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旅行台灣‧台中】熊愛台中三寶 1/10(六)-1/11(日)草悟道 來去試品趣喫午茶逛市集 按讚免費抽好康禮物  

作者: 肉魯

1.jpg

熊愛台中三寶,試品趣、喫午茶、小市集、好康抽獎,1/10(六)-1/11(日)來台中草悟道吃喝玩樂,只要在活動現場打卡就能抽獎,而且是通通有獎喔,台中咖啡香書籍、鳳梨酥、精緻木質湯匙叉子、免費咖啡卷等,簡直就是超級大放送,而身上只要以熊元素打扮自己,便能免費領取試品卷,享用悠哉的小點心午茶美好時光喔。

▲好多以熊造型做成的麵包、糕點,充分展現了台中糕餅業的創新實力,也讓台中成為了名副其實的泰迪熊熊城市呢,1/10-1/11這個星期六日,是熊愛台中三寶的最後一場活動喔,主辦單位準備了超多好康好禮,要送給來草悟道參加活動的朋友,記得要帶上熊元素打扮唷,這樣就可以參加限量的下午茶試品會喔。

2.jpg

▲午茶試品卷是熊愛台中三寶的一個小創舉,透過熊元素裝扮自己就能領取,就能夠一次吃到很多業者提供的下午茶小點,有咖啡、鳳梨酥、薔薇派等,每個禮拜業者都不同呢,每個禮拜來都能吃到不一樣的美味,而且完全不用花到一毛錢啦。

3.jpg

▲這次熊愛台中三寶,只要在現場按台中創意生活粉絲團的『讚』,就能夠免費抽獎唷,而且保證一定能夠抽到,獎品可是糕餅咖啡店家所提供的小禮物喔,也有明信片、台中咖啡書香書籍可抽喔,按讚就能抽獎,實在是太棒啦。

4.jpg

▲中非咖啡掛耳咖啡包、小麥茶、丰丹嚴選本鋪、太陽堂老店、鳳梨酥等,這些都是抽獎獎品唷,是不是超級大手筆的呢,這個星期六日一定要撥空來參加的啦。

5.jpg

▲按讚抽獎的禮物裡,還有這項質感超棒的木質湯匙叉子,趕緊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來按讚抽獎,很用心舉辦的熊愛台中三寶活動,有的吃有的拿有的逛,一舉三得呢。

6.jpg

▲台中草悟道成了台中人喜愛散步逛街的地方,走在這裡就很像漫步國外小鎮的感覺,透過熊愛台中三寶系列活動,還能夠認識很多台中的優質小商家喔,記得一定要帶手機來按『讚』啦。

7.jpg

▲在主舞台的後方還有熊熊祈福區,寫下自己的願望貼上去吧。

8.jpg

▲從下午兩點到晚上八點,都能夠在勤美誠品外的草悟道看到這些小市集,而這裡也有臨時郵局,會提供泰迪熊郵票和郵戳唷,想要蒐集的人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9.jpg

▲這間璞陶園茶飲,利用熱沖冷喝的方式呈現,可是當天超受歡迎的茶飲商家喔,還能順道買盒茶葉回家孝敬爸爸喔。

10.jpg

▲台中糕餅業者創新能力非常強,不管是跟熊的主題有關或者是聖誕節,都能透過巧手製作出讓人失心瘋的糕餅形狀,柺杖糖餅乾、薑餅人餅乾、小熊棒棒糖麵包等,真的是太俏皮了,好多人都買回去要送給朋友呢,這怎麼捨得吃啊…

11.jpg

▲而甜甜圈小麵包也是當天超吸晴的商品唷,來到熊愛台中三寶活動現場,真會感受到小創意大驚喜。

12.jpg

▲這間Rafiki,也提供了很美味的比利時鬆餅和黑糖薑茶,就是要在寒冬溫暖每個遊客的心。

13.jpg

▲而台中超有名的薔薇派也有在熊愛台中三寶擺攤喔,即便是他們這麼知名的糕餅店家,也是要力挺熊愛台中三寶,在試品會現場也能吃到他們提供的小小蛋糕派唷,那個閃亮聖誕杯也太可愛了吧,買就對啦。

14.jpg

▲這間賣傳統糕餅的店家,也推出了太陽餅買一送一的活動,不小心我瞄到了熊大馬卡龍,媽呀…也未免太可愛了吧,好多人買了好多呢,連製作大餅為主的糕餅商家,都為了熊愛台中三寶發揮創意,真的要給她們鼓掌鼓掌啦。

15.jpg

▲這間啡文學也非常受歡迎,現沖咖啡或是拿鐵咖啡,在活動現場瀰漫著咖啡香氣,好舒服好悠哉呢。

16.jpg

▲自由路25號的太陽堂老店也有來擺攤呢,而一旁的啡文學也製作了可愛小熊蛋糕呢。

17.jpg

▲旺菠蘿鳳梨酥,把鳳梨酥變成了一塊一塊的小金磚,透過不同顏色不同口味呈現了鳳梨酥美味,抹茶、咖啡、原味可都超受歡迎呢,而一袋一袋的小鳳梨酥包裝,就叫做幸福袋著走啦。

18.jpg

▲丰丹嚴選本舖也是熊愛台中三寶活動裡超受歡迎的攤位,不計成本的挑選嚴選原料, 選用法國進口發酵奶油、紐西蘭進口奶油、日本海藻糖、日本昭和果子粉等,核桃糕、幸福Q餅、肉脯綠豆碰、法式焦糖土司丁等,每一樣都非常非常好吃,真的是讓我非常驚豔的一間糕餅商家呢。

19.jpg

▲在熊愛台中三寶的活動現場,也能見到好多可愛泰迪熊喔,SOGO、歐都納、大苑子、50嵐等,四處都有熊的蹤跡,快來尋找熊的蹤影吧。

20.jpg

▲熊愛台中三寶活動,1/10~1/11這個星期六日是最後一場喔,趕緊裝扮熊的元素來排隊領取限量試品卷吧。

熊愛台中三寶DM.jpg    

▲1/10(六)~1/11(日)14:00-20:00,把時間空下來一起來台中勤美術館草悟道散步品美食吧。

試品券領取規則:

活動現場只要用熊元素妝點自己,就有機會可以獲得限量的試品券,可以免費品嚐臺中三寶的產品喔!

臺中創意生活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cclifestyle?fref=ts


文章來源: 肉魯旅行台灣?私房秘境?在地小吃 :: 痞客邦 PIXNET :: (已授權)
作者介紹: 肉魯


作者相關文章



苗栗 2015苗栗傳統藝術節盛大開始 快來參加吉祥物網路票選活動 參加票選有機會得到住宿大獎喔 從12/1(二)-12/14(一)天天有靜態展演 週六日還有動態表演喔


屏東 暢玩屏北 比墾丁更好玩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屏東 暢玩屏北屏南 比墾丁更好玩 大鵬灣騎單車玩風帆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關島 魚眼海洋公園水肺潛水體驗 繽紛黃色魚群悠遊海底世界 來關島沒有玩潛水別說你來過關島 超推薦小康潛水 不會英文也不用怕 中文解說讓你更安心


關島 關島查顏關色之旅 跟著黃色暢玩關島 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 親自體驗當船長水中開船的樂趣


2016年旅遊計畫你準備好了沒?愛日本的來看看肉魯推薦超美景點跟滿足美食喔!


台北 眾神護台北的祈福文化之旅 徜徉農禪寺水月道場 品嚐少帥禪園私房料理 品味廟宇雕刻剪黏藝術 感受常民生活的廟埕早餐


日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地表最浪漫的金黃銀杏小徑 黃葉最盛期登場囉 彷彿仙境的黃澄澄黃金隧道 夢幻幸福指數破表啦 (11/7~11/23黃葉開催 11/14花況即時報導)


台南 私房一日小旅行 穿著青蛙裝來去媽祖宮社區魚塭抓魚 品嚐鹿耳社區超豐盛在地風味辦桌 椰庭一睹傳統手工製作粉圓冰 大吃媽煮妙私房版隱藏海鮮小吃


日本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搭乘繽紛海賊觀光船悠哉航行 重返十七世紀的航海時代 徜徉美輪美奐的湖光山色 一定要使用箱根周遊卷暢遊唷


日本 箱根蘆之湖箱根町港必吃烤魷魚 箱根町郵便局必買海賊船明信片 陶醉湖畔寧靜迷人的夕陽美景


日本 來東京就是要來築地市場啊 不然要做什麼 不用排隊的美味鮨勘握壽司 必吃肥厚香甜的玉子燒


日本 波除神社 神秘供奉紅黑大獅子 騰雲之龍及駕風之虎兩大神獸 超可愛開運魚鈴鐺紀念品 隱身東京築地市場的大驚喜


關島 普天同慶的超級好消息 華航飛關島的日間航班從2015年10月25日開始囉 去程0720桃園起飛 回程1440關島起飛 旅行關島終於不用凌晨熬夜搭飛機 回程也不用睡眼惺忪搭飛機回台灣啦


台北 雲山藝文咖啡茶館 尋著茶香走入天空之城 來自瑞岩部落的泰雅青年 融入原民元素的手作麵包 山豬挖土的天然茶園 嚐一杯山豬烏龍 喝一杯紅藜烏龍


台北 寶島肉圓 捷運萬隆站美食 長的像台灣島嶼形狀的肉圓 曾經榮獲全國肉圓比賽第一名殊榮 昔日基隆路與和平東路交叉路口超人氣小吃


台北 探訪台北設計角落店家 用微笑丈量每一吋陽光的日出印象咖啡館 一見鍾情二見傾心的囍愛商行 相逢有心無處不家的窩是咖啡


金門 良金牧場良金牛肉麵 鮮涮金門酒槽牛肉麵 油花豐富分佈均勻 不輸頂級和牛的絕頂美味


金門 金豐租車 金門旅行的優質租車首選 Garmin GPS導航、行車記錄器及3C充電座全配 不分平假日TOYOTA VIOS通通1500元 讓人安心放心的金門租車行


台東 阿榮蘿蔔糕 開業10年深受在地人喜愛的老店 遵循傳統古法製作炊蒸的蘿蔔糕 美味銷魂的古早味糯米腸 台東超級隱藏版私房小吃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