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愈多元愈興隆  

馬歇爾.葛史密斯 Marshall Goldsmith
拉伊.古普塔 Raj Gupta
阿維娃.維滕貝– 考克斯 Avivah Wittenberg-Cox
《哈佛商業評論》英文版編輯室 Harvard Business Review Staff
卡森.泰德 Carson Tate 蘿內.卡利南 Renee Cullinan

本文以六篇不同角度的文章,陳述如果能廣納多元人才,對於企業的成長及全球化擴展的腳步,都有很大的助益。〈擁抱多元別緊張〉:種族、文化、背景方面的差異,有助於達成有效的團隊合作。〈無偏見造就A+ 團隊〉:如果組織所有階層都真正擁有多元背景的領導人,未來肯定會更加光明。〈養成跨文化高階團隊〉:陳述拜耳公司在平衡高階管理團隊性別和文化多元化的創新方法。〈衡量團隊的多元智慧〉:團隊成員來自不同專業、背景和專門的技能領域時,多元智慧較有可能出現。〈迥異風格推動高績效〉:提出可能會更有助益的多元化:工作風格上的差異。〈開會時一律平等〉:克服偏見,可讓組織發揮整體員工的完全潛力。


作者相關文章



讓產品為服務加值


從顧客動向找創新


醜聞連坐效應


別讓任一方不講道理


建立「見解競爭力」


做出困難的決定


效果大打折扣!運動「前」別喝它


成為消費者的最愛


三大重點改革 加速工研院、資策會合作


企業需要外交政策


狂運動也瘦不下來?你可能做錯了這3件事!


亮哲的親子冒險 我的親子旅遊地圖 全世代東京壯遊


蔡英文滿意度44.4% 九成民眾叫不出首長名字


解開駱駝最後一根稻草


選對時機!運動的黃金時段竟是……


聯合國OICT 黃一展 27歲,我在聯合國工作


補身vs.禁忌 懷孕期間的中醫調理


痛風、‎關節炎的人必看!不想膝蓋痛,最好少吃「它」


克服產後哺餵難關:乳腺炎


10個關鍵詞搞懂巴黎 用一杯咖啡,活在當下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