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台東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徜徉擁抱山景的四季風呂美人湯 陶醉優雅極簡的現代日系美學 極度慵懶的知本溫泉新亮點  

作者: 肉魯

1.jpg

洋溢優雅極簡的日系美學,擁抱山景的風呂溫泉裸湯,知本金聯世紀酒店,上一次來到知本泡溫泉已經是兩年多前了,知本溫泉在我心目中的排名一直是名列前茅,碳酸氫鈉泉的溫泉泉質無色無味,泡起來皮膚會滑滑的古溜古溜,這可是我最愛最愛的美人湯,而新開幕的知本金聯世紀酒店,是知本溫泉新亮點,現代極簡的建築設計風格,空間穿透的延伸感十足,來一趟輕鬆自在的小旅行渡假吧。

▲其實來過知本的朋友都知道,知本溫泉的飯店都蓋比較久了,找住宿都得要做很多功課,然而知本金聯世紀酒店的誕生,彷彿為知本溫泉注入了一股活水,也讓人多了好幾個再訪知本溫泉的理由,還沒來到知本金聯世紀之前就對這裡很有期待,一來了之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晚上Live band的歡樂演唱,天井採光式的挑高空間,公共露天風呂美人湯,蘭嶼拼板舟意象的陳列,每一個角落都讓人駐足留戀。

2.jpg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外觀用淡色系石材來行塑,可見到正面房間都留了很大片窗戶,飯店也提供了好多台單車供客人使用喔。

3.jpg

▲走入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就能夠看見氣派明亮大廳,右邊還能見到一艘好有氣勢的蘭嶼拼板舟,而後方便是四季自助餐聽,最後方則是慵懶的CENTURY LOUNGE。

4.jpg

▲來到知本金聯世紀酒店,會發現大廳Lobby留了好多沙發區給客人,彷彿彩虹調色盤的沙發休息區,很適合晚餐後大家閒話家常之處。

5.jpg

▲另一區則是商務中心圖書娛樂區,有桌子有沙發,各種青春活潑的色系,讓人情不自禁的停留坐下來歇息,感受知本溫泉區緩慢的步調,在這裡也有電腦可以使用,也有雜誌報紙可以觀看呢。

6.jpg

▲住在知本,晚上就不要想說還要去台東市區逛,就賴在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吧,吃飽飯後還能上樓去泡露天裸湯。

8.jpg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的房型總共有六種,金聯尊爵套房、世紀景觀套房、山水精緻雙人房、麗景和風家庭房、和風套房、雅緻雙人房,房間有的是室內溫泉浴池,有的是溫泉浴缸,有些房間面對著山景溪景,有些房型面對著採光良好的天井,而我這次入住的是世紀景觀套房,擁有一個愜意的露天小陽台,房間裡洋溢著很日式的風格,躺在床上坐在沙發都能隨意眺望知本溪的景色唷。

9.jpg

▲世紀景觀套房總共約有10.2坪,室內空間感相當大,在浴室浴池泡溫泉時還能看見房間裡的電視,一邊泡溫泉一邊看電視,泡起來可是特別舒服呢。

10.jpg

▲浴室裡也是乾濕分離,大理石的衛浴空間,有一種很尊榮的豪華感。

11.jpg

▲晚上想看看星星,就可以走出去陽台,躺在陽傘躺椅上,就像是在海島渡假一樣悠哉。

12.jpg

▲房間裡備品也是獨立一罐一罐,冰箱裡的飲料也都免費提供,在入口處還能見到小拼板舟的擺飾,這迷你小巧的拼板舟在飯店的精品店也可以買到唷,印象中一個是2000元,我覺得價位不會太貴呢,很值得買來紀念唷。

13.jpg

▲我很建議吃飽飯後,稍微歇息後先上頂樓泡露天四季風呂美人湯,然後大概晚上九點出頭時,來到一樓的CENTURY LOUNGE點杯飲料聽著Live band演奏,你會覺得頓時整個人放鬆到一個不行呢,很喜歡晚上有音樂演奏的飯店,會有一種被當成頂級貴賓的感受呢。

14.jpg

▲在Live Band還沒開始前,其實就有一些人先坐好位子啦,想坐在遠遠的位子聆聽,想坐在吧台處,任君挑選啦。

15.jpg

▲真心覺得知本金聯世紀酒店把空間留給了客人,而且很用心的在桌椅的選擇上,就連對外隔間也用了木質橫條,每個座位區都呈現截然不同的氛圍,很讚吧。

16.jpg

▲聽完了Live Band演奏,就可以回到房間休息,睡覺前別忘了泡個暖呼呼的溫泉浴唷,包準你睡到鼾聲四起啦,一覺好眠後就要來到透明天井下的四季自助餐享用早餐,十幾層樓的挑高空間,讓陽光恣意直射其中,選個喜愛的位置準備享用美味早餐吧。

17.jpg

▲其實一間飯店用不用心,能夠在早餐看出端倪,不得不說知本金聯世紀酒店的早餐很有誠意,中西式都有提供,生菜沙拉區也很豐盛,還有現煮湯麵及川燙青菜唷。

18.jpg

▲火腿、法式土司、香料蕃茄、牛肉片等,早餐選擇種類非常多,而且吃起來也都在水準之上。

19.jpg

▲而中式稀飯還有皮蛋豆腐可以選擇,吃素食的人也有好吃的地瓜可選擇,而水果區還特地用冰箱冰起來,在這種炎炎夏日吃著冰水果,真的是非常消暑哩,飲料也提供了養樂多,是不是很棒呢,而且早餐時間到十點,可以好好悠哉從容不迫的享受早晨美好時光喔。

20.jpg

▲吃完了早餐,不妨來騎一下單車吧,悠遊一下知本風景區吧。

24.jpg

▲吃完了早餐別忘了繼續泡一下知本溫泉美人湯唷,不管是頂樓裸湯或房間浴池,都要好好善待自己一番,很多人會想說冬天很冷泡溫泉很舒服,夏天很熱泡什麼溫泉,其實夏天泡溫泉也很適合,因為夏天我們常在乎冷乎熱的環境裡跑來跑去,涼爽的冷氣房到戶外炎熱天氣,身體常會有一些小毛病產生,所以泡溫泉反而可以舒緩一下呢,而且夏天泡溫泉容易出汗,感覺更能促進新陳代謝哩,泡湯這麼美好的事物,絕對是要一年四季都要來好好泡的啦。

21.jpg

▲或者回到房間坐在沙發,悠遊在青山綠水的懷抱裡,超喜愛世紀景觀套房的這幅對外風景,如果陽台還有一個露天泡澡浴池,一定讚爆了。

26.jpg

▲整個人窩身在沙發,也是好美妙的事情,住在知本金聯世紀酒店,真的隨時隨地都能夠感受到很放鬆的氣息。

22.jpg

▲徜徉東部旭日東升的熱情陽光,沈浸一眼穿透綠意盎然的山林景致。

23.jpg

▲住在世紀景觀套房,還能看見知本溪上美麗的白色斜張橋,隨意躺著曬曬日光浴吧。

25.jpg

▲快快給自己一個慵懶的台東溫泉假期吧,住宿知本金聯世紀酒店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光是沈浸在坐擁山景的四季風呂美人湯,就值回票價啦。

延伸閱讀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晚餐:

台東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一泊二食 在地食材佐美味海鮮的花苑中餐廳

知本溫泉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官網:http://centuryhotel.com.tw/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龍泉路30號

電話:089-515688 


文章來源: 肉魯….旅行台灣?深度造訪?微笑旅遊 (已授權)
作者介紹: 肉魯


作者相關文章



苗栗 2015苗栗傳統藝術節盛大開始 快來參加吉祥物網路票選活動 參加票選有機會得到住宿大獎喔 從12/1(二)-12/14(一)天天有靜態展演 週六日還有動態表演喔


屏東 暢玩屏北 比墾丁更好玩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屏東 暢玩屏北屏南 比墾丁更好玩 大鵬灣騎單車玩風帆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關島 魚眼海洋公園水肺潛水體驗 繽紛黃色魚群悠遊海底世界 來關島沒有玩潛水別說你來過關島 超推薦小康潛水 不會英文也不用怕 中文解說讓你更安心


關島 關島查顏關色之旅 跟著黃色暢玩關島 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 親自體驗當船長水中開船的樂趣


2016年旅遊計畫你準備好了沒?愛日本的來看看肉魯推薦超美景點跟滿足美食喔!


台北 眾神護台北的祈福文化之旅 徜徉農禪寺水月道場 品嚐少帥禪園私房料理 品味廟宇雕刻剪黏藝術 感受常民生活的廟埕早餐


日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地表最浪漫的金黃銀杏小徑 黃葉最盛期登場囉 彷彿仙境的黃澄澄黃金隧道 夢幻幸福指數破表啦 (11/7~11/23黃葉開催 11/14花況即時報導)


台南 私房一日小旅行 穿著青蛙裝來去媽祖宮社區魚塭抓魚 品嚐鹿耳社區超豐盛在地風味辦桌 椰庭一睹傳統手工製作粉圓冰 大吃媽煮妙私房版隱藏海鮮小吃


日本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搭乘繽紛海賊觀光船悠哉航行 重返十七世紀的航海時代 徜徉美輪美奐的湖光山色 一定要使用箱根周遊卷暢遊唷


日本 箱根蘆之湖箱根町港必吃烤魷魚 箱根町郵便局必買海賊船明信片 陶醉湖畔寧靜迷人的夕陽美景


日本 來東京就是要來築地市場啊 不然要做什麼 不用排隊的美味鮨勘握壽司 必吃肥厚香甜的玉子燒


日本 波除神社 神秘供奉紅黑大獅子 騰雲之龍及駕風之虎兩大神獸 超可愛開運魚鈴鐺紀念品 隱身東京築地市場的大驚喜


關島 普天同慶的超級好消息 華航飛關島的日間航班從2015年10月25日開始囉 去程0720桃園起飛 回程1440關島起飛 旅行關島終於不用凌晨熬夜搭飛機 回程也不用睡眼惺忪搭飛機回台灣啦


台北 雲山藝文咖啡茶館 尋著茶香走入天空之城 來自瑞岩部落的泰雅青年 融入原民元素的手作麵包 山豬挖土的天然茶園 嚐一杯山豬烏龍 喝一杯紅藜烏龍


台北 寶島肉圓 捷運萬隆站美食 長的像台灣島嶼形狀的肉圓 曾經榮獲全國肉圓比賽第一名殊榮 昔日基隆路與和平東路交叉路口超人氣小吃


台北 探訪台北設計角落店家 用微笑丈量每一吋陽光的日出印象咖啡館 一見鍾情二見傾心的囍愛商行 相逢有心無處不家的窩是咖啡


金門 良金牧場良金牛肉麵 鮮涮金門酒槽牛肉麵 油花豐富分佈均勻 不輸頂級和牛的絕頂美味


金門 金豐租車 金門旅行的優質租車首選 Garmin GPS導航、行車記錄器及3C充電座全配 不分平假日TOYOTA VIOS通通1500元 讓人安心放心的金門租車行


台東 阿榮蘿蔔糕 開業10年深受在地人喜愛的老店 遵循傳統古法製作炊蒸的蘿蔔糕 美味銷魂的古早味糯米腸 台東超級隱藏版私房小吃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