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電影院求婚 抱得美人歸  

「婉筑,請妳嫁給我吧。」彰化市彰化大戲院昨天晚上上演求婚戲碼,男子林俊男包下電影院,電影播到一半變成求婚影片,讓女友又驚又喜,在感動中答應求婚。

林俊男的女友溫婉筑昨天晚上和女性友人一起到彰化市的彰化大戲院看電影,電影播放到一半時,大銀幕突然熄滅,變成播放男友林俊男向她求婚的影片,戲院裡假扮成觀眾的親友團配合影片鼓譟。

此時林俊男抱著1束花走進來,拿出準備好的戒指下跪向溫女求婚,女主角當場驚訝的說不出話來,最後吐出1句「我願意」,親友團則幫忙拋彩帶,慶祝求婚成功。

林俊男今天說,2個多月前,他就在想怎麼向交往6年多的女友求婚,給她1個難忘的求婚儀式;後來靈機一動想到包下電影院,和電影院業者洽談後,以新台幣1萬元包場,再動員親友團幫忙。

溫婉筑則說,昨天是4月1日愚人節,一開始的時候,她還以為是愚人節的玩笑,半信半疑,沒想到男友是真的向她求婚,讓她既驚訝又感動。(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