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桃園 巧克力共和國 一日輕旅行最佳選擇 徜徉繽紛糖果節系列活動 小孩玩翻天的升級版趣味水滑梯 夏日DIY甜蜜巧克力泡芙  

作者: 肉魯

nEO_IMG_1.jpg

桃園巧克力共和國,一日輕旅行最佳選擇,徜徉繽紛糖果節系列活動,小孩玩翻天的升級版趣味水滑梯,夏日DIY甜蜜巧克力泡芙,偶像劇「愛上巧克力」中的夢想巧克力樂園,竟然真實呈現在眼前囉,宛如被拔開融化出巧克力漿的可愛模樣,一塊塊拼貼而成的巧克力屋,根本就是從小叮噹口袋拿出來的寶物,快來參加夏季限定的繽紛糖果節唷。

▲巧克力共和國在夏天加碼戶外戲水設備,增添了一個小孩版的大型水滑梯,簡直讓每個小朋友都玩翻天了,而來到巧克力共和國一定要體驗巧克力DIY課程,透過現場預約付費即可參加唷,炫麗的巧克力拉花餅乾,創意書寫的巧克力字,甜蜜巧克力泡芙甜甜圈,繽紛糖果節保證會讓親子家庭、三五好友陶醉在巧克力國度裡唷。

nEO_IMG_2.jpg

▲巧克力是甜蜜愛情的代名詞,亦是傳達朋友間的無限祝福,巧克力共和國外觀呈現不規則幾何美學,內部構造是現代簡約的玻璃帷幕。CHOTTY巧諦、COTTY可蒂是園區的吉祥物,大耳猴子的巧克力公仔,可愛到讓人想把他搬回家。

nEO_IMG_27.jpg

▲從6/23-8/31巧克力共和國推出了繽紛糖果節,活動期間只要完成一些任務,就能夠抽獎77乳加巧克力造型的隨身碟唷。 

nEO_IMG_3.jpg

▲而在巧克力共和國戶外,原本就已經有一個很清涼的戶外戲水空間,繽紛糖果節期間更是超級加碼,讓巧克力共和國瞬間成了一個小小水上小樂園,每個小朋友都玩的超級High,直說好玩好玩哩。

nEO_IMG_4.jpg

▲大概就是兩米高的高度,小孩子都穿上泳衣泳褲,一一排隊玩滑水梯,每個人滑下來時都瘋狂尖叫,真的是超有趣的哩。

nEO_IMG_5.jpg

▲滑下來的小孩子各種姿勢都有,每個人都玩得不亦樂乎,戶外戲水設備升級真的超有誠意的。

nEO_IMG_6.jpg

▲保證讓每個大人看了都想當小孩子上去玩啦,有了這個大型水滑梯,小孩鐵定要賴在這裡不肯離開啦。

nEO_IMG_7.jpg

▲水花四濺暑氣全消,歡樂笑容隨處可見哩。

nEO_IMG_8.jpg

▲水滑梯玩不過癮,還有小小噴水池可玩,這群小大人躺在水池裡超悠閒呢。

nEO_IMG_8-1.jpg

▲巧克力共和國的戶外戲水池,其實大人也可以進去玩樂唷,爸爸媽媽和小孩一起打水戰,保證讓親子感情更加升溫啦。

nEO_IMG_9.jpg

▲來到巧克力共和國可安排一天行程,早上可先來玩水,中午在ROC cafe吃中餐,下午參加導覽及DIY課程,離開前再來繼續戲水,一整天的行程可是非常愜意哩。

nEO_IMG_10.jpg

▲一天總共有八場DIY課程,一次時間為40分鐘,費用為200元,門票可折抵100元唷,很建議來到巧克力共和國一定要來體驗DIY課程,買了門票後記得到巧克力共和國櫃台預約時間唷,就能製作專屬自己創意的巧克力啦。

nEO_IMG_11.jpg

▲我這次預約的是下午四點的DIY課程,親子家庭來體驗的相當多呢,也有一些情侶及三五好友來一起DIY呢,課程裡老師會先講解說明製作,非常簡潔明瞭易懂呢。

nEO_IMG_12.jpg

▲把巧克力倒入模子裡,就能做出最簡單的巧克力,還能加上彩色顆粒增加風味唷。

nEO_IMG_13.jpg

▲繽紛糖果節才有的泡芙DIY,透過牙籤戳洞然後擠入巧克力,一顆顆泡芙就這樣完成囉,突然間覺得我超有天分哩。

nEO_IMG_14.jpg

▲緊接著老師又教導大家用巧克力做出拉花,這真的太神奇了。

nEO_IMG_15.jpg

▲剩下的巧克力漿,還能自己做巧克力棒棒糖唷,大多數人都是做熊模樣造型,也有人用巧克力漿做出一台火車,而肉魯則是利用巧克力漿寫出『肉魯』字樣,字體是不是超酷的呢,突然間覺得我好有創意哩。

nEO_IMG_16.jpg

▲透過巧克力DIY課程訓練專注力,真的是一項很讓人喜愛的活動呢。

nEO_IMG_17.jpg

▲巧克力泡芙完成後,也能利用巧克力點綴,就變成了可愛甜甜圈哩,這家人的手藝也未免太專業,做的巧克力拉花好美哩。

nEO_IMG_18.jpg

▲看看肉魯的肉字巧克力棒棒糖,很酷很厲害吧,很多人看到肉魯用巧克力寫字,也都學起了我唷,我該不會是第一個有這創意的學員吧。

nEO_IMG_18-1.jpg

▲哈哈,這些巧克力拉花都不是我拉的啦,來參加巧克力DIY課程的學員可都是臥虎藏龍超有天分的哩。

nEO_IMG_19.jpg

▲來到巧克力共和國,一定要來玩玩巧克力DIY唷,真的很好玩有趣。

nEO_IMG_36.jpg

▲巧克力共和國繽紛糖果節也推出了白兔先生任務卡,透過完成不同的任務,糖果櫥窗、世界糖果、紅心女王、磁鐵糖果等,就能夠完成任務來抽獎唷。

nEO_IMG_20.jpg

▲巧克力共和國裡也賣很多巧克力商品,像是七七乳加巧克力就是巧克力共和國的宏亞公司製作的唷,這裡也可看到巧克力鉛筆盒及巧克力便條紙,栩栩如生模樣實在太吸晴太可愛了。

nEO_IMG_21.jpg

▲商品區也可看見創意巧克力,葛瑪蘭威士忌、狂野梅酒、荔枝香甜酒、香檸焦糖、莓紅誘惑等口味,都很適合採買當成伴手禮唷。

nEO_IMG_22.jpg

▲巧克力共和國內部很有設計感,錯位設計空間帶入了明亮光線,沿著樓梯緩步而上,彷彿穿越異次元空間。

nEO_IMG_23.jpg

▲室內也有一個溫帶可可種植區域唷,透過定時導覽人員的專業介紹,可更了解巧克力的前世今生呢。

nEO_IMG_24.jpg

▲巧克力共和國,就是一個生動有趣的巧克力觀光工廠,整個製作過程都可透過小模型一覽無遺。

nEO_IMG_25.jpg

▲曾有哪些名人講過巧克力的名言,都能在這裡找到答案,就像是有位名人說過,任何一個神智清楚的人都愛巧克力,也有人說過生命就像是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將拿到什麼,有趣吧。

nEO_IMG_26.jpg

▲而巧克力有什麼迷思刻版印象,比如寵物可以吃巧克力嗎?吃巧克力會提高膽固醇嗎?自己來巧克力共和國尋找答案吧。

nEO_IMG_26-1.jpg

▲而在巧克力共和國還創造了香氣的體驗,透過按鈕鼻子眼睛接近公仔,就能聞到很多不同味道喔,好酷哩。

nEO_IMG_26-2.jpg

▲可可樹的分布及品種,世界上種植可可的農業,可會讓你得到很多可可樹知識喔。

nEO_IMG_26-3.jpg

▲全世界各地都有關於巧克力的節慶,突然就像是世界博覽會一樣環遊世界。

nEO_IMG_26-4.jpg

▲在巧克力共和國裡還有一個『積起你的巧克力夢想』,利用積木來腦力激盪,堆疊出專屬你的內心世界,這小朋友真的太強囉,好酷的國王和黑色小山豬呢。

nEO_IMG_26-5.jpg

▲巧克力共和國真的是一個小孩子的天堂,爸媽也可以很放心讓小孩子盡情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

nEO_IMG_26-6.jpg

▲甜甜的世界,這也是繽紛糖果節白兔先生任務的其中一環唷。

nEO_IMG_26-7.jpg

▲館內也能見到從馬雅時代,西元前600年到阿茲特克時期西元1200年他們用來裝巧克力的容器唷,真的是酷翻了。

nEO_IMG_29.jpg

▲而在巧克力共和國一樓的ROC cafe,提供正餐及下午茶鬆餅飲料,讓遊客盡情徜徉陶醉在每一個時光。

nEO_IMG_30.jpg

▲巧克力共和國的門票都可以抵用100元唷,我覺得ROC cafe價位算是很平易近人哩,我點了一杯荔枝玫瑰香妃,慵懶悠哉的度假午後時光。

nEO_IMG_31.jpg

▲玻璃明亮落地窗的空間,真的讓人一整個心情放鬆。

nEO_IMG_32.jpg

▲時尚流行的創意空間,保證讓你坐下去就不想離開囉。

nEO_IMG_33.jpg

▲荔枝玫瑰香妃上桌囉,比例配得很好的氣泡飲料,很推薦大家點上一杯哩,非常消暑冰涼,讚。

nEO_IMG_34.jpg

▲巧克力共和國藏著驚喜,滿滿愛心的遊園小車,甜蜜彩虹天空小步道,融化的巧克力舞台,徜徉美夢成真的童話世界,尋找生命中的無限希望。曾經有位美國作家說:「即使在困苦的逆境中,我對巧克力的渴望,也從不曾減退。」幸福,在巧克力共和國其實很簡單。

nEO_IMG_35.jpg

▲一起進入夢想世界的巧克力樂園,徜徉夏日繽紛糖果節系列活動,安排一整天的時間輕鬆暢遊巧克力共和國吧。

宏亞巧克力共和國

官網:http://www.republicofchocolate.com.tw/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巧克力街底

電話:03-3656555#777

門票:成人票:200元 (含抵用券$100元)、優待票:100元 (含抵用券$50元)

3歲以下兒童免費入館。

營業時間:

周二至周五 09:30-17:00 (售票至15:30) (暑期延長營業時間09:30-18:00,售票至16:30)

周六至周日 09:30-18:00 (售票至16:30)

休館時間:每周一休館 


文章來源: 肉魯….旅行台灣?深度造訪?微笑旅遊 (已授權)
作者介紹: 肉魯


作者相關文章



苗栗 2015苗栗傳統藝術節盛大開始 快來參加吉祥物網路票選活動 參加票選有機會得到住宿大獎喔 從12/1(二)-12/14(一)天天有靜態展演 週六日還有動態表演喔


屏東 暢玩屏北 比墾丁更好玩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屏東 暢玩屏北屏南 比墾丁更好玩 大鵬灣騎單車玩風帆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關島 魚眼海洋公園水肺潛水體驗 繽紛黃色魚群悠遊海底世界 來關島沒有玩潛水別說你來過關島 超推薦小康潛水 不會英文也不用怕 中文解說讓你更安心


關島 關島查顏關色之旅 跟著黃色暢玩關島 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 親自體驗當船長水中開船的樂趣


2016年旅遊計畫你準備好了沒?愛日本的來看看肉魯推薦超美景點跟滿足美食喔!


台北 眾神護台北的祈福文化之旅 徜徉農禪寺水月道場 品嚐少帥禪園私房料理 品味廟宇雕刻剪黏藝術 感受常民生活的廟埕早餐


日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地表最浪漫的金黃銀杏小徑 黃葉最盛期登場囉 彷彿仙境的黃澄澄黃金隧道 夢幻幸福指數破表啦 (11/7~11/23黃葉開催 11/14花況即時報導)


台南 私房一日小旅行 穿著青蛙裝來去媽祖宮社區魚塭抓魚 品嚐鹿耳社區超豐盛在地風味辦桌 椰庭一睹傳統手工製作粉圓冰 大吃媽煮妙私房版隱藏海鮮小吃


日本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搭乘繽紛海賊觀光船悠哉航行 重返十七世紀的航海時代 徜徉美輪美奐的湖光山色 一定要使用箱根周遊卷暢遊唷


日本 箱根蘆之湖箱根町港必吃烤魷魚 箱根町郵便局必買海賊船明信片 陶醉湖畔寧靜迷人的夕陽美景


日本 來東京就是要來築地市場啊 不然要做什麼 不用排隊的美味鮨勘握壽司 必吃肥厚香甜的玉子燒


日本 波除神社 神秘供奉紅黑大獅子 騰雲之龍及駕風之虎兩大神獸 超可愛開運魚鈴鐺紀念品 隱身東京築地市場的大驚喜


關島 普天同慶的超級好消息 華航飛關島的日間航班從2015年10月25日開始囉 去程0720桃園起飛 回程1440關島起飛 旅行關島終於不用凌晨熬夜搭飛機 回程也不用睡眼惺忪搭飛機回台灣啦


台北 雲山藝文咖啡茶館 尋著茶香走入天空之城 來自瑞岩部落的泰雅青年 融入原民元素的手作麵包 山豬挖土的天然茶園 嚐一杯山豬烏龍 喝一杯紅藜烏龍


台北 寶島肉圓 捷運萬隆站美食 長的像台灣島嶼形狀的肉圓 曾經榮獲全國肉圓比賽第一名殊榮 昔日基隆路與和平東路交叉路口超人氣小吃


台北 探訪台北設計角落店家 用微笑丈量每一吋陽光的日出印象咖啡館 一見鍾情二見傾心的囍愛商行 相逢有心無處不家的窩是咖啡


金門 良金牧場良金牛肉麵 鮮涮金門酒槽牛肉麵 油花豐富分佈均勻 不輸頂級和牛的絕頂美味


金門 金豐租車 金門旅行的優質租車首選 Garmin GPS導航、行車記錄器及3C充電座全配 不分平假日TOYOTA VIOS通通1500元 讓人安心放心的金門租車行


台東 阿榮蘿蔔糕 開業10年深受在地人喜愛的老店 遵循傳統古法製作炊蒸的蘿蔔糕 美味銷魂的古早味糯米腸 台東超級隱藏版私房小吃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