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3xx1、智伸科 營運報喜  

文.黃勇文

13-台股印鈔機

日前MSCI宣布延遲納入中國A股,加上六月二十三日英國脫歐公投,都是屬於近期重大國際事件,金融市場通常都是在跌勢不明確中,才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如果台股是大多頭格局,想必干擾因素會降低許多。

 

所以,投資人不需對不確定因素過度反應,應該冷靜觀察,善用市場大幅度波動,創造更好的投資收益。

 

通常股市急漲後,股價會進入回檔修正整理,急跌後,則通常會出現反彈走勢,因此,在現階段全球低利率的環境下,資金會找尋好的投資機會,找出有漲幅表現空間的個股,持有者相對可以安心。

 

聯亞(3081):光通訊、矽光雲端運用及工業、消費性領域等應用,為公司三大成長動能。對於今年營運展望,聯亞表示,目前公司訂單量超過產能,而且新產品VSCEL和EML都已經準備就緒,預估第三季營收將較第二季大幅成長。

 

在新產品開發方面,目前與客戶密切合作驗證中,計畫於今年底前量產,進一步為明年成長增添新動能。

 

智伸科(4551):主要係受惠於全球汽車品牌廠加速燃油效率提升、引擎效能提升,以及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技術導入等研發技術進程,缸內直噴引擎(Gasoline Direct injection, GDI)的技術,以及相關主動式安全零組件滲透率得以提升,使得智伸科旗下汽車動力及安全關鍵零組件產品的出貨成長,優於滲透率的表現。

【詳細內容請參閱最新一期《理財周刊》第825期www.moneyweekly.com.tw。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理財教育學苑www.moneyedu.org.tw】

理財周刊825期更多精采文章:

◎封面故事>穿越 數字迷宮

◎理財我最大>一萬小時定律!投資達人周皇仁:成功沒有秘訣,只有堅持到底!

◎洪寶山發行人語>越聰明越有錢?

◎馬凱財金觀察>長保幸福 唯賴知足感恩

◎莊孟翰會客室>替柯P抓「四年二萬戶社宅」解套良方

◎產業追蹤>電競下半年更旺 微星明年EPS破6元 技嘉挑戰4元

◎陸股脈動>金融改革只會更好不會更壞!除舊布新 醫藥板塊值得關注

◎王信傑股市豪傑>打入國內醫美市場 1xx2抗癌藥拚今年取證

◎陳學靖飆股天地>接單報捷、新產能開出 8xx0業績創高可期

◎楊天迪量價領航>利基型產品放量 2xx1獲利動能增強

◎勞動新知>搶救勞保破產窘境 勞保年金如何改革?

 


作者相關文章



讓產品為服務加值


從顧客動向找創新


醜聞連坐效應


別讓任一方不講道理


建立「見解競爭力」


做出困難的決定


效果大打折扣!運動「前」別喝它


成為消費者的最愛


三大重點改革 加速工研院、資策會合作


企業需要外交政策


狂運動也瘦不下來?你可能做錯了這3件事!


亮哲的親子冒險 我的親子旅遊地圖 全世代東京壯遊


蔡英文滿意度44.4% 九成民眾叫不出首長名字


解開駱駝最後一根稻草


選對時機!運動的黃金時段竟是……


聯合國OICT 黃一展 27歲,我在聯合國工作


補身vs.禁忌 懷孕期間的中醫調理


痛風、‎關節炎的人必看!不想膝蓋痛,最好少吃「它」


克服產後哺餵難關:乳腺炎


10個關鍵詞搞懂巴黎 用一杯咖啡,活在當下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