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a【馬來西亞好好玩‧沙巴】沙比島Pulu Sapi 晶瑩剔透螢光藍海 美麗誘人度假天堂  

作者: 肉魯


馬來西亞沙巴-海洋島嶼:沙比島Pulau Sapi,晶瑩剔透的蔚藍海洋,美麗潔白的綿密沙灘,非常誘人的度假天堂,屬於東姑阿都拉曼海島公園五個島嶼中的SAPI島,可是來到沙巴必來之海洋美境,從碼頭搭著遊艇來此約需20分鐘,閃爍泛著螢光藍的海水蕩漾,成千魚群悠遊海洋淺層表面,來到這裡…漫步木棧道上,眼前所見…如同夢中幻境,遺世獨立不受干擾的必遊之處!

▲當遊艇漸漸停泊木棧碼頭,頓時不太相信自己雙眼,出國鮮少來到島嶼國家的我,眷戀著迷沙巴SAPI島的漸層海洋,細緻如粉的沙灘粒子,踩在上面十分舒服,三四五月的東南亞更是戲水好氣候,沒有非常酷熱的大太陽洗禮,而我最愛則是站在木棧平台上,看著小漁船搖搖晃晃於海洋,海水閃著漂亮螢光,讓人驚豔!

▲想要來到SAPI島,可要從亞庇快艇碼頭搭船,碼頭擺放許多帆船快艇,洋溢著十足的異國風情呢,兩個島嶼聯程的費用為33+10馬幣,三個島嶼聯程43+10馬幣喔。


▲遊艇快艇碼頭,掛著各國國旗,儼然是世界聯合國呢,碼頭旁也有一棟紅白西班牙建築,讓我東張西望瘋狂拍照呢。


▲通往離島的時候我們經過了曼奴干島,呈現回力鏢形的島嶼形狀,這裡也是東姑阿都拉曼海島公園的五個島嶼裡設備最齊全及最熱門的地方,不過我們僅是匆匆而過,卻也被這片潔淨沙灘寧靜悠閒氣息所迷惑,好想就這樣跳下水游泳呢!


▲沙巴海洋很誘人,因為沿岸淺灘礁岩,讓海水呈現了多樣面貌,如同龜山島的海底溫泉呢!


▲不遠處就是SAPI島啦,隱約可見金黃色沙灘,大自然造物之神奇,茫茫大海中出現了小島,讓世人可以用不同角度欣賞上帝造物之神奇!


▲這…就是SAPI島,哇!簡直就像是電影裡的情境,揉揉雙眼!這真的是真的…好悠哉好舒適,忍不住要叫船長趕緊靠岸,我要脫下鞋子親近海水啦!


▲這真的是不誇張的色澤,比基尼也悄悄出現啦,這個時候的沙巴氣候,像是春天的墾丁天氣,此時暢遊東南亞正是時候!


▲往海水水面一望,成群上萬的魚群,誇張到一個極致,海水更是透明見底呢!


▲把畫面再放大一看,這…群魚兒有夠壯觀的,整個沙巴海水都是他們的天下。


▲SAPI島的左岸異常寧靜,與歡笑聲不絕於耳的右岸形成強烈對比,一動一靜讓遊客徜徉在不同氛圍裡,波光粼粼微波盪漾令人神往。


▲站在SAPI島上的木棧道,似乎是一條美麗的天堂之路,360度環繞視野豪不誇張呢,每走一步都讓你捨不得跨下一步,美的讓人屏息以待,深怕錯過每一刻的美景。


▲隨時都可以跳進海裡,不會太深太急的海水,在炙熱天下氣更加舒適,切記一定要穿著拖鞋短褲,醬才像是在度假啦。


▲SAPI島上也有提供午餐BBQ喔,一整個的套裝行程可以先衡量要怎麼玩,再來跟當地旅行社買票。


▲SAPI島右岸則是最適合戲水啦,陽光沙灘美女的組合搭配,一整個賞心悅目呢,當然不能忘記最能代表熱情活力的跳拍啦,Tina跳了一次後也愛上跳拍啦,待會還有變裝的瑪莉兄弟跳拍呢,沙灘上滿滿的人潮,綿密細緻的沙灘觸感,有別於墾丁貝殼沙灘,享受不同風情的世界。


▲戲水時要小心靠近外海的斷層,還有小心章魚攻擊喔,海水當前,快….跳下去吧,若不想濕身,那麼鐵定要讓雙腳沉浸在這片大海之中,真的是不哩啊讚啦。


▲潔淨沙灘,木棧道,螢光藍海,讓人身心整個放鬆,沙巴SAPI島真是美呢。


▲沙巴這裡天氣變化很快,隨時一陣大雨後又是一片藍天,很慶幸我這個雨男沒有發揮,藍天海水碧海藍天,我找不到形容詞來陳述啦,小小的U形海灣,看是要玩沙灘排球還是浮潛都沒問題的啦。


▲螢光藍海,是最美的呈現,慵懶氣息,是最棒的享受,漫步悠哉,是人生的美讚。


▲陽光灑入穿透木棧道,在金黃白色沙灘上光影錯落,彷彿是一幅渾然天成的畫作。


▲Tina換裝,來個瑪莉兄弟跳拍,是不是超可愛呢。


▲沙巴海水,清澈透明,光線散射,如天然紋路。


▲好想躺在小船上睡個午覺,隨著海洋搖晃身軀,感受來自大地海水的脈動。


▲帶上防水相機,浮潛器具,玩水去。


▲外國女孩開心的手舞足蹈,連續倒立呢,不小心看見後趕緊拍照。


▲這算是光明正大曬恩愛嗎,沙巴SAPI島就是會讓人不由自主的眷戀。


▲疑….這是誰呢,這可是Via的招牌動作喔,而左邊正是Via本尊啦,呵呵。


▲仔細端倪,這片沙灘竟現S形玲瓏有緻的優美海岸線,沙巴的SAPI島就像是台灣的小琉球,搭船才能抵達的小島嶼。


▲哇,比基尼女郎現身囉,我真的是不小心拍到的,來感受南洋的島嶼度假氣息吧。

馬來西亞沙巴SAPI島:
沙巴旅遊 http://www.sabahtourism.com/tc/attraction.php?id=101000083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我覺得出國就是換一個心情心境的旅行,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何時還會來到這個國家,第一次前來東南亞旅行我也很興奮呢,感謝老天給了一個超棒的天氣,陽光天空海水完美默契結合,超建議來沙巴可以搭乘AirAsia亞航,便宜舒適又超可愛的彩繪豬飛機,接下來就會來好好介紹亞航囉。

  

  

  


文章來源: 肉魯….旅行台灣‧深度造訪‧微笑旅遊 (已授權)
作者介紹: 肉魯

  


作者相關文章



苗栗 2015苗栗傳統藝術節盛大開始 快來參加吉祥物網路票選活動 參加票選有機會得到住宿大獎喔 從12/1(二)-12/14(一)天天有靜態展演 週六日還有動態表演喔


屏東 暢玩屏北 比墾丁更好玩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屏東 暢玩屏北屏南 比墾丁更好玩 大鵬灣騎單車玩風帆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關島 魚眼海洋公園水肺潛水體驗 繽紛黃色魚群悠遊海底世界 來關島沒有玩潛水別說你來過關島 超推薦小康潛水 不會英文也不用怕 中文解說讓你更安心


關島 關島查顏關色之旅 跟著黃色暢玩關島 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 親自體驗當船長水中開船的樂趣


2016年旅遊計畫你準備好了沒?愛日本的來看看肉魯推薦超美景點跟滿足美食喔!


台北 眾神護台北的祈福文化之旅 徜徉農禪寺水月道場 品嚐少帥禪園私房料理 品味廟宇雕刻剪黏藝術 感受常民生活的廟埕早餐


日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地表最浪漫的金黃銀杏小徑 黃葉最盛期登場囉 彷彿仙境的黃澄澄黃金隧道 夢幻幸福指數破表啦 (11/7~11/23黃葉開催 11/14花況即時報導)


台南 私房一日小旅行 穿著青蛙裝來去媽祖宮社區魚塭抓魚 品嚐鹿耳社區超豐盛在地風味辦桌 椰庭一睹傳統手工製作粉圓冰 大吃媽煮妙私房版隱藏海鮮小吃


日本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搭乘繽紛海賊觀光船悠哉航行 重返十七世紀的航海時代 徜徉美輪美奐的湖光山色 一定要使用箱根周遊卷暢遊唷


日本 箱根蘆之湖箱根町港必吃烤魷魚 箱根町郵便局必買海賊船明信片 陶醉湖畔寧靜迷人的夕陽美景


日本 來東京就是要來築地市場啊 不然要做什麼 不用排隊的美味鮨勘握壽司 必吃肥厚香甜的玉子燒


日本 波除神社 神秘供奉紅黑大獅子 騰雲之龍及駕風之虎兩大神獸 超可愛開運魚鈴鐺紀念品 隱身東京築地市場的大驚喜


關島 普天同慶的超級好消息 華航飛關島的日間航班從2015年10月25日開始囉 去程0720桃園起飛 回程1440關島起飛 旅行關島終於不用凌晨熬夜搭飛機 回程也不用睡眼惺忪搭飛機回台灣啦


台北 雲山藝文咖啡茶館 尋著茶香走入天空之城 來自瑞岩部落的泰雅青年 融入原民元素的手作麵包 山豬挖土的天然茶園 嚐一杯山豬烏龍 喝一杯紅藜烏龍


台北 寶島肉圓 捷運萬隆站美食 長的像台灣島嶼形狀的肉圓 曾經榮獲全國肉圓比賽第一名殊榮 昔日基隆路與和平東路交叉路口超人氣小吃


台北 探訪台北設計角落店家 用微笑丈量每一吋陽光的日出印象咖啡館 一見鍾情二見傾心的囍愛商行 相逢有心無處不家的窩是咖啡


金門 良金牧場良金牛肉麵 鮮涮金門酒槽牛肉麵 油花豐富分佈均勻 不輸頂級和牛的絕頂美味


金門 金豐租車 金門旅行的優質租車首選 Garmin GPS導航、行車記錄器及3C充電座全配 不分平假日TOYOTA VIOS通通1500元 讓人安心放心的金門租車行


台東 阿榮蘿蔔糕 開業10年深受在地人喜愛的老店 遵循傳統古法製作炊蒸的蘿蔔糕 美味銷魂的古早味糯米腸 台東超級隱藏版私房小吃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