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智邦藝文講堂—人生的12堂必修課(上)  

智邦藝文講堂---人生的12堂必修課(上)

我們一生,像溪水流過石子,流過旅程,來到我們想要到達的地方。


而人生究竟是什麼?是來自浪漫的情懷抑或是務實的經營? 是外在的追求抑或是內在心靈的滿足?是自我的實現抑或是對世界的責任?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與重,是我們永無止盡的探索,
如何讓“愛”和“創造力”在我們的人生中自在的流動!
十二場聆聽,十二種感動,您的人生,會在下一個轉彎處改變。

講座資訊

時間:每月中旬的週三晚上6:30~8:00

地點:新竹市科學園區研新三路1號,智邦科技二樓咖啡館

單元主題

2010/12/15(三) 與人之間 People  起承轉合皆人生:從4首歌聽人生—林貴真 爾雅書房策畫

在優美的音樂旋律引領之下,一場與生命的對話開啟了。
有別於一般演講,林貴真老師透過優美的輕柔音樂,善用問題設計,引領人們進入優雅的生活思維裡。
這一刻,請放下生活的紛紛擾擾,將你的悲傷、煩惱與快樂的重量全交給悠揚的樂音去沈澱……透過抑揚頓挫的音符,進入另一種人生的起承轉合。

2011/1/19(三) 家庭Home  再忙,也要很浪漫– 游乾桂 知名心理勵志作家

哲學家說,人生有四個寶物非要不可,健康、快樂、支配的時間與美好的生活,加上口袋中的錢,叫做富有。只有錢頂多有錢,有錢人忙得像機器,富有的人忙得像人。人有了錢,叫做財產,有人沒命,則是遺產。

2011/2/16(三) 事業 Carrier  這輩子,做些讓自己感動的事— 張幼霖 喜憨兒基金會行銷總監

有些人終其一生追求事業的成功,圓滿自我的價值與金錢的滿足。然而,有些人,選擇將自己投入公益事業裡,透過自我與他者人生的連結關係,交織出動人的生命光輝。且聽,張幼霖如何放棄在中國如日中天的事業,回台投入公益做為終身事業的心路歷程,看他如何把自我縮小,只為做他人生命中的一支燭光。
張總監眼中泛著光芒,如是說著:「將生命投入公益事業中,很多東西不知不覺就來了!」

——————————-分隔線———————————-

活動及購票詳情請上:Arttime藝術網


作者相關文章



音畫大千


TSO:春情初動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夢遊魔幻化境-化學魔幻劇場


【聲音生物】聲音藝術展開幕 


2011 TIPC 台灣國際打擊樂節


惡人音樂會


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第三十八屆畢業展成果發表


YOUNG ART TAIPEI 2011飯店型博覽會


元智大學資訊傳播系第十四屆畢業展〔超人100%〕


雲科大數位媒體設計系100級畢業展百感共體


外表坊時驗團-《鬼扯》


台北文學獎得獎作品、療傷輕喜劇《我為你押韻–情歌》


露現 INSIDEOUT X 長庚工設100級新一代畢業設計展


特本、杜泰航與台灣絃樂團


2011金赫獎國際盃美術書畫大賽辦法


假戲真做


古典優勢的重量


土地的聲音


文化大學廣告系22屆畢業展「爭ECO氣」


《飛吧!小飛飛~》邀您勇敢起飛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