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YOUNG ART TAIPEI 2011飯店型博覽會  

 

 

 

 

 

 

 

 

活動名稱—YOUNG ART TAIPEI 2011飯店型博覽會

活動時間—5/12-5/15

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YOUNG ART TAIPEI 簡稱YAT〉為亞洲區第一個聚焦於45 歲以下年輕藝術家的當代藝術飯店型博覽會。在每年五月舉辦的YAT已成為發掘亞洲當代藝術市場下一顆藝術新星的重要舞台。第一屆的YAT 在金融風暴席捲後的2009年登場,以高品質的服務團隊及細緻親近的展覽空間,凝聚台灣豐富的收藏資源,吸引來自台、中、日、韓等國共42 間國際藝廊共襄盛舉,創造絕佳的銷售成果。2010年更有亮眼成績,將總參展畫廊數拓展至57間,展商更包括來自歐洲西班牙的畫廊,打破亞洲飯店博覽會其地域的疆界。以Young Art Award「新潮賞」與Affordable Art「藏家入門計畫」等廣泛宣傳的行銷計畫,博覽會的總銷售成績逾395件作品。

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YOUNG ART TAIPEI>對外期待成為介紹台灣當代藝術發展的窗口,對內則希望能讓台灣藏家或參觀民眾接觸到海外年輕藝術家的創作活力。在這樣的動機下,關注的焦點不再只是屢創天價的拍賣金額,或是年年創佳績的博覽會交易量;YOUNG ART TAIPEI 更期盼能藉由此活動強調「年輕.活力.易於親近」的飯店型博覽會,將重心回歸到藝術本身,建立更健全的藝術市場環境。

2011年要邁入第三屆的「YOUNG ART TAIPEI」(簡稱YAT)飯店型博覽會即將在5月12日至5月15日在台北王朝大酒店正式揭開序幕。延續前兩年的好口碑,此次已成功邀請到六十間國內外優質畫廊前來參展,成功的與國際畫廊接軌,市場能見度大幅提升。招商規模除了既有的中國、日本、台灣、韓國盛情支持外,版圖也擴展至新加坡、澳門、名古屋、香港。YAT致力於提供不同面貌、國籍的藝術家,同時也為參展藝廊、策展人、藝術家、收藏家以及參觀民眾提供一個精緻、典雅的當代藝術交流平台。

詳細活動資訊請至 : Arttime 藝術網


作者相關文章



音畫大千


TSO:春情初動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夢遊魔幻化境-化學魔幻劇場


【聲音生物】聲音藝術展開幕 


2011 TIPC 台灣國際打擊樂節


惡人音樂會


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第三十八屆畢業展成果發表


YOUNG ART TAIPEI 2011飯店型博覽會


元智大學資訊傳播系第十四屆畢業展〔超人100%〕


雲科大數位媒體設計系100級畢業展百感共體


外表坊時驗團-《鬼扯》


台北文學獎得獎作品、療傷輕喜劇《我為你押韻–情歌》


露現 INSIDEOUT X 長庚工設100級新一代畢業設計展


特本、杜泰航與台灣絃樂團


2011金赫獎國際盃美術書畫大賽辦法


假戲真做


古典優勢的重量


土地的聲音


文化大學廣告系22屆畢業展「爭ECO氣」


《飛吧!小飛飛~》邀您勇敢起飛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