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全省月老瘋透透】台北龍山寺~~後殿月下老人  

要按照順序拜,直到拜到月老時,在神桌上拿筊,上香祝禱,誠懇祈求月老牽成︰「月下老人來幫忙,說自己的生辰八字、姓名、住址、希望遇到什麼樣的對象?拜託月老給我ㄧ條紅線幫我找好姻緣,願意的話 就賜我聖筊」,然後擲筊,…

台北市萬華【龍山寺】

http://www.lungshan.org.tw/index.htm

電話(02) 2302-5162 北市廣州街211號

捷運:板南線龍山寺站。
火車:萬華火車站(往北步行8分鐘即達)。
公車:
龍山寺站: 0西、1、38、49、231、233、234、264、265、310、628、701、702、703、705。
老松國小站: 218、205。

【龍山寺】拜拜順序

觀音佛祖

玉皇大帝

天上聖母

水仙尊王

註生娘娘

文昌帝君

關聖帝君

華陀仙師

月下老人

【龍山寺】後殿月下老人

要按照順序拜,直到拜到月老時,在神桌上拿筊,上香祝禱,誠懇祈求月老牽成︰「月下老人來幫忙,說自己的生辰八字、姓名、住址、希望遇到什麼樣的對象?拜託月老給我ㄧ條紅線幫我找好姻緣,願意的話 就賜我聖筊」,然後擲筊,如果有連續三個聖筊,可以在月老那裡拿一條紅線(只能拿一條,否則會惹來不必要的桃色糾紛),答應的話 就拿紅線過月老前面的爐子三圈,再次回月老廳前告訴月下老人一次︰「月下老人來幫忙,說自己的生辰八字、姓名、住址、希望遇到什麼樣的對象?」,就算是完成了整個祈福儀式。將這個有神奇力量的紅線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據說就會帶來姻緣好運喔!

假如你只是要找個男友,拜拜月老就可以,但拿紅線是要求姻緣的人才可以拿,沒男女朋友的人拜過月老後,桃花運(異性緣)會變好,月老公幫助你,自己本身也要積極一點才行;情侶吵架感情出現異狀,除了有形的雙方面理念或行為舉止不合造成分手外,也可能是無形的紅線沒有綁緊吧,才會有分手情況,也可以去求求月老無形幫忙,,會更甜蜜恩愛

求紅線我會建議你到經常膜拜的月老廟去求,且要多常去月老廟走動(二個星期去一次)讓月老公認識你!因為經常禮貌參拜月老,月老對你較熟悉,再者也能督促月老能幫幫忙,隨時回宮向祂老人家撒嬌,畢竟祂老人家要牽的紅線太多,常常向祂撒嬌祂會多多保佑你

龍山寺供奉位置在後殿的月老廳
貢品︰軟糖或甜食(一定要是甜的才可以)甜酒或甜茶及水果,龍山寺禁燒金紙,只要拿香就好
將貢品及水果放在神明桌前(放一個地方即可),再依序參拜

 

文章來源 : 春天會館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