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超酷超炫防水新法寶 讓你下雨天保持乾爽再也不用害怕溼答答 hoda防水疏油噴霧劑  

作者: 肉魯

1.jpg

發現超酷超炫防水新法寶,下雨天也不用害怕溼答答,hoda防水疏油噴霧劑,被稱為『雨神』的肉魯,不管走到哪就是下雨下到哪,真的是命中帶水啦,每次下雨時,我總會稍微捲起褲管,然後把背包弄成前肩背,因為我很不喜歡小雨時褲管濕掉的不舒服感,這次受到帝均科技有限公司的邀請試用他們新產品hoda防水疏油噴霧劑,真真讓我大吃一驚,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只要在不防水的衣服外套、裙擺褲管、鞋子包包等,一些紡織類皮革類的物品上,噴上hoda防水疏油噴霧劑,就能夠形成一層神奇保護膜,所有的水灑在上面都會自動排開,在雨天時超級好用的啦,尤其是下雨時騎機車穿雨衣時,總是要捲起牛仔褲的褲管,現在有了hoda,根本就不用捲褲管啦,超酷的哩。

▲hoda防水疏油噴霧劑,添加了氟素元素,這可是一種防水塗層,常見用於汽車美容,如今hoda把這項技術延伸到居家生活,實在是超級方便的哩,我把hoda噴在我的牛仔褲及我的背包,任憑如何往我的牛仔褲潑水,所有的水就像是磁鐵同性相斥一樣,全部瞬間被阻絕彈開,甚至我還慢慢倒水,結果水就積在我的牛仔褲凹槽了,真的是太有趣了。

2.jpg

▲這罐hoda防水疏油噴霧劑,稍微比一罐礦泉水稍小,銀色拉絲的外型相當時尚,容量是500ml,不僅是防潑水,也能疏油喔,疏油聽起來好像不太好理解,如果是一般皮件,容易因為摸到臉上油脂或去餐廳吃飯油膩時,雙手不小心觸碰到皮包時,總是會留下一些油漬很難清洗,疏油功效讓你很輕鬆用衛生紙輕輕一擦就能清潔嚕。

3.jpg

▲噴了這罐hoda會在物體上面形成一層保護膜,可別以為就會完全不透風不透氣,他可是會有排氣效果唷,就跟排汗機能衣服一樣,接下來就看看肉魯的小小測試吧。

4.jpg

▲我常背的MERRELL背包,裡面放著我的單眼相機及筆電家當,因為我沒有多買一個防水外袋,所以每次遇到下午撐傘時,總會擔心包包被雨弄濕,這次就拿著hoda往我的包包來回噴灑,試試看如果遇到下雨天,是不是真的那樣神奇,可以防止雨水沾濕。

5.jpg

▲hoda噴出來的擴散弧形相當完美,只要上下左右來回兩次的均勻噴灑,就幾乎大功告成囉,千萬不要在室內密閉空間噴灑唷,也不要靠緊火源唷,這可是使用壓縮過的噴霧劑必備知識。

6.jpg

▲直接拿著水往包包潑,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想說真的噴了就防水,有這麼神奇的魔術嗎,結果水一落下真正讓人驚豔,所有滴落的水形成了水珠迅速離開包包表面,稀哩嘩啦的排水效果實在太酷了。

7.jpg

▲測試完包包後,緊接著要試試看最常被雨水弄濕的牛仔褲啦,往最容易濕掉的牛仔褲管來回噴了兩次,就開始拿起礦泉水往褲管輕輕一到,媽呀,我的牛仔褲變成防水牛仔褲了,這也未免太酷了吧。

8.jpg

▲真的是毫不誇張,比防水還要防水,這簡直就是一個排水系統,雨水瞬間成了一顆一顆晶瑩剔透的水珠,好像一幅藝術畫哩。

9.jpg

▲接下來繼續測試牛仔褲,因為牛仔褲很容易含水然後就變的厚重,所以如果牛仔褲都能輕鬆防水的話,真的是超級佳音啦。

10.jpg

▲水珠好像是磁鐵N極,牛仔褲也是磁鐵N極,兩個接觸到的瞬間就像是磁鐵同性相斥一樣,瞬間彈開,水流馬上變成了一粒粒水珠滑落。

11.jpg

▲不管潑幾次效果都一模一樣,可不是只防一次的水喔,這讓我想到下雨天也能保持著下半身的乾爽哩。

12.jpg

▲牛仔褲表面完全沒有任何被水珠滲透而濕掉的情形,這跟手機的疏水保護貼真的很像哩。

13.jpg

▲接下來我天馬行空的奇想,不然試試看牛仔褲能不能裝水,我把褲管稍為修飾形狀成為一個小凹槽,然後把水倒進去凹槽,看看牛仔褲是不是能夠裝水。

14.jpg

▲哇…這真的太magic了,水就這樣停留在牛仔褲表面,左右就像溜冰一樣滑來滑去呢。

15.jpg

▲看看我超得意我的實驗啦,這罐hoda防水疏油噴霧劑真的是雨天最佳助手,如果你穿的是紡織布類的鞋子,也能噴灑在鞋子前半部上,讓你不用下雨天也不用害怕鞋子溼答答,也能漂亮美麗的逛街上班唷。

16.jpg

▲再看看超強勁的潑灑力道,hoda依舊盡責的築起了一道防水牆,實在是太猛了呢。

17.jpg

▲這罐由帝均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hoda防水疏油噴霧劑,融入了生活裡,儼然就是一罐雨天大幫手,而除了雨天,也很適合用在雪地裡,如果要出國賞雪或合歡山賞雪,都要買上雪褲和登山防水鞋子比較保險,但是一雙防水登山鞋要價也不太便宜,有了這罐hoda防水疏油噴霧劑,讓你也能穿著自己喜愛的鞋款,輕鬆玩點小雪也不怕濕透唷,而且hoda防水疏油噴霧劑是奈米級的防水防污,不用害怕噴了後完全不透氣唷,好用的防水新法寶推薦給大家。

貼心小提醒:噴霧劑噴了一次會維持兩週效果,兩週後會慢慢消退,之後只要稍微噴一下加強即可,如果是遇到大雨或者衣褲摩擦太多次,防水效果消耗的會比較快,而衣服和褲子若直接丟進洗衣機,噴霧劑防水效果就會直接被洗掉了喔,是不是很棒呢。

帝均科技有限公司 hoda防水疏油噴霧劑:

官網:http://www.tw-hoda.com/index.php?webtype=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hoda

官方賣場:點我

售價:一罐499元

 


文章來源: 肉魯….旅行台灣?深度造訪?微笑旅遊 (已授權)
作者介紹: 肉魯


作者相關文章



苗栗 2015苗栗傳統藝術節盛大開始 快來參加吉祥物網路票選活動 參加票選有機會得到住宿大獎喔 從12/1(二)-12/14(一)天天有靜態展演 週六日還有動態表演喔


屏東 暢玩屏北 比墾丁更好玩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屏東 暢玩屏北屏南 比墾丁更好玩 大鵬灣騎單車玩風帆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關島 魚眼海洋公園水肺潛水體驗 繽紛黃色魚群悠遊海底世界 來關島沒有玩潛水別說你來過關島 超推薦小康潛水 不會英文也不用怕 中文解說讓你更安心


關島 關島查顏關色之旅 跟著黃色暢玩關島 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 親自體驗當船長水中開船的樂趣


2016年旅遊計畫你準備好了沒?愛日本的來看看肉魯推薦超美景點跟滿足美食喔!


台北 眾神護台北的祈福文化之旅 徜徉農禪寺水月道場 品嚐少帥禪園私房料理 品味廟宇雕刻剪黏藝術 感受常民生活的廟埕早餐


日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地表最浪漫的金黃銀杏小徑 黃葉最盛期登場囉 彷彿仙境的黃澄澄黃金隧道 夢幻幸福指數破表啦 (11/7~11/23黃葉開催 11/14花況即時報導)


台南 私房一日小旅行 穿著青蛙裝來去媽祖宮社區魚塭抓魚 品嚐鹿耳社區超豐盛在地風味辦桌 椰庭一睹傳統手工製作粉圓冰 大吃媽煮妙私房版隱藏海鮮小吃


日本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搭乘繽紛海賊觀光船悠哉航行 重返十七世紀的航海時代 徜徉美輪美奐的湖光山色 一定要使用箱根周遊卷暢遊唷


日本 箱根蘆之湖箱根町港必吃烤魷魚 箱根町郵便局必買海賊船明信片 陶醉湖畔寧靜迷人的夕陽美景


日本 來東京就是要來築地市場啊 不然要做什麼 不用排隊的美味鮨勘握壽司 必吃肥厚香甜的玉子燒


日本 波除神社 神秘供奉紅黑大獅子 騰雲之龍及駕風之虎兩大神獸 超可愛開運魚鈴鐺紀念品 隱身東京築地市場的大驚喜


關島 普天同慶的超級好消息 華航飛關島的日間航班從2015年10月25日開始囉 去程0720桃園起飛 回程1440關島起飛 旅行關島終於不用凌晨熬夜搭飛機 回程也不用睡眼惺忪搭飛機回台灣啦


台北 雲山藝文咖啡茶館 尋著茶香走入天空之城 來自瑞岩部落的泰雅青年 融入原民元素的手作麵包 山豬挖土的天然茶園 嚐一杯山豬烏龍 喝一杯紅藜烏龍


台北 寶島肉圓 捷運萬隆站美食 長的像台灣島嶼形狀的肉圓 曾經榮獲全國肉圓比賽第一名殊榮 昔日基隆路與和平東路交叉路口超人氣小吃


台北 探訪台北設計角落店家 用微笑丈量每一吋陽光的日出印象咖啡館 一見鍾情二見傾心的囍愛商行 相逢有心無處不家的窩是咖啡


金門 良金牧場良金牛肉麵 鮮涮金門酒槽牛肉麵 油花豐富分佈均勻 不輸頂級和牛的絕頂美味


金門 金豐租車 金門旅行的優質租車首選 Garmin GPS導航、行車記錄器及3C充電座全配 不分平假日TOYOTA VIOS通通1500元 讓人安心放心的金門租車行


台東 阿榮蘿蔔糕 開業10年深受在地人喜愛的老店 遵循傳統古法製作炊蒸的蘿蔔糕 美味銷魂的古早味糯米腸 台東超級隱藏版私房小吃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