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智邦生活館與您一起關懷自閉症兒童-公益100肯納夏日音樂會  

『公益100 肯納夏日音樂會』為民國百年最盛大的公益演唱會,由文建會、內政部與肯納自閉症基金會主辦,智邦生活館很高興作為『公益100 肯納夏日音樂會』指定的協辦媒體,演唱會訂定8月13日於台北市大湖公園舉行,邀請全民一起共襄盛舉。期望以愛心帶進生活,吸引民眾投入社會公益。

 本次活動特邀請到- Dream Girls女子團體(李毓芬、宋米秦、郭雪芙)擔任公益活動大使,

 

(Dream Girls 積極參與公益,希望帶動社會對肯納自閉兒的關懷)

 

 

Dream Girls李毓芬等也在現場為肯納自閉兒設計 愛心手工香皂,期待對於社會中陰暗角落容易被忽略的人更加得了解;宋米秦、郭雪芙第一次創作愛心手工香皂來發揮影響力;三人都希望大眾粉絲都可以上網去買肯納基金會公益商品。

(由文建會、內政部、肯納自閉症基金會與Dream Girls女子團體宣佈音樂會正式啟動)

      這次『公益100 肯納夏日音樂會』是以照亮台灣為主題,此次特地將活動時段安排於晨間八點開始。早晨的陽光有象徵照亮的意義,代表一日之計在於晨。前段安排交響樂團演奏,後段邀請偶像歌手一同為公益獻聲。當天有Dream Girls、羅文聰、張瑞竹、祝釩剛、林昕陽、BOBEE GIRLS、劉子千、劉香慈、李政穎、王燦、祝鏘博.等現場演出,將音樂會活動推向最高潮。

      為鼓勵民眾參加,贊助商提供免費飲料速食等。現場並設有三十個公益攤位園遊:且發起內湖,南港區里民發起的樂捐發票贈禮品的活動以及各企業廠商的互動,將吃、喝、玩、樂等元素全都納入其中。

     100年最大的公益演唱會,8月13日肯納夏日演唱會,就在台北市內湖區~大湖公園!

 

活動時間:2011年8月13日  早上8:30到下午2點

交通資訊:台北捷運文湖線 捷運大湖公園站 

給公益100‧肯納夏日音樂會~一個讚!!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