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露現 INSIDEOUT X 長庚工設100級新一代畢業設計展  

 

 

 

 

 

 

 

 

 

設計需要更多挑戰,焠鍊那隱藏在深處的過錯,即使不是完美,仍瑕不掩瑜,無畏表露展現。“

在注重完美外表的當今設計界中,勇敢的去挑戰設計極致,
即便是不完美狀態之下也能產出美學創意,無所畏懼的展露頭角。
以完整工業設計的步驟及準則來進行整個設計流程,
讓設計俱備可行性及量產性,而不隨波逐流的只將心力放在表面的呈現上。
長庚工設已連續兩屆奪下展場設計金獎,以及IF設計獎優秀作品百大入圍,建立起長庚大學富有創意思考及設計人文涵養的新印象;現今接下學長姊傳承的榮耀,期許自己可以帶領長庚工業設計學系走出林口,邁向世界的競爭舞台,我們在大三的暑假即自籌經費獨立策劃『出清/出青 仲夏傢具展』,於台北市inFIDI藝文空間展出一週中國風傢具與燈具作品,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雖初次策展遇到許多困難,但我們逐步克服也得到許多參觀者的鼓勵及批評指教,體現工業設計產品為人類所貢獻是我們得到最大的感動與收穫。目前整個展覽也移回長庚大學圖書館繼續展出。

2011長庚工設一百級畢業展「露現 insideout」我們回歸原點及設計的本質,無所畏懼的面對過去四年在學習中遇到的苦惱,挫折與掙扎,也將此淬鍊為我們的新銳光芒。Design for real world,期許將工業設計的專長為世界所使用,Design for ourselves,表現最為獨特的新一代思維!
歡迎大家來參觀露現insideout長庚工設一百級2011新一代設計展!

露現 INSIDEOUT X 長庚工設100級新一代畢業設計展
2011.4.13 – 2011.4.16 校內展@長庚大學
2011.5.20 – 2011.5.23 新一代設計展@ 世貿三館

詳細活動資訊請至:Arttime藝術網


作者相關文章



音畫大千


TSO:春情初動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夢遊魔幻化境-化學魔幻劇場


【聲音生物】聲音藝術展開幕 


2011 TIPC 台灣國際打擊樂節


惡人音樂會


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第三十八屆畢業展成果發表


YOUNG ART TAIPEI 2011飯店型博覽會


元智大學資訊傳播系第十四屆畢業展〔超人100%〕


雲科大數位媒體設計系100級畢業展百感共體


外表坊時驗團-《鬼扯》


台北文學獎得獎作品、療傷輕喜劇《我為你押韻–情歌》


露現 INSIDEOUT X 長庚工設100級新一代畢業設計展


特本、杜泰航與台灣絃樂團


2011金赫獎國際盃美術書畫大賽辦法


假戲真做


古典優勢的重量


土地的聲音


文化大學廣告系22屆畢業展「爭ECO氣」


《飛吧!小飛飛~》邀您勇敢起飛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