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礁岩海灣民宿 無敵日出海景 透明天空步道 南洋巴里渡假風  

作者: 肉魯

1.jpg

坐擁蔚藍太平洋海景,背倚海岸山脈綿延山峰,突出平台騰空岩壁上的刺激透明觀海台,依山傍海絕佳景緻的礁岩海灣民宿,坐落花東海岸公路的起點附近,面對海洋的無敵美景,一張眼便是日出海景,獨特階梯式的建築,房間專屬寬敞陽台,感受浩瀚太平洋的熱情洗禮吧。 

▲礁岩海灣民宿的開放木棧平台,海風陣陣吹拂,蓊鬱翠綠山林,這條海岸線從礫石岩岸沙灘不停轉換,真的好美哩,無邊境的太平洋,更是住宿時最棒的饗宴了。

2.jpg

▲礁岩海灣沒有大廳,而是把空間留給陽台留給大海,階梯一層一層往下延伸,是不是也很像岩石一層一層呢。

3.jpg

▲因為階梯式關係,每間房間幾乎是毫無阻礙,絕妙望海的視野角度,這間就是我住宿房間啦,房間也有很多種房型可選擇喔。

4.jpg

▲雖然每間房間有自己的陽台,但千萬別錯過位於最下方的刺激透明平台,底下洶湧海浪,騰空兩層樓高的天空步道,超另人驚聲尖叫的。

4-1.jpg

▲這間是原木風情四人房,一進入滿滿木頭芬芳香氣,對於睡眠可是一大助益呢,也帶點原始粗曠美感,聽說超受歡迎的呢。

4-2.jpg

▲通往浴室的空間也都用木材裝潢,原木風情讓人自然的放鬆心情,也有一個面海的透明落地窗泡澡浴缸喔。

4-3.jpg

▲進入原木四人房的大門很厚實,有種進入古堡的小小氛圍,也帶了一些和式風情。

4-4.jpg

▲朋友來此睡這間,有超大陽台可以使用,談天說地聽海看浪,超優。

4-5.jpg

▲礁岩海灣有兩間比較小的房間,叫做藍色海洋和甜心粉紅,空間雖不大卻有著奇幻氣氛,也都面對著大海呢。

4-6.jpg

▲粉紅甜心也好浪漫啊,也適合預算比較不足的遊客喔,聽說這間很受小女孩喜愛呢。

4-7.jpg

▲這間奢華簡約是另一間四人房,空間也是無比寬敞,也多了一個小小客廳,格局大致上跟原木風情很類似。

4-8.jpg

▲我覺得都可以從陽台往來房間跑來跑去運動了,空間很大攬入整片海景,一整個就是很舒服,而浴室也相當明亮乾淨,讚。

4-9.jpg

▲這是我這晚住的峇里風情,平日才賣3240元,假日是3780元,能夠住在這麼像Villa的房間,真的是很物超所值呢,而且還有一個泡澡浴缸,簡直是超級浪漫哩。

4-10.jpg

▲泡澡時從落地窗看出去,就可以看到電視喔,簡直就像是在蜜月套房,超級幸福的啦,而遠方也可以看到海呢,看海小浴缸無誤。

4-11.jpg

▲浴室空間也非常大,有種很悠哉的度假氣息。

4-12.jpg

▲如果小情侶來住,害羞的話可以把窗簾拉下來喔,這樣洗澡就不會害怕啦,增添一些生活情趣吧。

4-13.jpg

▲另一間峇里風情,格局差不多,很棒的是都擁有一個浴缸,最近一年的旅行我真的愛上泡澡了,泡一泡真的更有活力呢。

4-14.jpg

▲帶著一些南洋氣息的擺飾,是不是有種巴里島旅行的錯覺呢。

4-15.jpg

▲一樣是大陽台,面對海景的設計呢。

4-16.jpg

▲而位於礁岩海灣最底下的房間也很迷人,粗曠無裝飾的水泥有一點清水模意象,整片落地窗讓空間無限延伸。

4-17.jpg

▲浴室裡也有一個小泡澡浴缸,不會因四人房就把浴缸元素拿掉,很棒吧,我喜歡泡澡泡澡。

4-18.jpg

▲待在房間即便下雨,即便位於遙遠的浴室,只要一轉頭海景便映入眼簾,酷吧。

4-19.jpg

▲礁岩海灣民宿因為沒有大廳,也有自己專屬的早餐供應方式,採買花蓮市區好吃的早餐提供給客人,直接送到房間裡頭喔。

4-20.jpg

▲我選了粥和煎餃,可都是非常好吃喔,礁岩海灣民宿,給客人一個自己空間,看海聽海感受自然的悠哉環境。

4-21.jpg

▲早上起來,窗簾拉開,哇!!天氣放晴…眼前這片海景真的太美太夢幻了,坐在這裡吃著早餐,根本不想退房了。

6.jpg

▲走網交延海灣最底下的平台,可見這個小小天空步道,懸空於斷崖之上,走在透明強化玻璃上,我的雙腳真的發抖了,好恐怖喔。

7.jpg

▲海浪距離平台大概有兩三層樓高,站在上面會有一定的小恐懼感,想不到想走天空步道,不用去桃園小烏來啦,來到礁岩海灣民宿一樣可以體驗呢。

8.jpg

▲這片大海沒有盡頭,坐在木桌椅上,不做什麼事就是一種享受啦。

9.jpg

▲我這個膽小鬼,還在微微顫抖,歡迎來礁岩海灣民宿試膽量。

10.jpg

▲海浪拍打礁石,激起一陣陣雪白浪花,真的是非常壯觀呢,這個透明天空平台也是礁岩海灣民宿的賣點喔。

10-1.jpg

▲看看底下,真的很高,我承認我是一個小膽小鬼,雖然我沒有懼高症,但是我就是怕咩。

11.jpg

▲從礁岩海灣民宿往南望,海洋公園摩天輪覽車看得一清二楚呢,這樣子的海洋公園視野應該很少見吧,真的很美哩。

12.jpg

▲高聳海岸的礁石海岸線,隱約可見一個人頭側臉,很酷吧。

13.jpg

▲無敵海景靜靜的在礁岩海灣木棧平台享受,聞著海味吹著海風就是一種幸福。

14.jpg

▲從我房間看見的海,不同角度呈現不一樣迷人色澤,是一種讓人著迷的台灣藍。

15.jpg

▲礁岩海灣就位於台11省道海岸公路的起點附近,離花蓮市區才10分鐘車程,住在海邊也很方便喔,想逛夜市也不遠啦。

16.jpg

▲想住靠海民宿,礁岩海灣絕對是一個很棒的選擇,180度海景,獨立陽台,天空步道,旭日東昇,簡直是天堂級的無敵饗宴啦。

礁岩海灣主題式民宿:

官網:http://reef.hlbnb.net/about.htm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大橋24-6號

電話: 0936-900197

 

 

 

 


文章來源: 肉魯旅行台灣?私房秘境?在地小吃 :: 痞客邦 PIXNET :: (已授權)
作者介紹: 肉魯

 

 


作者相關文章



苗栗 2015苗栗傳統藝術節盛大開始 快來參加吉祥物網路票選活動 參加票選有機會得到住宿大獎喔 從12/1(二)-12/14(一)天天有靜態展演 週六日還有動態表演喔


屏東 暢玩屏北 比墾丁更好玩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屏東 暢玩屏北屏南 比墾丁更好玩 大鵬灣騎單車玩風帆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關島 魚眼海洋公園水肺潛水體驗 繽紛黃色魚群悠遊海底世界 來關島沒有玩潛水別說你來過關島 超推薦小康潛水 不會英文也不用怕 中文解說讓你更安心


關島 關島查顏關色之旅 跟著黃色暢玩關島 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 親自體驗當船長水中開船的樂趣


2016年旅遊計畫你準備好了沒?愛日本的來看看肉魯推薦超美景點跟滿足美食喔!


台北 眾神護台北的祈福文化之旅 徜徉農禪寺水月道場 品嚐少帥禪園私房料理 品味廟宇雕刻剪黏藝術 感受常民生活的廟埕早餐


日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地表最浪漫的金黃銀杏小徑 黃葉最盛期登場囉 彷彿仙境的黃澄澄黃金隧道 夢幻幸福指數破表啦 (11/7~11/23黃葉開催 11/14花況即時報導)


台南 私房一日小旅行 穿著青蛙裝來去媽祖宮社區魚塭抓魚 品嚐鹿耳社區超豐盛在地風味辦桌 椰庭一睹傳統手工製作粉圓冰 大吃媽煮妙私房版隱藏海鮮小吃


日本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搭乘繽紛海賊觀光船悠哉航行 重返十七世紀的航海時代 徜徉美輪美奐的湖光山色 一定要使用箱根周遊卷暢遊唷


日本 箱根蘆之湖箱根町港必吃烤魷魚 箱根町郵便局必買海賊船明信片 陶醉湖畔寧靜迷人的夕陽美景


日本 來東京就是要來築地市場啊 不然要做什麼 不用排隊的美味鮨勘握壽司 必吃肥厚香甜的玉子燒


日本 波除神社 神秘供奉紅黑大獅子 騰雲之龍及駕風之虎兩大神獸 超可愛開運魚鈴鐺紀念品 隱身東京築地市場的大驚喜


關島 普天同慶的超級好消息 華航飛關島的日間航班從2015年10月25日開始囉 去程0720桃園起飛 回程1440關島起飛 旅行關島終於不用凌晨熬夜搭飛機 回程也不用睡眼惺忪搭飛機回台灣啦


台北 雲山藝文咖啡茶館 尋著茶香走入天空之城 來自瑞岩部落的泰雅青年 融入原民元素的手作麵包 山豬挖土的天然茶園 嚐一杯山豬烏龍 喝一杯紅藜烏龍


台北 寶島肉圓 捷運萬隆站美食 長的像台灣島嶼形狀的肉圓 曾經榮獲全國肉圓比賽第一名殊榮 昔日基隆路與和平東路交叉路口超人氣小吃


台北 探訪台北設計角落店家 用微笑丈量每一吋陽光的日出印象咖啡館 一見鍾情二見傾心的囍愛商行 相逢有心無處不家的窩是咖啡


金門 良金牧場良金牛肉麵 鮮涮金門酒槽牛肉麵 油花豐富分佈均勻 不輸頂級和牛的絕頂美味


金門 金豐租車 金門旅行的優質租車首選 Garmin GPS導航、行車記錄器及3C充電座全配 不分平假日TOYOTA VIOS通通1500元 讓人安心放心的金門租車行


台東 阿榮蘿蔔糕 開業10年深受在地人喜愛的老店 遵循傳統古法製作炊蒸的蘿蔔糕 美味銷魂的古早味糯米腸 台東超級隱藏版私房小吃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