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利用電玩遊戲求婚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位電玩遊戲設計師西恩,向女友佩妮求婚的求婚場景,居然是在他所設計的電玩遊戲中。

西恩在遊戲《光環3》中設置了一個虛擬的地圖,然後讓佩妮玩,要她先到一個據點找出一把能量寶劍,佩妮按照他的指示到了據點,結果出現在她的面前的,居然是西恩用槍支組成的一篇求婚誓言 :希望她能成為自己一輩子的「隊友」,讓佩妮既覺得有趣又感動,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西恩的求婚。

不過兩人還沒有確定結婚的日期,因為他們說:「我們在等待下一部《光環》icon-flower2的發布。」

另一名軟件程式設計師朋,則以改寫程式的方式,侵入女友唐娜最喜歡的電腦遊戲「寶石迷宮」中,來達到向女友求婚的目的。

朋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改寫了這個遊戲,讓唐娜玩到一定的分數時, 遊戲中會彈出一枚粉紅色的鑽石戒指和朋的求婚語,一起出現在屏幕上,讓唐娜又驚又喜。

唐娜說:朋設定了一個很低的分數,讓他很容易就得到第一枚戒指,現在她正在為得到第二枚粉紅色鑽石戒指努力呢!icon-puppy1

很多電子遊戲網站得知這個消息之後,紛紛加以傳播,最後終於被「寶石迷宮」遊戲的製造商發現,但是他們對朋的入侵行為,大度的表示諒解,並且還決定為這對新人的婚禮負擔部分費用呢!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