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台北 吉豚屋かつや 日本No.1最大連鎖豬排專門店來台開立分店囉 感受外酥內嫩的炸豬排美味口感  

作者: 肉魯

1.jpg

號外號外,日本No.1市佔率最高的連鎖豬排專門店,來台北開立第一間分店囉,外酥內嫩的炸豬排美味口感,吉豚屋かつや在日本總計超過300間的門市,喜歡吃日本炸豬排的人有口福啦,不用遠赴日本旅行,就能嚐到日本國民美食,簡約明亮舒適的環境空間,軟嫩多汁的酥炸豬排,配上獨特調製的豬排醬,實在是超級銷魂的平價美食哩。

▲吉豚屋位於台北車站HOYII和億美食街,從台北捷運站M6出口即可抵達唷,吃完餐點還能順道逛逛新光三越或台北地下街,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2.jpg

▲KATSUYA吉豚屋豬排店,賣的就是豬排美食,櫥窗也擺滿了栩栩如生的美食模型,想吃什麼一看就一目了然,而且吉豚屋訴求的就是快速平價美食,只要點了餐大概五分鐘就能吃到餐點唷。

3.jpg

▲從台北捷運站的M6出口可見到地上會有腳丫指引,光是衝著日本No.1的名氣一定要來品嚐一番。

4.jpg

▲在吉豚屋外面還能見到超大的吉豚豬排丼飯,快快躲進來一起拍張照吧,超逗趣的呢。

5.jpg

▲吉豚屋把豬排的大中小份量用松竹梅來區分,松份量最大適合大胃王,竹份量適中適合一般人,梅份量最小適合女性族群喔,而目前剛開幕只提供豬排丼、里肌豬排定食、豬排咖哩、吉豚醬豬排丼四種料理。

6.jpg

▲目前吉豚屋提供的豬肉部位是里肌肉,腰內肉和海老定食8/13就會提供唷。

7.jpg

▲走入吉豚屋店內,可見到明亮簡約的環境,一種讓人很舒服的氣氛,來到吉豚屋就是要吃炸豬排啊,不然要幹嘛?!

8.jpg

▲吉豚屋店內也用日本屋舍鬼瓦方式呈現,坐在吧台前享用豬排美食,一整個好像搭乘了小叮噹時光機,就像正在日本美食街呢。

9.jpg

▲日本吉豚屋主打的就是用最親民的價格品嚐最美味的炸豬排,不管是在台灣或是在日本想要吃到炸豬排美食,可都要花上較高價格,而吉豚屋以平價美食切入,1998年在神奈川縣開設了第一間豬排專賣店,也因此深受日本人喜愛唷。

10.jpg

▲在桌上可見到青紫蘇醬、胡麻醬、五味粉、豬排醬等,這些可都是從日本吉豚屋使用的一模一樣唷。

11.jpg

▲吉豚屋豬排專賣店的Menu,讓人看的食指大動垂涎三尺啦。

12.jpg

▲老闆,每一種豬排料理都給我上一份,哈哈,其實台灣人也跟日本人一樣愛吃炸豬排呢。

13.jpg

▲吉豚屋有一台自己研發獨家專利的全自動炸豬排機,利用電腦機器精準控制豬排熟度,很特別的是利用紅外線來乾燥豬排,利用豬排餘溫來燜熟豬排呢。

14.jpg

▲來到吉豚屋,可記得要探頭看看這台全自動炸豬排機唷,有了這台,每塊炸豬排都能有一定的水準喔,超酷的哩。

15.jpg

▲這些店員都去日本吉豚屋受訓上課過,也都知道製作炸豬排美食的眉角。

16.jpg

▲里肌豬排定食上桌囉,真的大約5分鐘就上桌了,這可是超適合上班族或學生族群,腰內豬排的部位屬於油脂較多,也是目前唯一有提供的部位,炸豬排還搭配切的很細的高麗菜絲,吉豚屋的高麗菜絲無法續,只能用加價加點方式喔。

17.jpg

▲里肌豬排的豬肉還頗厚實的,肉質色澤呈現了剛剛好全熟的粉嫩,而且炸粉麵皮跟豬肉黏在一起不會散開,這也是吉豚屋的特色之一呢。

18.jpg

▲一口吃下,可品嚐到豬排多汁口感,外酥內嫩的滋味,真的是太銷魂了。

19.jpg

▲高麗菜絲也可以加上青紫蘇醬或胡麻醬,非常清脆爽口哩,豬排定食也可加上桌上的特製豬排醬,帶著果香的酸甜滋味,好搭啊。

20.jpg

▲里肌豬排丼,也是店內的主打商品,吉豚屋豬排丼會把醬汁從飯的四周圍倒入,然後再把豬排丼鋪蓋在白飯上,豬排吃起來有著洋蔥蛋香,攪和一下白飯醬汁一起吃真的好迷人哩。

21.jpg

▲我我我,真的要越吃越胖啦,好吃不貴的吉豚屋豬排。

22.jpg

▲吉豚屋豬排所有的醬汁都是從日本進口,呈現原汁原味的日本美食唷。

23.jpg

▲吉豚屋的湯也很迷人,這可是豬肉味增蔬菜湯,也很建議不喜歡吃太多肉的人,可以點選豬排豚汁定食,加大份量的味增蔬菜湯,可是最適合現代女性的美味唷。

24.jpg

▲豬排咖哩的咖哩醬比CoCo壹番屋專門店好吃唷,吉豚屋把咖哩醬淋在一半的炸豬排上,希望讓客人也能吃到爽脆口感。

25.jpg

▲這份吉豚醬豬排丼,則是淋上特製豬排醬,與桌上的豬排醬味道不太一樣唷,兩種味道都很讓人喜愛。

26.jpg

▲趕緊來台北車站HOYII和億美食街,一嚐日本市佔率NO.1的吉豚屋炸豬排,點了餐只要五分鐘即能大快朵頤美食唷。

吉豚屋かつや

地址:台北車站HOYII和億 (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

電話:02-23113318

粉絲團:請點我  


文章來源: 肉魯….旅行台灣?深度造訪?微笑旅遊 (已授權)
作者介紹: 肉魯


作者相關文章



苗栗 2015苗栗傳統藝術節盛大開始 快來參加吉祥物網路票選活動 參加票選有機會得到住宿大獎喔 從12/1(二)-12/14(一)天天有靜態展演 週六日還有動態表演喔


屏東 暢玩屏北 比墾丁更好玩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屏東 暢玩屏北屏南 比墾丁更好玩 大鵬灣騎單車玩風帆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關島 魚眼海洋公園水肺潛水體驗 繽紛黃色魚群悠遊海底世界 來關島沒有玩潛水別說你來過關島 超推薦小康潛水 不會英文也不用怕 中文解說讓你更安心


關島 關島查顏關色之旅 跟著黃色暢玩關島 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 親自體驗當船長水中開船的樂趣


2016年旅遊計畫你準備好了沒?愛日本的來看看肉魯推薦超美景點跟滿足美食喔!


台北 眾神護台北的祈福文化之旅 徜徉農禪寺水月道場 品嚐少帥禪園私房料理 品味廟宇雕刻剪黏藝術 感受常民生活的廟埕早餐


日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地表最浪漫的金黃銀杏小徑 黃葉最盛期登場囉 彷彿仙境的黃澄澄黃金隧道 夢幻幸福指數破表啦 (11/7~11/23黃葉開催 11/14花況即時報導)


台南 私房一日小旅行 穿著青蛙裝來去媽祖宮社區魚塭抓魚 品嚐鹿耳社區超豐盛在地風味辦桌 椰庭一睹傳統手工製作粉圓冰 大吃媽煮妙私房版隱藏海鮮小吃


日本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搭乘繽紛海賊觀光船悠哉航行 重返十七世紀的航海時代 徜徉美輪美奐的湖光山色 一定要使用箱根周遊卷暢遊唷


日本 箱根蘆之湖箱根町港必吃烤魷魚 箱根町郵便局必買海賊船明信片 陶醉湖畔寧靜迷人的夕陽美景


日本 來東京就是要來築地市場啊 不然要做什麼 不用排隊的美味鮨勘握壽司 必吃肥厚香甜的玉子燒


日本 波除神社 神秘供奉紅黑大獅子 騰雲之龍及駕風之虎兩大神獸 超可愛開運魚鈴鐺紀念品 隱身東京築地市場的大驚喜


關島 普天同慶的超級好消息 華航飛關島的日間航班從2015年10月25日開始囉 去程0720桃園起飛 回程1440關島起飛 旅行關島終於不用凌晨熬夜搭飛機 回程也不用睡眼惺忪搭飛機回台灣啦


台北 雲山藝文咖啡茶館 尋著茶香走入天空之城 來自瑞岩部落的泰雅青年 融入原民元素的手作麵包 山豬挖土的天然茶園 嚐一杯山豬烏龍 喝一杯紅藜烏龍


台北 寶島肉圓 捷運萬隆站美食 長的像台灣島嶼形狀的肉圓 曾經榮獲全國肉圓比賽第一名殊榮 昔日基隆路與和平東路交叉路口超人氣小吃


台北 探訪台北設計角落店家 用微笑丈量每一吋陽光的日出印象咖啡館 一見鍾情二見傾心的囍愛商行 相逢有心無處不家的窩是咖啡


金門 良金牧場良金牛肉麵 鮮涮金門酒槽牛肉麵 油花豐富分佈均勻 不輸頂級和牛的絕頂美味


金門 金豐租車 金門旅行的優質租車首選 Garmin GPS導航、行車記錄器及3C充電座全配 不分平假日TOYOTA VIOS通通1500元 讓人安心放心的金門租車行


台東 阿榮蘿蔔糕 開業10年深受在地人喜愛的老店 遵循傳統古法製作炊蒸的蘿蔔糕 美味銷魂的古早味糯米腸 台東超級隱藏版私房小吃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