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LoveStory●益澄與君玉-真誠的愛讓彼此美夢成真!  

人家說,只要有心,鐵杵也能磨成繡花針!奕澄與君玉的愛情故事,更讓人深深的相信,勇氣與真心,是能打破距離,僅僅繫住彼此的最重要的元素!

 還記得第一次打電話想約她出去,她不但沒接還掛電話;在七夕前幾天,他對她說:「8月7日是我們可以一起過的節日」,而那一天正好是97年的七夕,沒想到她竟然回答:「我只知道8月8號是父親節」,不過在他契而不捨下,兩人才順利有了第一次的約會…兩人交往後,奕澄總是對君玉無微不致的照顧,每天不辭辛勞載他上下班,而君玉也可以犧牲自己的睡眠,不遠千里只為了見人在當兵中的益澄。兩人之間無私的關懷與奉獻,更加確信了彼此就是對方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最終他們步入禮堂,手牽著手相約要守護彼此一輩子!

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夢想?小時候覺得夢想多到數不清,隨著年齡的增長及現實的擠壓,你還剩下多少築夢踏實的肯定?在這場婚禮中,他們實現了他們的夢想而每個夢想背後都有一個小小的故事,我想在美夢成真的那一刻,更讓人回味的應該是背後數不完的點點滴滴吧…

這件漂亮的白紗是君玉的第一個夢想,當時因為超過預算,她只好咬牙放棄,益澄看出她的心意,下班後跑到禮服公司偷偷的租了下來,在婚禮的前一天,他告訴最愛的她:「老婆~它是妳的了!」

這場求婚是君玉的第二個夢想,由於有了baby的關係,他們的婚禮順延了,對她來說,在當了母親後,夢寐以求的求婚彷彿真的變成了”夢想”,在今天,益澄盡他所能,儘管只是一張小小的卡片、一顆並不是很貴的造型大鑽戒,他努力去實現了她夢想中的求婚:「老婆~讓妳久等了!我會一輩子愛妳!」這張照片裡的她笑容亮晶晶的,更勝大鑽戒!

這個寶貝是他們的夢想,當時益澄還在當兵,君玉一個人挺著肚子,獨自承受害喜的不適,懷胎十個月而他只能照顧她一個月,最怕痛的她,為他生了一個很可愛的女兒,這是他們初為人父人母的感動!

這場婚禮是他們最大最大的夢想,恭喜你們美夢成真!

相信在人生未來的旅途中,他們還會繼續創造屬於他們的夢想,可以和所愛的人攜手偕老,共同面對婚姻裡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套一句偶像劇裡的名言:「生活是甜的,未來也會是甜的!」—獻給所有還沒「畢業」、即將「畢業」、已經「畢業」的愛侶。

 

 

 

 

 

文章來源 : 祝福婚禮顧問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