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搭乘國光客運趣旅行 南方澳、北方澳、蘇澳、無尾港夢幻美景私房秘境一網打盡  

作者: 肉魯

nEO_IMG_IMG_2727.jpg

以往想到蘇澳、南方澳、頭城這塊區域旅行,總是得從羅東搭乘火車或租機車才比較容易抵達,不過在今年下半年,國光客運開始了三條路線,台北到烏石港、台北到南方澳、台北到宜蘭,而台北上車點有捷運圓山站、南港車站、捷運南港展覽館站,而台北南方澳這條路線停靠羅東、冬山、蘇澳、南方澳,大大增添了旅行的樂趣,一日來回南方澳、蘇澳的小旅行,用步行探訪南方澳漁港、從蘇澳租單車暢遊無尾港、南方澳,肉魯在12月份擔任國光趣旅行粉絲團大使,希望可以推廣低碳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旅行方式,也會分享南方澳、蘇澳、頭城的秘境玩法喔,現在就跟著肉魯搭國光客運去蘇澳旅行吧。

▲蘇澳七星嶺步道,盡情顯露獨樹一格的海灣景致,神秘色彩濃郁的北方澳軍港、南方澳漁港、蘇澳街景、白米木屐村……等,依循著一星、二星……七星指標,將風光旖旖褪盡塵俗,看見目瞪口呆的世界級景觀。七星嶺步道全長約4,750公尺,曾為先民越嶺古道,海拔230公尺。山下為蘇澳冷泉,東緣緊鄰蘇澳港,北側為蘭陽平原,南緣則是蘇澳市景,東南為南方澳漁村;通常大家都只會到冷泉公園泡冷泉,卻沒發現這不起眼角落藏著絕世美景,螃蟹伸出巨大雙螯的奇觀,湛藍天際船舶倒影的蘇澳蜃市,宛如仙境的七星嶺!

【從台北搭乘國光客運到南方澳】:

1.jpg

▲南港展覽館站一號出口外面,就可看見國光客運的搭乘站喔,國光客運這批到宜蘭的車都是全新,每個座位都配備有一台電視,可以上網、看電影、數位電視、打電動等,簡直是比飛機還要豪華呢。

2.jpg

▲若是行李太多太重,站務人員還會幫忙抬上車子上呢,一整個就感心啦。

3.jpg

▲之前在捷運圓山站搭乘過一次國光客運,這次在南港展覽館站又搭一次,新車坐起來真的不哩啊舒服呢。

4.jpg

▲很貼心吧,同行朋友直誇:『這對女生來講真的是太棒了!』

5.jpg

▲一上到國光客運,座位很寬敞,全新車款和完整配備更是讓人內心竊笑。

6.jpg

▲還可以幫手機充電呢,從南港展覽館到南方澳,大約時間是70分鐘,剛好把手機充飽電,而且不想睡覺的人,就可以看電影囉。

7.jpg

▲想不到國光電影院裡,竟然有志氣、西遊降魔篇、寒戰、哈比人意外旅程,超讓人開心的哩,也有Youtube、每日新聞網站可以看喔,如果你的手機沒有網路,車上也有免費Wifi可使用。

8.jpg

▲座位寬敞,雙腳可以很輕鬆舒服。

9.jpg

▲沒多久就到了南方澳遊客中心的終點站啦,好特別呢,第一次搭乘客運到南方澳。

【南方澳遊客中心‧媽祖廟旅遊福籤】:

14.jpg

▲到南方澳遊客中心,可以先寄放行李在遊客中心櫃臺喔,然後切記要到遊客中心最右邊裡面,玩一下媽祖廟旅遊福籤遊戲,誠心抽籤之後就會掉落一個詩籤,每個幾乎都是上上籤啦,作的很精緻很棒呢。

【七星嶺步道】:

nEO_IMG_IMG_2543.jpg

▲七星嶺步道位於蘇澳冷泉旁,如果想來訪,搭乘客運時就在蘇澳站下車喔,一星是觀蘇澳冷泉。

nEO_IMG_IMG_2547.jpg

▲二星是觀蘇澳市景一隅。

nEO_IMG_IMG_2569.jpg

▲七星嶺沿途可見神秘北方澳軍港,龐大船艦進出港口,這可是難得一見呢。

nEO_IMG_IMG_2576.jpg

▲七星嶺步道,沿途可見蘇澳車站,有沒有看見台灣的小小神似感呢。

nEO_IMG_IMG_2579.jpg

▲三星是觀群山,這條七星嶺步道很隱密,不太多人知道,卻擁有絕佳視野角度,夢幻美景馬上揭曉!

nEO_IMG_IMG_2588.jpg

▲四星是觀茂密林相,但也有缺口可眺望南方澳蘇澳景色。

nEO_IMG_IMG_2659.jpg

▲五星觀港灣、六星觀海景,步道沿途緩緩上坡,一路有林蔭遮蔽,行走300公尺僅約8分鐘,視野逐漸開闊,港澳悄然現身,渾然天成浮現一幅絕世美景。

nEO_IMG_IMG_2696.jpg

▲白米木屐、蘇澳市鎮、蘇花公路後山,全部映入眼簾,真的搭直昇機看見台灣了。

nEO_IMG_IMG_2695.jpg

▲南方澳跨海大橋、南方澳漁港,盡在腳下。

nEO_IMG_IMG_2785.jpg

▲筆架山、美人山、彈弓式跨海大橋、海軍軍艦、點點漁船、黃色怪手、房屋汽車……等,搖身一變成了小時玩具,童心未泯想順手拿起來玩樂。但可別在此就折返喔,親身站上六星的觀海平台,鳥瞰一望無際遼闊無邊的太平洋,不由自主發出「登七星嶺而小天下」之美讚。

【蘇澳‧砲台山‧迷你版扇型火車迴轉道】:

nEO_IMG_IMG_8519.jpg

▲在蘇澳有個地方叫砲台山,從這裡可眺望蘇澳雙孔隧道,還有延伸北方澳的山脈。

nEO_IMG_IMG_8525.jpg

▲山頂上有幾株榕樹張牙舞爪非常特別。

nEO_IMG_IMG_8526.jpg

▲山頂上有幾座砲台,這是以前鎮守蘇澳的重要據點呢。

nEO_IMG_IMG_8533.jpg

▲特別的是往砲台山路上,可見到一個迷你版扇型軌道,很像是彰化扇型車庫的縮小版,這個超級私房秘境,通往砲台山路上記得往左下方觀望喔,幸運的話就會找到啦。

【無尾港水鳥保護區‧石板水井‧五營兵將】:

12.jpg

▲無尾港水鳥保護區,離蘇澳南方澳僅有一個隧道之隔,建議在蘇澳租機車、租單車,或算準時間搭乘客運,就可來到這個宛如被封印的無尾港社區囉,有石板屋,可作Pizza,DIY彩繪石頭魚,還有石板古井,老房子聚落林立,可是別有一番風情呢。

13.jpg

▲掉落的花花磁磚區域,用彩繪補上,頹圮屋舍,彩繪樹枝手掌,是一種小小創意。

10.jpg

▲無尾港水鳥保護區有兩三條步道,穿梭在木麻黃、海邊植物的森林裡,被當地人稱為童話步道,有秘密基地、芝麻開門、五營兵將等景點,可以按圖索驥尋找童年時的回憶喔,廢棄水閘門躲了一堆水鳥,廢棄魚塭河口密密麻麻,這個季節正好是賞鳥季節,來無尾港正是剛剛好呢。

11.jpg

▲無尾港賞鳥平台約有兩座喔,可都是規劃相當完善。

15.jpg

▲無尾港的步道非常清新,有沒有像是龍貓小洞穴呢。

16.jpg

▲很特別的是步道會經過一個五營兵將的小廟,裡頭神明是稻草作的,用色彩紙貼上臉部,手拿著兵器,讓人非常驚豔呢,手拜示意要拍照後,才捕捉這張很獨特的神明信仰。  

【南方澳觀景台】:


▲幅員遼闊浪漫無比的情人海灣,位於蘇花公路的南方澳觀景台,昔日的昭安觀景台,南方澳美景一覽無遺,內埤沙灘、五指山、北方澳、小漁港、就像是火柴盒座落在山下,天氣晴朗一定要來南方澳觀景台喔,可以從南安國中後方步行上山喔,可不一定要走蘇花公路才能抵達觀景台。位於蘇花公路108k處的路旁,海拔約140公尺,內埤漁港、蘇澳港、內埤海灘、豆腐岬、龜山島、筆架山、北方澳軍港美景盡收眼底,極力推薦一早觀賞日出或是下午一點過後來此欣賞美麗景致,下午時分光線是順光,才能夠拍出絕佳美色呢,頓時所有景色成了小人國,內埤國小的紅土操場為這片壯闊海岸線增添了不一樣的姿色。

▲位於蘇花公路108k處的南方澳觀景台,之前被稱為昭安觀景台,因為剛好位於昭安步道的頂端,後來為了讓名氣更響亮,改名為南方澳觀景台,行經蘇花公路別忘了到此一遊,絕對讓你留下永生難忘的夢幻視野。

▲南方澳觀景台包含了風情萬種的蘭陽美景,真的是勁水,不哩美麗啦,我建議最好是挑選天氣晴朗時造訪,才能看見最美的一面,但即便陰天也會看見海面上波濤洶湧的浪潮喔,心情一直是晴天不管你去哪裡都會是晴天啦。

▲設立了南方澳觀景台後,讓我們不用停車在危險的蘇花公路旁賞景,現在有一個南方澳觀景台設立了人車分離的步道讓你直通觀景台,享受最安全無虞的海景。

▲寬敞無比的觀景台,黝黑光亮的木材平台,散發出隱隱的王者氣息,果然放眼一望的海岸線,令人驚豔不已。

▲熱鬧南方澳漁港及彎入巷弄內的內埤漁港,用另一種角度來瞭望龜山島及南方澳美景,昔日的昭安觀景台名稱被改成南方澳觀景台,也許是因為可盡覽南方澳美景吧,右邊前方的筆架山頭,上方是一個雷達站,翠綠林木覆蓋了山巒,非常的優美動人,美景隨手可得。

▲從南方澳觀景台旁的昭安步道可直達最下方的內埤海灘,內埤沙灘又被稱為情人灣,美麗海岸弧線異常動人呢,這也是宜蘭境內難得出現的沙灘,據說內埤沙灘最左側隱藏著一處玻璃沙灘,沙灘上盡是玻璃石頭,可惜因為大家不愛惜環境,玻璃礫石已經被撿拾一空,肉魯衷心呼籲大家要好好愛惜這片土地。

▲遠方的南方澳跨港大橋,遠方突出的岬角則是北方澳漁港喔,所以這裡應該改成南北方澳觀景台才對,北方澳漁港是屬於軍港,這樣迷人的景色讓人駐足觀賞,壓根不想離開呢,像是栩栩如生的山水畫作,大聲吶喊:『台灣勁水啦!』

▲百看不膩的海港風貌,靜謐的小小漁村停放了滿滿漁船,漁村旁的房舍整齊錯落,頗有遺世獨立的氛圍呢。

▲內埤沙灘一個總是被忽略的秘境,進入南方澳市區後,拐個小彎就可抵達啦,炎炎夏日來此玩水可千萬要注意安全,整片諾大的沙灘任你盡情奔跑,譜下最青春無悔的旅程。

▲幸福無比的臨海校園,紅色屋頂的歐風建築,一邊上課一邊聽海,一邊慢跑一邊看海,讓人沈迷於此不肯離去,深怕錯失了哪個角度的景致呢。

▲肉魯建議下午一點過後才來此觀景,順著陽光照射更可呈現出碧海藍天的無敵絕景,如果你是早鳥,那麼這裡的日出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啦。

▲南安國小&國中都在你的腳下,這裡瞬間變成了免收門票的小人國啦,上方綠意盎然的四個小山,很吸引我的目光呢,美爆了。

▲有時候攝影可拍出人眼看不出的景色,但常常攝影卻拍不出人眼看見的美麗境界,親臨南方澳觀景台的震撼力度絕對比照片更誇張,哈!

▲最美的台灣毫無保留的攤在我們的面前,驚呼不已的讓人陶醉,從北到南的宜蘭海岸線都可看見呢,這個角度視野的龜山島也是我第一次看見,真的是粉美粉美啦。

▲最近聽見了好幾個地方都為了開路即將破壞自然景觀,像是東南方的阿朗壹古道即將開闢省道,或是淡水紅樹林沿線即將開闢快速道路,如果可以真希望這些為政者可以深思,當這些珍貴的自然美景一一被破壞被干擾,那麼…台灣還剩下些什麼?

▲再會了,漂亮的南方澳觀景平台,真想賴在這裡不肯離去,而宜蘭,我即將回來再訪你,可愛的蘭陽平原,帶著愉悅心情,不管暑假是否人潮擁擠,你將能夠擁有最快樂的旅行喔。

【內埤情人沙灘】:

nEO_IMG_IMG_8549.jpg 

▲來到南方澳,內埤海灣是一定要造訪的,遼闊沙灘有個美麗U型弧度,左側山脈像不像躺了一個小睡美人呢。

nEO_IMG_IMG_8569.jpg

▲從內埤海灣可一路眺望到東澳灣,真的是很夢幻哩。 

nEO_IMG_IMG_8585.jpg

▲曬曬太陽日光浴,感受秋日海邊愜意吧。 

【海洋二十米】:

nEO_IMG_IMG_8601.jpg

▲不用出國,坐擁聖托里尼,走幾步路,看見希臘風情,二十米路,即是情人沙灘,藍白色調,太平洋徐徐風,在宜蘭南方澳的內埤海岸,座落一棟充滿異國風的藍白建築,海洋20米,顧名思義就是20米外就是海洋,喝杯咖啡吃份鬆餅乘著海風,享受渾然天成的美景吧。

nEO_IMG_IMG_8607.jpg

▲真的像極了在希臘!

nEO_IMG_IMG_8632.jpg

▲哇!揉揉眼睛,真的出國了,希臘希臘!

▲藍白宛如是這裡唯一的色澤,轉動風車帶來無比幸福氣息,鮮少人知道在南方澳的一隅,有著內埤情人沙灘,情人沙灘的角落有一棟如此美麗的咖啡屋,來到蘭陽平原即便下雨也不用擔心,來海洋二十米看看海吹吹風吧。


▲來到希臘邊境,眺望弧形海岸線,即便是陰雨綿綿,也遮掩不住這份壯闊之美。

▲藍白色的幸福城堡,讓人忍不住加快腳步想一親芳澤,這是由一棟民宿及一棟咖啡屋組合而成的,分屬不同主人經營,我想應該是太偏僻了,導致知道的人不多,也因此保留了這份幽靜。

▲海洋20米旁的民宿,真的是太浪漫了,感覺隨時就有人開了窗戶探頭望望,我也想爬到頂樓敲響那幸福鐘聲。

▲是不是誤闖了幸福國度呢?是不是該住下來呢?純白色系的視覺饗宴。

▲循著綠色草坪藍白石階緩緩走入,海洋20米前身是民宿,後來改建成咖啡屋,提供給更多旅人來此放鬆,不用住宿也能享受到住宿等級的海景視野喔。

▲可以想像如果是天氣晴朗,蔚藍天空的燦爛點綴,絕對讓每個人都著迷不已,輕推開門來此看海聽濤吧。

▲走上三樓居高臨下的景色,眼前就是內埤海灣,一處在地人的秘境,遙遠海岸線據說有著絕世美景,要趁著退潮時才有緣一窺其神秘面紗,等著我下次的探訪吧。

▲真的只需20步路就可走到沙灘,一個假日的午後時光,就可賴在這裡一整天,遠方的烏石鼻宛如一條巨龍盤旋。

▲上方山頭則是南方澳觀景台喔,民宿的藍色屋頂異常浪漫,新娘穿著白紗在這裡拍照,浪漫指數絕對破表。

▲喝上一杯咖啡,跑到沙灘戲水,回到20米吃鬆餅,在海灘上奔跑,來來回回奔波,反正不過距離20米而已。

▲海洋20米的內部空間很夢幻,一艘小船的形狀,連廁所入口也是風車造型,洋溢著海洋幸福氣息。

▲這個環境以前是一間房間喔,後來改建後就變成了咖啡屋,風車裡就是原本兩人房的廁所,寬敞舒適超有渡假氣氛,就像是入住希臘兩人房品嚐下午茶一樣。

▲這塊小小的橘色沖浪板超可愛,掌舵和拿著救生圈的海軍姑娘也很俏皮。

▲屋內一隅還有愜意的盪鞦韆,每個角落都很吸引人呢。

▲如果不坐一樓還有二樓喔,走上彎曲的迴廊樓梯,每次回頭都是不一樣的景色。

▲海洋20米提供輕食及咖啡花茶,價位也不會太過於昂貴,畢竟這片內埤海岸真的太美了。

▲兩天一夜輕鬆玩宜蘭,不知去哪裡嗎?不然就往海洋二十米前進吧,咖啡喝起來也還不賴。

▲水果鬆餅150元,吃起來中規中矩,巧克力醬似乎淋了太少,吃起來有點小小乾澀,餐點沒有太大驚豔,但是因為環境很舒服,價位又不會太過於高價,對我來講還是會想回來這裡吃吃下午茶,而熱帶水果茶則是150元,沖泡的有點過甜,建議大家可加點水,或者點的時候跟老闆建議一下喔。

▲熱騰騰的夏威夷Pizza,一定要趁熱吃喔,也是中規中矩啦。

▲這艘風帆小船,準備出航啦,大家快跳上去搶位子,一起遨遊太平洋,白浪滔滔我不怕!

▲三樓的用餐環境比較明亮,窗外望出去就是大海,就看大家怎麼選擇啦。

▲頂樓的無敵View,夜晚要是萬里無雲,保證也是星光點點,山巒一層一層的堆疊,那就是壯觀的蘇花公路。

▲獨一無二的風車廁所是女廁,造訪當天沒有其他客人,我就跑進去參觀參觀啦,叔叔有練過,請勿學習。

【南方澳‧玻璃海灣】:

nEO_IMG_IMG_8664.jpg 

▲海洋二十米後方,有條小徑,可通往被稱為玻璃沙灘的小峽角,這裡幾乎只有釣客才會來,這處海灣非常隱密喔。

nEO_IMG_IMG_8682.jpg

▲礁岩、海浪拍擊,海水色澤,有時會發出閃閃動人色澤,別錯過玻璃沙灘喔。 

【北方澳Q版媽祖】:


▲全台灣獨一無二,可愛到爆的Q版海軍媽祖公仔,簡直就是小叮噹拿放大燈放大的呢,位於北方澳軍港裡的進安宮,要經過戒備森嚴的營區才能抵達,顛覆傳統印象的媽祖神像,這尊三米高的Q版海軍媽祖,讓前來進香遊客愛不釋手呢,以往Q版媽祖都是鑰匙圈、小公仔,看到這放大版巨型公仔,不只是保佑平安更讓人開心不已呢。

▲只要走上這個階梯,就看見Q版海軍媽祖跟你招手了,當下看到媽祖公仔,心情一整個雀躍,我還尋找了一下小叮噹是不是在旁邊拿著放大燈呢!

▲來這裡的人大都是進香客,像我們這種散客和遊客並不多,聽說北方澳進安宮媽祖超靈驗的,除了來拜拜也要來看看這尊可愛媽祖神像,而這間廟已經有200多年歷史了。

▲當初政府為了蓋蘇澳中正基地,把北方澳居民全部遷移到南方澳,但媽祖卻不肯搬離這個地方,搏杯時搏不出聖杯,因此才有媽祖廟留在軍港的奇景,而階梯和廟前的兩對石獅子,許多人會把錢幣丟進嘴巴裡,當成祈福祈願的過程,下次來記得仔細往石獅嘴巴找找看喔!

▲準備一下零錢,許個願後把錢投進去,心誠則靈!

▲大概接近三米高度呢,台灣很多地方都有很高大的媽祖神像,但都是比較制式一點,反倒是這尊海軍媽祖,位於軍港裡面,增添神秘氣息,也因此鮮少曝光,看到媽祖微笑模樣,讓人心靈整個沈澱,超舒服超祥和的!

▲仔細看廟裡內部,可看得出悠久歷史,肉魯的第四本新書封底,放了一張Q版海軍媽祖,內文也有介紹到全台最獨特的Q版媽祖,我也祈求新書大賣,讓更多人看見台灣之美!

▲仔細瞧瞧,媽祖有腮紅呢,雖然下著大雨,即使淋著雨也很開心,看到媽祖笑容,我想連頑石也點頭了!

▲昔日舊照可看得出北方澳在1962年時,仍舊是一個小小漁村呢,不像現在已經變成了停放許多海軍艦艇的軍事重地!

▲媽祖頭頂的串珠,是不是很像葫蘆呢,不管哪個角度看媽祖,都覺得好可愛唷!

▲媽祖公仔後方,有個栩栩如生的龍,應該是使用交趾陶黏貼而成,精細程度令人瞠目咋舌!

▲仔細一瞧,還有章魚哥和大眼金魚,儼然就是海龍宮嘛!

▲有你真好,Q版媽祖採用青斗石雕刻而成,總共約有12噸重呢。

▲小朋友看到媽祖,很興奮的說:『好可愛….為什麼跟其他間媽祖不一樣!』,據說當初要製作成Q版模樣,可是事先搏杯好幾次,徵求媽祖同意後才進行呢。

▲很特別的一趟小旅行,看見慈祥可愛的媽祖,台灣一直都有驚喜出現,只要用心看台灣,就能發現在台灣每個角落的故事。

▲我也要祈求國泰民安,希望台灣越來越棒!

▲有機會來到宜蘭,千萬別錯過這尊公仔,不管任何人看見媽祖,都會開心的不得了呢。

搭乘國光客運趣旅行:

下次不妨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從圓山、南港、南港展覽館搭乘國光客運,到南方澳、蘇澳,來個秘境小旅行吧,車上看電影一下就到啦,一天時間可是綽綽有餘喔,盡覽海天一色夢幻奇景,一同響應低碳小旅行吧。

國光趣旅行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gbustaiwan

國光客運 台北-南方澳路線時間資訊:

http://www.kingbus.com.tw/down2.php?li_code=4V510447

來幫國光客運的精彩路線投票吧,連結如下:

●國光客運 頭城小鎮黃金海岸 http://www.taiwan2384.thb.gov.tw/pages/toptrip_poll_more.aspx?no=17

●國光客運 港口媽祖保庇遊 http://www.taiwan2384.thb.gov.tw/pages/toptrip_poll_more.aspx?no=16

大家每天都來投票吧!


文章來源: 肉魯旅行台灣?私房秘境?在地小吃 :: 痞客邦 PIXNET :: (已授權)
作者介紹: 肉魯


作者相關文章



苗栗 2015苗栗傳統藝術節盛大開始 快來參加吉祥物網路票選活動 參加票選有機會得到住宿大獎喔 從12/1(二)-12/14(一)天天有靜態展演 週六日還有動態表演喔


屏東 暢玩屏北 比墾丁更好玩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屏東 暢玩屏北屏南 比墾丁更好玩 大鵬灣騎單車玩風帆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關島 魚眼海洋公園水肺潛水體驗 繽紛黃色魚群悠遊海底世界 來關島沒有玩潛水別說你來過關島 超推薦小康潛水 不會英文也不用怕 中文解說讓你更安心


關島 關島查顏關色之旅 跟著黃色暢玩關島 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 親自體驗當船長水中開船的樂趣


2016年旅遊計畫你準備好了沒?愛日本的來看看肉魯推薦超美景點跟滿足美食喔!


台北 眾神護台北的祈福文化之旅 徜徉農禪寺水月道場 品嚐少帥禪園私房料理 品味廟宇雕刻剪黏藝術 感受常民生活的廟埕早餐


日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地表最浪漫的金黃銀杏小徑 黃葉最盛期登場囉 彷彿仙境的黃澄澄黃金隧道 夢幻幸福指數破表啦 (11/7~11/23黃葉開催 11/14花況即時報導)


台南 私房一日小旅行 穿著青蛙裝來去媽祖宮社區魚塭抓魚 品嚐鹿耳社區超豐盛在地風味辦桌 椰庭一睹傳統手工製作粉圓冰 大吃媽煮妙私房版隱藏海鮮小吃


日本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搭乘繽紛海賊觀光船悠哉航行 重返十七世紀的航海時代 徜徉美輪美奐的湖光山色 一定要使用箱根周遊卷暢遊唷


日本 箱根蘆之湖箱根町港必吃烤魷魚 箱根町郵便局必買海賊船明信片 陶醉湖畔寧靜迷人的夕陽美景


日本 來東京就是要來築地市場啊 不然要做什麼 不用排隊的美味鮨勘握壽司 必吃肥厚香甜的玉子燒


日本 波除神社 神秘供奉紅黑大獅子 騰雲之龍及駕風之虎兩大神獸 超可愛開運魚鈴鐺紀念品 隱身東京築地市場的大驚喜


關島 普天同慶的超級好消息 華航飛關島的日間航班從2015年10月25日開始囉 去程0720桃園起飛 回程1440關島起飛 旅行關島終於不用凌晨熬夜搭飛機 回程也不用睡眼惺忪搭飛機回台灣啦


台北 雲山藝文咖啡茶館 尋著茶香走入天空之城 來自瑞岩部落的泰雅青年 融入原民元素的手作麵包 山豬挖土的天然茶園 嚐一杯山豬烏龍 喝一杯紅藜烏龍


台北 寶島肉圓 捷運萬隆站美食 長的像台灣島嶼形狀的肉圓 曾經榮獲全國肉圓比賽第一名殊榮 昔日基隆路與和平東路交叉路口超人氣小吃


台北 探訪台北設計角落店家 用微笑丈量每一吋陽光的日出印象咖啡館 一見鍾情二見傾心的囍愛商行 相逢有心無處不家的窩是咖啡


金門 良金牧場良金牛肉麵 鮮涮金門酒槽牛肉麵 油花豐富分佈均勻 不輸頂級和牛的絕頂美味


金門 金豐租車 金門旅行的優質租車首選 Garmin GPS導航、行車記錄器及3C充電座全配 不分平假日TOYOTA VIOS通通1500元 讓人安心放心的金門租車行


台東 阿榮蘿蔔糕 開業10年深受在地人喜愛的老店 遵循傳統古法製作炊蒸的蘿蔔糕 美味銷魂的古早味糯米腸 台東超級隱藏版私房小吃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