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戲院求婚  

英國男子山姆森在女友生日當天,一起到電影院看一套法國電影,不過電影一開場,山姆森竟化身成電影主角出現在大銀幕。 原來山姆森與友人預先製作了一段求婚短片,與戲院、職員和觀眾講好,包下整個戲院,以向女友求婚;在數分鐘的短片中,山姆森多數時間只穿內褲、光著上身,在處布里斯托爾和薩默塞特郡的峽谷、海灘、大橋等地,向女友大唱情歌icon-love1《If you’re not the one》。

女友之後表示:看見男友從屏幕出現顯得非常困惑:「我大惑不解看看周圍的每一個人,但因為他們事前知情,因此都掩飾得很好地望着屏幕。」

短片播放完畢之後,山姆森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女友喜極而泣、立刻答應他的求婚。

同樣的事也發生在台灣:成大博士生施嘉興,與親朋好友精心策劃數月,在台南市全美戲院經理吳俊誠的協助下,帶著不知情女友一起到戲院看末場電影,並事先安排上百名親友潛入當「觀眾」電影結束前一刻,施嘉興先藉故離開電影院,當電影結束剎那,播放求婚告白影片,傾訴9年來的點點滴滴,讓女主角當場感動落淚。

彰化有一位王姓男子,為了向交往六年的女友求婚, 整整策劃了1個星期,花了一萬四千元包下整間戲院,卻因為當天遇上媽祖遶境大塞車, 男女主角無法準時到達,讓親友在戲院裡苦等,icon-star2男女主角的成長過程的MV被重複放了好多次,最後兩位主角終於登場。

男主角靦腆上台,在全場一百多位親友的見證下,用大聲公求婚 ,給女朋友一個永遠難忘的求婚儀式;有親友說:到戲院看過這麼多電影,但眼前這一幕,是他們看過最感人的情節。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