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腳趾頭冷吱吱?小資女孩保暖新法寶!  

現在的天氣簡直比萬聖節的鬼怪還愛搗蛋,早晨太陽才將馬路曬得紅通通,午後傾盆大雨同時吹起冷風!「出門該穿甚麼好呢?」和「中午要吃甚麼?」一樣讓人難以回答呀~。聰明如妳,當然要預先準備好看又好用的“發燒小物”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囉!

 
01.jpg
 
這款“將溫暖隨身攜帶”作為設計理念的「ルルド ホットエリア發熱電毯」看起來與一般腳踏墊沒甚麼兩樣,它內部配置了高密度的暖器線,打開電源只要6分鐘就能感到40℃度的溫暖唷!
 

 
使用它的方式很多,踩著,躺著,坐著,趴著,隨時隨地各種姿勢都要暖呼呼呀~雙腳容易冰冷的女性上班族,不妨試著把這款發熱電毯放在辦公桌子下方,腳指頭先暖了,身體也跟著暖了。
 
02.jpg
這款發熱電毯提供1小時∕4小時∕8小時的自動斷電功能,如果在睡覺前使用,只要啟動晚安模式,它將會進行8小時的熱度運作,讓妳在睡前2小時和最後2小時(醒來前)保持暖和狀態,十分貼心吶。
 
04-.jpg
 
《Greenhouse》推出的“發燒”椅墊「USB Circle Cushion」,乍看之下,只是一塊直徑40.5公分的圓型椅墊,但是妳只要將一端的USB插頭連結上電腦,漸漸地熱度就會上升至攝氏35度左右,妳再也不必「等屁股把椅墊坐熱」啦!
 
usb-cc-p01.jpgusb-cc-p02.jpg
 
或是使用3顆3號電池「USB Circle Cushion」也能為妳持續提供3小時30分鐘的”溫暖”時間,非常適合在寒冬或是夏天冷氣房的辦公室中工作使用,不插電的情況下,妳也可以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使用它。
 
07.jpg
「USB Circle Cushion」共有5種顏色選擇,椅墊套髒了也可以拆下洗滌重複使用。 
(圖片來源:green-house,atex-net)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