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Superlet超級販賣機』部落格也能成為算命大師  

 近幾年網路的生態變化快速,自從部落格、Fackbook…社群網站興起,只要有好的文筆或是愛分享一些有趣的內容,每個人都可以當作家了,很多部落客也樂於在部落格好好經營自己。也越來越多人擅於利用部落格替自己賺取額外的收入。

 Superlet超級販賣機』不是網路廣告,而是可以直接付款消費的算命大師 

 『Superlet超級販賣機』是知名算命網站-飛黃騰達心靈開運網http://tw.superfate.com)所推出的一個創新網路理財服務。您只需提供部落格、Fackbook,或個人網站的版面位置,置入程式碼,無須任何費用,就可從交易中獲取收益,任何使用您部落格上算命大師服務的網友,您都可以抽取20%的利潤。任何透過您部落格的介紹而參與此計畫的人,都將成為您的下線,您可以賺取在下線部落格消費金額的2%,以及下下線部落格消費金額的0.2%。這是最便利的零成本的微型創業。

這種模式就好比在自己家裡設置一台自動販賣機,任何到訪的網友,只要在此消費,就可以抽取佣金。網友使用算命大師服務時,可以透過線上刷卡、手機/市話小額付費完成付款動作。而且網友不需要離開您的網站,也不需要額外註冊會員,因此大幅降低了不便性,也大幅提升了成交金額。

Superlet超級販賣機』初期以提供網路算命服務為主,沒有庫存及囤貨的問題!

初期以算命服務為主,算命服務是虛擬的服務,所以沒有庫存及囤貨的問題!網友可以透過您部落格安裝的『Superlet超級販賣機』輕鬆的使用命理服務,完全無需離開您的部落格即可付款與獲得答案。也提供免費的今日的運勢,就像安裝一個部落格小工具但卻是可以替您額外獲利的好幫手。

想了解更多相關訊息

http://tw.superfate.com/superlet/index.php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