的人,也通常會是我們至親至愛的人 ( 父母、配偶、孩子 … ),而這些人一定對他做了非常多的『 越軌行為 ( 越軌行為定義:該做沒做的事、該說沒說的話、做了不該做的事、說了不該說的話 ),讓他的內心產生強大的恨、批判、抱怨;只要這些人願意誠心地對他懺悔,不斷地懺悔,並承諾要如何彌補他等詳細的計畫,且努力地去執行,讓整個家再度充滿著無限的愛的時候,聰明的 ” 覺得他的靈魂會不會想醒過來 ? 答案是就是 ( 除非他們做的還不夠 )

 

我看到許多有錢人的植物人父母,請最好的醫生來家裡做治療,但卻鮮少有人醒來,你也常在新聞看到有的植物人母親 24 小時看護,不辭辛苦地照顧他,一直給他滿滿的愛,結果卻醒來了。

 

其實植物人只是生命的一種狀態,在沒有成為植物人之前,這些 不想面對的問題 老早就存在了,有趣的是成為植物人之後,乍看之下這輩子好像不用再面對及處理,但你知道嗎 ? 不去處理、不去面對的後果是,下輩子再重來一次,直到你願意去處理、面對為止,這就是『 因果 !! 

 

延伸閱讀

     愛在心裡,口難開   

     我們的身體裡住著一個歷經千萬世的『 靈魂 !!  

     你是『 活佛轉世 』嗎 ??  

 

 

*  聯絡方式:cw8588@gmail.com

觀看原文內容 <首席身心靈溝通師-植物人為什麼【不願意】醒過來 ??>


作者相關文章



【互補】到底在【補什麼】 ?


相欠【債】


為了【愛】我來到這世上,你也是嗎 ?


避嫌


惱人的【數學】


和事佬


阿甘人生


理想【與】真實中 的自己


珍惜


你對自己的態度,決定了別人對你的態度


土匪 與 無賴


天氣多變化【過敏】隨之起舞 !!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統聯趣事一籮筐


誰沒規矩 ?


人可以把事情搞砸到什麼程度 ??


荷歐波諾波諾‧伊賀列卡拉修藍博士‧全世界最奇特的治療師


樂透在手,讓我更窮 ??


為什麼【學習】始終沒有成果


不要再打死『 小強 』了,小心報應上身 !!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